什麼是P檔案,如何開啟P檔案

2023-02-27 00:40:05 字數 1527 閱讀 1300

1樓:風雨同舟卡布奇

在一款大小遊戲裡面的~~

名稱是:""還有""。

不曉得是什麼東西誒~~

matlab中的.p檔案怎麼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p 檔案是對應m檔案的一種預解析版本(preparsed version)。因為當你第一次執行m檔案時,matlab需要將其解析(parse)一次(第一次執行後的已解析內容會放入記憶體作第二次執行時使用, 即第二次執行時無需再解析),這無形中增加了執行時間。所以我們就預先作解釋,那麼以後再使用該m檔案時,便會直接執行對應的已解析版本,即p檔案。

但又 因為matlab的解析速度非常快,一般不用自己作預解析。只有當一些程式要呼叫到非常多的m檔案時,如gui應用程式時,才會作預解析,以增加以後的調 用速度。

就跟windows下的pif是一樣的原因,沒辦法看懂的。

ê²ã´êçpîä¼þ,èçºî´ò¿ªpîä¼þ?

如何開啟.p檔案

3樓:環忠鏡綾

zip檔案是windows自己的壓縮格式,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開啟。

.p檔案用什麼軟體能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cfg是solidedge建模時自動生成的,可以不管它。par是solidedge的零件模型儲存的檔案格式。

dft是solidedge的零件或裝配體的工程圖儲存的檔案格式其餘的不知道了。

您好,我查詢了一些資料,您的**裡的檔案的格式,都是用solid edge三維設計軟體做的。

5樓:kkkkkk安

把字尾。p改成。pdf就能開啟了,真的!我剛剛也是因為這個問題看到,試了一下真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軟體的話請試試這些軟體 photoshop cs2

gif animator04.

rational rose v6.

logo

suite editio09.精靈畫筆(wizardbrush)

plus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把字尾名改成。pdf(確定電腦裡裝有pdf閱讀軟體,確定資料夾選項-檢視中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勾選已去掉)

matlab p檔案怎麼開啟 或者 執行

8樓:潮潮

3、檢查**,確保沒有錯誤後點選視窗中執行(run)按鈕,執行程式(如下圖紅色箭頭所示按鈕):

4、檢視執行結果,由於利用plot函式繪製曲線,所以執行後出現如下紅色箭頭所指的二次曲線:

èçºî´ò¿ªp7mîä¼þ 20

開啟p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字尾改成pdf就行了,我的就是,不過最好先備份一下。

ini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ini檔案

ini為配置檔案,用記事本開啟。ini檔案是windows的配置檔案,用記事本開啟即可。你用軟體做的動態文字儲存的是什麼格式的?如果是gif的,把字尾名改成gif就行了。看一下你的軟體儲存的檔案是什麼格式就好。如何開啟ini檔案 ini 檔案是windows的系統配置檔案,統管windows的各項配...

加密的檔案怎麼開啟,如何開啟加密的檔案

方法一 適用於windows98 me系統 進入一個未加密的資料夾,點選選單欄上的 檢視 命令,取消 按web頁檢視 選項。再次點選 檢視 選擇 資料夾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檢視 選項卡。點選 與當前資料夾類似 確定後即可取消本機上所有資料夾的加密。方法二 採用方法一將會取消對所有已加密資料...

eps檔案如何開啟

用photoshop或adobe illustrator都可開啟。1 用photoshop開啟。adobe photoshop,簡稱 ps 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2 用illustator coreldraw軟體開啟eps檔案。作為一款非常好的 處理工具,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