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法律諮詢

2022-08-12 21:35:16 字數 484 閱讀 4233

1樓:青島張孝振律師

首先看看分割的財產中有沒有你朋友的財產,有的話可以直接拿出來,如果沒有,法院在分割財產時不會考慮的,但相信他父母會考慮的。

2樓:

原則上不予考慮。因為你朋友已經是完全民事行為人了,並且具備勞動能力,則父母在法律上對其已經沒有扶養義務了,所以你朋友對父母離婚時的財產分割沒有影響。

3樓:芒清

你朋友都成年了,應該不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他已經成年了,

5樓:問法網張律師

不會考慮,如果父母願意支助也可以,因為他已經成年,並且有勞動能力。

6樓:

不對,不會考慮你朋友,正是因為他(她)已經成年了,有能力養活自己。也應該自己養活自己,父母已經沒有對他的撫養義務,財產只回分割他父母二人。

離婚相關問題諮詢,關於離婚法律諮詢

你可以上訴,告他們家,所謂什麼青春損失費,在法律裡面根本就沒這一條或者相關。而且財產分配是分配各自的,畢竟沒領證。在法律意義上不算夫妻。如果雙方爭執不休,按法律裡面。關於個人工資,收入有關。而且她們家人打你,你可以要他們賠償你的損失,如果情節嚴重,可以告他們坐牢3 6個月不等。如果情節非常嚴重。2 ...

免費離婚法律諮詢?免費律師諮詢(離婚問題)

打官司靠的是證據,感情破裂,子女撫養,債權債務,房產 等都需要用證據來證實。提供以下幾點供參考 1 女方被毆打後應報案,並且去醫院接受 起訴時以報案記錄及醫院病歷作為證據提供給法院,以證明因男方的暴力行為導致感情破裂 2 你的子女8歲,按婚姻法的規定,子女未滿10週歲,父母雙方經濟情況相差不大時會考...

法律諮詢謝謝,法律諮詢,謝謝。急需!!

按理說在沒找到足以證明你表弟是嫌疑人時,嚴刑逼供 就是打人 是犯法的,這個你可以去取證,就是拍照驗傷,把你表弟身上的傷都拍下來,隨後去醫院驗傷證明。至於那個錄影,要證明你表弟不是嫌疑人,你只要拿出你表弟在哪個時間段不在場的證據或證人,這樣更能確定你表弟不是疑犯,如果你拿不出來這些證據,就一定要確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