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位南京的懂電腦的朋友幫個忙謝謝

2022-08-13 04:05:16 字數 878 閱讀 59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dell這個價位的吧。

cpu 2g以上

記憶體 ddr2 至少2g

顯示卡 一般都是可以的

別的沒什麼了。最重要的就是記憶體和cpu了。

你來南京,去珠江路,華海,百腦匯,巨集圖三胞都挺好的,關鍵要找專賣店。

記得先到網上看好大概**。

2樓:

用筆記本玩3d遊戲?呵呵……,……,……

買桌上型電腦玩3d吧

一定要買筆記本的話,注意選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另外記憶體和螢幕都要大的。

不過還是要說:用筆記本玩3d遊戲確實是蠻有思想的……

3樓:有些話來不及說

當然配置越高越好,這個價位可以買到很好的了,建議去珠江路巨集圖三胞,南京市最專業也最便宜的pc/nb賣場,國內國外各種品牌齊全,每個品牌都有來自廠家的講解員,你抽半天空逛下,一圈下來不懂也懂了,到時候自己會做出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叫上熟人帶你去配,或者直接買臺式品牌機,去巨集圖。那裡的**比蘇寧和別的電器賣場要便宜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珠江路看看華碩膝上型電腦,很不錯的。

6樓:

建議去巨集圖!我不是託,前幾天我剛在那買了檯筆記本,我不幫你選型號!讓你去巨集圖的原因是巨集圖三胞在搞家電下鄉,如果你是江蘇人你把身份證帶著,會省不少錢,開始他會問你有沒有舊家電,你說沒有,但你可以和他們談,其實他們只需要身份證登記一下就好!

我當時就是這樣的談的,沒拿舊家電過去照樣拿了以舊換新的價!還有最好去巨集圖三胞的***,就是華海旁邊的店!你最好在巨集圖打聽好**,再去華海那邊比比,會省不少的!

懂財務的朋友幫個忙

財務管理的知識主要是針對 1.企業的帳務你能看得懂,即賬面所列示的數字和企業真實的業務情況並不一定吻合,需要你能夠看得懂報表,並通過報表和企業明細賬看出企業存在的問題。2.能夠管好企業的錢,企業的日常收入與支出是否合理,是否經過必要的稽核,一般領導只會對比較大的款項進行細緻的稽核,對於金額相對較小的...

懂電腦的幫個忙,懂電腦的大佬,麻煩幫忙看看?

首先,是pci e還是agp不是你說了算的,要看你主機板支援哪一種。當然,pci e剛出的時候也有兩種都支援的主機板,那樣的話就推薦pci e的。其次,是ddr還是ddr ii也不是你說了算的,還是要看你主機板支援哪一種。據我所知,好像沒有同時支援ddr和ddr ii的主機板。另外,為了保證相容性,...

懂電腦的高手幫個忙(急急急

1 可能有些惡意程序在後臺執行,如果有先終止處理掉,再安裝驅動。2 要是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使用系統還原功能試試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恢復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選擇個沒出問題時的時間3 如果都不是 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有黃色?的驅動,把驅動盤放進光碟機,重新啟動,讓機器自動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