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運動沒有了,怎麼找回?微信運動刪了怎麼恢復

2022-12-24 17:15:08 字數 1116 閱讀 4637

1樓:julie林凡

點選設定。

點選通用。點選「通用」設定選項。

點選輔助功能。

點選「輔助功能」選項。

2樓:開心一天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微信運動程式開啟方法:1.開啟手機微信--點選「我」的選項--接著點選「設定」2.進入介面點選「通用」--選擇「輔助功能」--即可看到「微信運動」--點選啟用即可。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我本次的服務滿意,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app,點選開啟,登入後,進入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搜尋進入查詢介面。在查詢介面中,輸入app運動,選擇「app運動***,點選進入。進入介面後,啟動app運動,即可進入app運動的設定介面。

在設定介面中,選擇進入app運動即可進入app運動主頁面。在app運動主頁面中,可以檢視其他好友的今日步數運動情況,並排名。

微信運動刪了怎麼恢復

4樓:_死_性_不_改

3、進入設定後,點選通用。

4、進入通用後點選輔助功能。

5樓:夏日風情

謝謝你了,簡單實用,你真聰明,為你點贊。

微信運動停用怎麼恢復

6樓:教育細細說

3、在「我」的介面中,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4、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選項以進入。

5、在「通用」介面,點選「功能」選項以進入。

7樓:節舉

3、進入設定後,點選通用。

4、進入通用後點選輔助功能。

8樓:網友

2.點選功能。

3.下面有個未啟用的功能(我的是啟用的)點選啟用就可以了!

9樓:夜昔央

因小娃點錯丟失請恢復。

不小心刪了微信運動的步數怎麼恢復?

10樓:妄空說法

4.進入通用後點選輔助功能。

微信運動點贊怎麼取消,怎樣取消微信運動上給別人點贊?

微信運動要撤回點贊,在原有點讚的基礎上再點選下點贊按鈕,就會撤回點讚了。具體步驟如下 2 點選步數排行榜,如下圖所示 3 如下圖所示的例子,點贊之後會出現 小紅心 樣的標誌,如要撤回點贊,直接點選下 小紅心 那麼點贊就撤回了。2 點選螢幕上方的放大鏡圖示。4 點選螢幕右上方的設定按鈕。5 點選隱私及...

微信運動沒網路可以嗎,微信運動必須是在有網路的狀態下才記步嗎?

手機有記步功能就可以記步,沒有網應該只是不能分享資料和排行。手上沒截圖,就文字表示了,拓展 微信運動必須是在有網路的狀態下才記步嗎?容的是協助處理器,也就是晶片,這種晶片的記步精度更高。人在走路或者奔跑的時候,人的中心是會發生偏移的,而攜帶在人身上的手機通過內建感測器或者晶片,可以對這種中心偏移的次...

微信怎麼找回以前刪除的人,怎麼找回微信刪除的照片

微信找回方法二 利用恢復工具找回,開啟軟體,根據自己的需要恢復想要的資料,待掃描完成後,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找到相應的微信聊天記錄進行恢復操作,另外,我們可以把恢復回來的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儲存,把重要的手機資料匯出儲存在電腦裡,就不怕再次誤刪弄丟資料了!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 h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