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鷹歡樂區這樣的字型是怎麼做的

2022-08-17 08:55:11 字數 727 閱讀 1245

1樓:雪鷹歡樂區

本圖是photoshop製作的

這還不簡單:來,根著我的步驟:1、建立rgb模式的影象,背景填充為黑色,然後用文字工具輸入「火焰字」三個字,字為白色。

2、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逆時針」然後執行」濾鏡-風格化-風」做出風的效果,如果你想要風大些,你重複多幾次風格化就ok了,快捷鍵是(ctrl+f),然後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順時針」.3、然後 這還不簡單:來,根著我的步驟: 1、建立rgb模式的影象,背景填充為黑色,然後用文字工具輸入「火焰字」三個字,字為白色。

2、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逆時針」然後執行」濾鏡-風格化-風」做出風的效果,如果你想要風大些,你重複多幾次風格化就ok了,快捷鍵是(ctrl+f),然後執行「影象」-旋轉畫布-90度順時針」. 3、然後執行」濾鏡-扭曲- 波浪」命令,製出影象抖動效果。 4、「影象-模式-灰度」、「影象-模式-索引模式」、、「影象-模式-顏色表」命令開啟對話方塊,在顏色表列表框中選擇「黑體」即可!!1、新建一rgb** 2、用文字工具寫上文字,並刪格化;和背景合併(背景用深色,最好是黑色;字型用淺色) 3、旋轉畫布90度,用風格化濾鏡」風「,再逆向旋轉畫布90度,使畫布回到原來狀態。

4、使用濾鏡——波紋。 5、改圖象顏色模式為灰度,再改顏色模式為索引,最後將顏色表命令中選擇黑體(此三命令均在圖象——模式中)。 6、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簡簡單單的事情!ppt或者美圖秀秀都可以!

像這種字型效果是怎麼做的,像這種字型效果是怎麼做的?

這個效果非常bai簡單,用文字du工具 t 分別輸入兩行zhi文字dao 分別為兩個圖 專層,自動的 屬 分別調整好字型和字號大小大小後對齊,然後按著shift鍵,選中兩行文字的圖層,接下來按下ctrl t自由變換,調整好傾斜角度,最後執行選單命令編輯 變換 斜切,滑鼠在操作框上邊的中間向右拉動一下...

PS怎麼做出這樣的形狀字型,PS怎麼做出這樣的形狀字型?

這種效果你得學蒙板,字型滑鼠拉拉就可以做到了。插入文字,柵格化,再修飾。你試試就知道了,難倒是難,關鍵是要有想法。ps怎麼用一堆字做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20 先打一層全是字 右鍵柵格化 用鋼筆勾出想要的形狀 載入選區 反選 刪除 你先把所要的形狀勾勒出來啊,然後再裡面填字了。可以把字型定義成 再對要新...

這是什麼字型,是自己做的字型還是有這樣的,求大佬指點

設計師sp設計過的藝術字,不是字型。肯定是自己編輯出來的,沒有標準字型是這樣的。這個應該是自己設計的字型,網上沒有這種字型 我已經安裝了stqy字型,但是office裡面還是沒有沒有找到這個stqy字型,求各位大神指點下 把你安裝的字型開啟,看一看是什麼名稱,有可能是其它名稱,而office字型中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