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埋線

2022-08-17 08:55:10 字數 644 閱讀 5158

1樓:嚴正平無靜

樓上的請問你現在如果埋線掉了

去美容院

人家還理不理你

估計那美容院也拆了

mm要去的話就找大醫院

甲等醫院開

術後有保障

補做什麼的不要錢

你眼皮鬆弛具體情況要找醫生看

記得是醫生

不是美容師

埋線一般醫院是1000

如果不適合做埋線

只能切開了

切開的話術後要封眼1周去拆線

埋線23天就能出門

埋線也算手術啊

也要開刀的

不是那種什麼機器壓的

2樓:衡思菱留慶

埋線吧,眼皮鬆埋線較好,不疼而且恢復快。要是割的話就要抽脂比較不容易好,我三年前在大美容院做的花了500,一個月消的腫,效果不錯。

樓下的做過雙眼皮手術嗎?埋線要開刀你太誇張了吧,埋線是用線縫的好不好,整個過程只要十幾分鍾就結束了。和壓得不一樣,壓的是另外一種方法,雙眼皮手術現在有好幾種方法!

手術前無論美容師或醫生都會對你提出建議適合哪種方法,但是開刀最貴,很多醫院會推薦。我母親這邊的整個家族都是醫科大學的,你可能是電視看太多覺得美容院都是黑心無良的,其實有時醫院更可怕,專業的醫學美容機構是可以放心的。

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是割雙眼皮好還是埋線好?

各有好處。埋線雙眼皮,一般適合眼皮比較薄的,也不太鬆,沒有太多的脂肪,也就是不是腫眼泡的人。割雙眼皮適合所有的人群,就是所有想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全切的雙眼皮,但是全切雙眼皮的缺點就是可能會形成疤痕,早期水腫比較嚴重,恢復的時間會比較長。埋線雙眼皮雖然恢復時間快 疤痕輕,但是維持時間可能會短,有些人...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優點呢?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 眼瞼薄 無臃腫 眼瞼 無鬆弛而張力正常 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埋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失敗多久能修復手術,埋線雙眼皮失敗後最快多久能從做第二次?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