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正確薰醋

2022-08-18 04:10:19 字數 355 閱讀 1002

1樓:英遠李英傑

醋和水的比例是1:1,開著蓋放鍋裡燒。薰房間可關閉門窗,以每間房屋用醋150毫升(三兩)燻蒸消毒。

用醋薰屋子可以殺菌、去除疾病,是簡單方便的方法,非常實用。對流行**冒、百日咳、麻疹等有明顯的預防效果 。 1、把醋放在鍋裡煮沸,讓空氣對流,達到消毒房間的作用。

2、用紗布放在醋中侵透,把紗布放在暖氣上,餘同上。

2樓:dj林林

正確的薰醋那麼首先應該在溫度上面掌握好,而且氣味不要太濃,這樣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3樓:藝璇學姐

用火把鐵鍋燒紅,然後倒入適量白醋,使其在高溫下蒸發就可以了。

在家薰醋有什麼用,在家薰醋有什麼好處

薰醋 細菌 殺菌 消炎 中醫 呼吸道疾病 咳嗽 流鼻涕 生活健康 對於薰醋殺菌的理論很多人都是深信不疑的,甚至一些 專業 人員還會用一些專用名詞來證明這個理論。他們覺得醋裡面的醋酸物質能將一些病原微生物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破壞細胞的,從而達到殺菌的效果。用薰醋的方法殺滅房間的病菌,來預防感冒,是很多...

薰字怎麼組詞,薰,薰兩字如何組詞?

薰字怎麼組詞?薰陶 燻蒸 薰風 薰染 熏製 薰沐 爐薰 薰透 薰香 煙燻 熏籠 薰子 南薰 熏熏 薰心 熏習 熏天 薰然 燻人 薰炙 薰字可以組什麼詞語 薰陶薰染 薰沐燻蒸 熏製薰風 薰陶 熏製 燻人,臭氣熏天 利慾薰心 薰,可以組成燻肉,煙燻妝,薰陶,薰菜,總之是一種經過物理方法是,烹製東西!x ...

醋泡姜的做法,醋泡姜的正確做法?

醋里加姜對女性有 的作用,而且含有多餘的油脂。有養胃的功效。生薑是一種溫性食物,可以去除體內多餘的寒氣。它可以改善人體的體質和陽氣,降低人體患病的概率。有降低血壓 促進血液迴圈 軟化血管的作用。配料 鮮姜 白米醋 白糖。練習步驟。第一步 鮮姜900g,白米醋2kg,白糖100g。第二步。將鮮姜泡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