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月經遲了星期,懷孕嗎,救!月經遲了一個星期,懷孕嗎

2022-08-19 06:25:14 字數 857 閱讀 6857

1樓:汲凡巧

月經遲了一個星期,這可能也屬正常。其實你也大可不必太過擔憂。也許是你們ml之後,你的緊張情緒,導致月經推遲。

建議你在推遲7至10天后,買早孕試紙自測一下。記得要按說明書要求操作,可提高正確率。

如果仍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做個血液hcg檢查或是b超,這個也不貴百十來塊錢,求個放心。

退一萬步講,真的懷了,現在**技術已經很發達了。500多可以做個**的。加上營養得千把塊錢。

2樓:姑蘇長旭

只能說有可能,但不一定,心理壓力大,也可能導致經期推遲.建議去藥店買早孕試紙,按照使用說明,對尿液進行檢測,看是否呈陽性,陽性則代表懷孕,最準確的方法是去醫院做彩超.

****好多醫院都有,如果需要,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不要去小診所,做一般的(有好幾種,**不一樣)大概千元左右,再開些藥,最多2000.****一般手術只需要幾分鐘,做完就可以走,只要不做劇烈運動就行,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不過還是要多注意休息,只要強打精神,一般看不出來.

3樓:狐狐寶寶

懷孕肚子不會痛的,推遲10天到15天,用試紙測,會比較準****檢查到手術,正規大醫院,我這兒大概1000元左右隨時開刀,休息2個小時就可以出院了,但最好在家休息一個月,臥床休息,如果沒條件,最好能有1星期,注意營養

一定要去大醫院,最好有人陪同,防止萬一有什麼情況,他好照顧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測試條試試看 要是懷的話吃藥幾十塊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買驗孕棒看是否懷孕。我最近寶寶才流產了,我清的宮,1號做的手術3號就覺得沒有什麼了。但是你還是要注意休息好。不要摸冷水,吃辛辣的東西

月經推遲了。怎麼辦。月經推遲怎麼辦?

你好 女性的月經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不調。月經提前或延期一週左右屬於正常。如果月經延期超過10天,需要到醫院 進行相應的檢查,以便確診。h 您好!女性正常月經週期一般在28...

月經推遲只有一天但卻,我月經推遲了一天,這兩天總感覺要來月經似的不舒服,總有點來月經的感覺,可是卻沒有來?這是怎麼回事?

您好,如果使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晨尿,確認是兩條槓,呈陽性,初步判定您是懷孕了,恭喜您。如果是要確診,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血檢,主要是檢測血液中hcg值的大小,當數值大於10,可以判定您是受孕了。受孕期間要注意身體,不能做劇烈運動等等。補充,可能是你的月經週期比較短,卵泡發育的相對較快,所以受孕的時間相對...

我老婆上個月吃了毓婷,結果月經推遲了10天左右

我問過醫生 推遲是正常的,不同的人情況不同.有些人會幾個月都不正常,要麼提前要麼推遲.有些人甚至會出現痛經.但是這些雖然對身體有一定的 也沒什麼的,不用太擔心.你可以帶她去中醫院拿點中藥調理一下.真的不用擔心.很正常的.建議使用安全套,可以預防很多,對男人,對女人都好.健康很重要,特別是女人很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