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不轉運的話,要背很多年麼

2022-08-19 06:45:15 字數 821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避免與人口角,恐有小人之擾。平時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2樓:

不會的,相信我,第二年一定會轉的。

3樓:執箸嘗樂

努力奮鬥比什麼都強,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想買轉運珠但不是本命年如果等到本命年的話還有好幾年現在

你可以買呀,轉運珠就是給自己一個美好的祝福,無所謂是不是自己的本命年的。而且我也帶著。不要迷信啦 這個不是本命年才能買的,隨時都可以買 沒有問題的 隨時可以買,不會不好的。放心 明年是本命年 想買個轉運珠手鍊 請問還有兩個月才到本命年 現在帶好麼?幾個轉運珠比較好 現在可先戴,珠子顆數沒限制,一般自...

本命年帶轉運珠以幾顆為好,本命年帶幾顆轉運珠

其實這都是人的心理 bai在作怪,什麼本du命年其實zhi 和其他的都一樣 dao!如果運氣不好並不是不帶轉運版珠權的原因,反之也是,關鍵看我們 如何對待!轉運珠不同的顆數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比如說十八顆轉運珠,而這十八則蘊含了六根 六塵 六識這十八界。六根為眼界 耳界 鼻界 舌界 身界和意界 六塵為...

屬虎的本命年真的很背,要怎樣化解

俗話說,本命年是轉運年,一轉轉三年,運勢調得好的話就好三年,不好的話後三年都會受影響。本命年中遭遇的是非會比較多,工作容易出現小人阻撓,還會出現不穩定的變動,如搬家 移居 工作調動等,總之 太歲當頭坐,無福恐有禍 喜憂參半,最好是佩戴三合局來平衡五行,再戴一個貴人來招貴人,避小人,幫您化太歲。本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