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駒女友是誰

2022-08-19 11:30:14 字數 1008 閱讀 4250

1樓:各c畫扇

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以下是您要的答案,請採納 緋聞女友是林楚麒 http:

gif 這是和家駒合影的**家駒第一個喜歡的女孩子,於9歲時結識.那只不過是純潔如白紙的puppy love. 小女還是上海妹,樣子不算甜美,她的身段高挑,留有爽朗的短法,給人自然、清新的感覺.

當年,小女還就與家駒為鄰居,因為女方家人管教甚嚴,每天家駒只好蹲在門前跟他閒聊,儘管如此,他已經感到很滿足了.家駒為了表達藏於內心的愛慕,把親自做的模型車轉送給她;而她也用心剪裁一些手工,互相交換。他們並沒有約會,休止了更進一步的接觸吧。

倘若無風無浪,或者他們會成為青梅竹馬的朋友……可是,有一天,家駒奈不住心底的好奇,就請求一位相熟的女孩子代為向他心目中的小公主,打探情意。此位女孩子的回覆是:「她說不喜歡你,卻對隔壁的男孩情有獨鍾。

」家駒恍如晴天霹靂,心痛有誰知?幼年的他,性格自卑,隔壁男孩早與他水火不相容,這場戰爭他敗北,他願黯然身退。打從他暗託摯友探口訊後,本來好好的純真之情,驟然停滯不前。

小女孩慢慢對他冷淡,漠不關心。甚至乎,她將舉家遷他方……家駒並沒有哭。他仍懷念在冷港玩耍的那段日子……甜蜜而短暫。

數年之後家駒偶然發現真相大白!原來,當年替她傳情的摯友,因為偷偷暗戀他,撒了個大謊話,小女孩其實很喜歡家駒,只不過錯託紅娘,小小的嫉妒心,令一番話從中歪曲,「喜歡」也變成了「不喜歡」了。傢俱感到不岔,但不岔有如何?

難道歷史可重演?他深信緣分。從此100%的純潔戀情,將永遠藏於記憶的一個角落,不被世俗玷汙……假使有一天你問家駒,現在找到最愛的人嗎?

他也許答不上;假使你再問他第一個鍾情的女孩子是誰?他一定答,9歲那年一段純白如紙的puppy love,與鄰居的他……

2樓:血刺晨曦

黃家駒生前女友 何嘉莉

麻煩採納,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黃家駒 當然是 李家馬 咯 哈哈 請看 黃 家的駒 李家的 馬``哈哈

黃家駒是怎么死的 他的搭檔是誰,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他的搭檔是誰

家駒是在日本參加娛樂節目時候不慎掉下舞臺導致頭部受重創搶救7天后無效死亡,摔死的。最早是家駒。世榮。陳時安。李榮潮。鄧煒謙。不過在最初起因為發展艱難都陸續退出了。1983年家駒把家強加入進來,世榮引薦了貫中,直至很久四子在艱難的條件下才發展起來的,更多beyond可以加我q空間 家駒不滿香港樂壇商業...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黃家駒怎麼死的?

黃家駒在東京富士電視臺錄製節目時不慎從舞臺上跌落成重傷,之後不治身亡的。黃家駒 1962年6月10日 1993年6月30日 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 原創 人 吉他手 搖滾樂隊beyond主唱 節奏吉他手及創隊成員。黃家駒怎麼死的?準確應該是在日本演出時從高處掉下重傷,但還沒死,後來送去醫急救六天...

李易峰現在女友是誰,李易峰現任女友是誰?

近段時間,李易峰被爆疑似戀林允兒,這兩位分別是中韓超高人氣藝人,此新聞一出倒確實引起了不小的議論。下面我們來看看這是不是真的呢?林允兒與李易峰2015年合作男方的新歌 請跟我聯絡 mv,上演 布拉格戀曲 被粉絲大讚超相配,近期大陸微博卻開始瘋傳她疑似與男方交往中,兩人除了曾在記者會上大方互贊,又被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