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頭髮是什麼原因頭髮鬆 一動就掉,而且愛出油!每天需要洗一次

2022-08-19 11:20:15 字數 656 閱讀 8826

1樓:天破神祭

人每天掉頭髮在70~100根之內是屬於正常的新陳代謝,不必多慮。如果超過這個量,就算是脫髮性質了,而且你頭髮很油,很可能變成脂溢性脫髮。每天洗頭是必須的,但是比可以改變一下洗頭方式並且使用控油型的洗髮水:

你可以每天洗頭,每次兩次洗髮水,不要使用護膚素(正常的洗頭方式是兩天洗一次,每次兩次洗髮水和一次護髮素)。改善後可以變成每天洗一次洗髮水。按照你的情況是比較油膩的髮質,即使每天洗也不會對頭髮又什麼傷害的。

洗髮時不要用指甲,要用指腹揉搓。洗乾淨和沖洗乾淨時候非常重要的。

頭髮出油和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係,不要熬夜,不要多吃油炸食品可以相對改善你的油量。

2樓:彭湃姊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頭髮經常掉。愛出油 尤其是這陣。

放鬆些別讓自己太有壓力。少熬夜。儘量少用一些鹼性大的洗髮水。

頭髮可以的話儘量少洗。越洗以後就越要堅持。我以前頭髮就不愛出油。

後來也是天天洗。把有些營養都洗掉了。久來久去就開始發現頭髮要總洗 不總洗就很愛出油、 我不是專業的。

只能給個意見。少熬夜。多吃水果。

放鬆。別太緊張有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過於經常洗頭。經常洗頭也會掉頭髮! 我只是個新手,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小孩掉頭髮什麼原因,兒童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是奶禿。其實掉頭髮是正常的新陳代謝,不論什麼年齡的人不論他的性別和民族,也不論什麼季節,人都是會掉頭髮的。但是如果孩子掉頭髮異常的多,那確實需要引起重視。可以考慮給孩子換換洗髮水,有可能是目前的洗髮水不適合孩子的生長特點和髮質。必要的話到正規醫院的兒科和 科檢查檢查,看是不是有脂溢性皮炎造成了孩子的...

男士掉頭髮厲害的原因,男人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一年四季中,秋季是最容易掉髮的,跟氣候和人的精神狀態都有關係,對於秋季脫髮,可以依照 董玔俊日記 一文中講的,這個可以滋養頭皮,還能生新發防脫。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 緊張 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

掉頭髮多原因是什麼,頭屑多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 80根頭髮,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髮,這是因為已經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頭髮由於梳理及清潔的牽拉促其脫落,不是病態。掉頭髮的數量超過100根以上,那就需要引起重視了 頭屑多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屑多掉髮,一般常見於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的發生原因,具體不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