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金昌牌奧能sod,效果怎麼樣 還有日本甜蜜櫻花的SOD,哪個效果好呢

2022-08-19 15:15:16 字數 903 閱讀 1130

1樓:baby雪

肯定是金昌奧能的好,從牛血紅細胞提取出來的,活性更高,因為動物和人類更相似。我媽媽就吃,以前一到冬天膝蓋就痠痛,而且身體素質很差,吃了之後明顯身體好了。我覺得這是個好東西,看到媽媽越來越年輕我也開心啦。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喝的是奧能sod,他是運動員指定的保健產品,信譽度高,我原來冬天總愛感冒,免疫力特別差,去年冬天一直都沒感冒,我感覺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效果差不多 你有經濟的就吃奧能的 藍莓是所有蔬菜水果中含的抗氧化物是最多的 任何水果蔬菜都比不上它 多以他是窮人吃的 為了幫每一個人解決困難這些專家也真辛苦 不容易啊 但我建議你不相信效果的話可以先吃藍莓看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的人都是花錢僱來的水軍吧,要不然怎麼連說的話都一樣:「沒文化真可怕!」沒文化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了良知,掉在錢眼裡面的人!

既然藍莓是所有蔬菜水果中含的抗氧化物是最多的,為什麼還推薦奧能的呢!這明顯的前後矛盾!

5樓:匿名使用者

sod系列產品還是sod軟**!植物sod更安全,三種複合酶的sod!

你們吃產品見過檢驗報告嗎?

6樓:宿遊

不管是哪個好,首先得看證件全嗎?有保險公司的保單嗎?這個很重要!!1

7樓:手機使用者

sod都具有清除自由基的效果

8樓:

金昌牌的太貴了! 建議試試奧谷生命sod

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 815761696

有人知道sod麼,**可以找到?

奧比島的名人是誰啊,奧比島的名人是誰啊

w阿姨 在奧比廣場的圖書館 小耶 在 街的服裝店 潘潘 在 街的傢俱店 火鳳 阿拉斯 在青木魔法學院的樹屋裡 夜西 在交易廣場,可以把舊貨賣給他 大鬍子叔叔 在領航員大廳,要做領航員找他報名天極來爺爺 管理家族的,可以去他那裡申請家族巴巴特 在綠蔭大道的郵局裡,可以找他報名成為郵遞員華大夫 在醫院,...

誰用過小米2a??好不好用,誰用過小米平板,告訴我好不好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您好 m2a介紹 1 mi2a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1.7ghz,採用與mi2s一致的28奈米制程與新版krait 300 構架,單核效能比內mi2提升25 超容 誰用過小米平板,告訴我好不好用。小米平板要6月...

請問誰用過hola的護膚品呢,誰用過hola的護膚品呢,效果怎麼樣?

我現在就在用的,是赫拉的茶樹植物調理潔面膏,不會有傷害 的成分,煥白亮膚,還能深層潔淨肌膚,讓肌膚變的很光滑。誰用過hola的護膚品呢,效果怎麼樣?有誰用過安利的護膚品 用過搽臉的,挺bai好的,我du大嫂用過護膚品zhi,改善挺好,就dao是 專。在農村不捨的用屬吖!後來在家帶娃也沒用了,我喜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