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威瑪斯功能潤滑油

2022-08-19 15:15:13 字數 1248 閱讀 6978

1樓:唔萌萌萌達

威瑪斯功能潤滑油組成:

威瑪斯功能潤滑油中對發動機抗磨修復作用最核心的部分是奈米抗磨修復因子。奈米抗磨修復因子材料是經過徳國威瑪斯科研人員經過多年時間的不斷研究、探索,結合奈米技製造術的最新發展,研究出的全新材料。其研究涉及奈米材料製備、分散、分離,礦物活化劑,摩擦化學強化,奈米自修復等多個技術領域。

該材料是多種奈米級陶瓷材料以及礦物活化劑等組成的混合物。其成分分析顯示:硼、碳、氮、氧、鎂、鋁、鐵、矽等為主要成分。

通過xrd小角衍射法測定材料粒度在40奈米以下。

威瑪斯功能潤滑油作用原理:

奈米抗磨修復因子通過潤滑油攜帶進入機械摩擦副後,在一定的工作溫度、壓力、速度等條件下,硼、碳、氮、氧會迅速向摩擦表面滲透併發生化學反應,生成多種複雜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層會隨反應的不斷進行而逐漸加厚,可達十多微米,隨即在摩擦機械間形成可耐600度溫度奈米保護層,摩擦表面更光滑平整,使發動機氣缸的密封性更好,摩擦阻力更小,從而達到降低90%摩擦,減少30%噪音的效果,且動力明顯提升。

使用威瑪斯功能潤滑油發動機執行500公里以上,待奈米耐溫耐壓保護層形成穩定後,發動機可在無潤滑油的狀況正常行使500公里以上,而不會損壞發動機。

使用威瑪斯功能潤滑油還能解決普通潤滑油在冷啟動下的摩損,在耐溫耐壓奈米保護層保護下冷啟動的機械摩損幾乎為零。

威瑪斯功能潤滑油優勢特點:

威瑪斯功能潤滑油,採用的先進的奈米制造技術以及潤滑油調合技術,在同類產品中,其效能和功效是其它品牌的產品無法比擬的,因為本潤滑油所採用的高品質全合成基礎油和奈米新增劑。

傳統潤滑油的功能只對發動機潤滑和降溫的作用;而威瑪斯功能潤滑油除了具備潤滑和降溫的作用以外,還能形成永不脫落耐溫耐壓的奈米保護層,大大改善摩擦表面的摩擦效果,同時還具備修復機械摩損功能,能夠恢復或提升發動機的缸壓,直接提升動力,節省燃油。

傳統機油並不能對汽車發動機有抗磨保護、修復功能,而威瑪斯功能潤滑油只要正常的換機油,就能對發動機已產生磨損部位起到抗磨修復的效果,並能長期、持久、高效的保持發動機的工作在最佳動力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威瑪斯功能潤滑油中對發動機抗磨修復作用最核心的部分是奈米抗磨修復因子。奈米抗磨修復因子材料是經過徳國威瑪斯科研人員經過多年時間的不斷研究、探索,結合奈米技製造術的最新發展,研究出的全新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威瑪斯功能潤滑油,採用的先進的奈米制造技術以及潤滑油調合技術,在同類產品中,其效能和功效是其它品牌的產品無法比擬的,因為本潤滑油所採用的高品質全合成基礎油和奈米新增劑。

德國威樂(Wilo)HELIX立式多級泵有哪些產品優勢

所有與液體接觸部分採用不鏽鋼1.4301 aisi304不鏽鋼 或1.4404 aisi316l 所有部件經過ktw和wras認證,電機符合iec標準。德國wilo威樂mvi系列立式離心泵適用領域 供水及增壓系統 消防系統 工業迴圈系統 鍋爐給水系統 冷卻迴圈系統 清洗和噴灌系統。德國wilo威樂m...

瑞士有瑪斯威頓這個牌子嗎,朋友有個手錶,瑪斯威頓的牌子。是瑞士的。在網上買的才1500多。不知道是真是假,求懂表的朋友幫忙判斷。

嗯,牌子倒是真的瑞士品牌,能在瑞士鐘錶聯合會的 上查到。中國將在十年內進口手錶的關稅下調60 到時候瑞士手錶 將大跳水,不排除有的手錶品牌先打低價搶佔市場。總之能低價買塊瑞士貨還是不錯的。瑪斯威頓就是假品牌,在網上沒有任何售後的 和地址 這個牌子是正宗的國產品牌。總有些季節,bai因錯du過,而收穫...

英國威斯敏斯特教堂旁的墓碑是誰的

心靈雞湯 說提到威斯敏斯特教堂有這樣一塊墓碑,但是其實並不存在這樣的墓碑。巨集偉壯觀的威斯敏斯特教堂是英國的聖地,在英國眾多的教堂中地位顯赫,可以說是英國地位最高的教堂。除了王室成員,英國許多領域的偉大人物也埋葬在此。英國人因此把威斯敏斯特教堂稱為 榮譽的寶塔尖 認為死後能在這裡佔據一席之地,是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