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遊戲《殭屍很忙》應該怎麼玩

2022-08-19 15:15:16 字數 1231 閱讀 1259

1樓:猴42026潛秦

剛開始進入遊戲後,先點下面右下角帶有骷顱頭和加號的鍵,然後就會出現1號殭屍,如下圖所示。

然後,將兩個1號殭屍進行合成,也就是將一個1號殭屍與另一個1號殭屍用手指拖拉在一起,則進化形成2號殭屍。

隨後,你可以繼續點選增加1號殭屍的數量,繼續合成進化成2號殭屍,待2號殭屍有一定的數量後,可以將2殭屍同上方法合成進化成3號殭屍。

每次殭屍合成進化後,就會出現「你確定升級殭屍之王嗎?」此時你一定要點確定,然後就會給你增加蔬菜能量,來獲得更多的初級殭屍。

繼續,殭屍們就這樣周而復始地忙個不停,不停地運送植物,不停地產生初級殭屍,然後合併進化成高一級的殭屍成王。可以一直忙下去和玩下去。

2樓:尓康

殭屍很忙破解版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閒點選放置類遊戲,開始的時候金幣的數量是有限的,你只能用金錢來購買更多的1號殭屍,然後可以將相同的殭屍進行合成,合成以後就可以進化成為2號殭屍,相當考驗你的水平,究竟能進化出什麼樣的終極殭屍,這就要看你了,運送植物就可以賺取金幣,簡單輕鬆容易上手。

3樓:任性的公貓

植物對手也分為多種不同的種類,它們會破壞你的莊園,並且在白天擁有更強的力量!共有16個格子可讓你來放置殭屍,並且無法擴張,因此只有不斷提升殭屍等級才是主要玩法!永無止境的放置挑戰,沒有繁瑣的遊戲過程,你終會成為強大的殭屍王!

4樓:沉夜孤星

解鎖新關卡要金幣,最坑的是無盡泳池模式12輪出暴走加剛,30輪紅眼一堆一堆的八炮陣打不過無跑陣打不過,遊戲設定的強度太高了,電腦版勉強能頂住手遊玩到30輪一格5.6個暴走加剛根本打不過,降低難度調整一下,玩不過的話就刪了,後期畢比死。

5樓:賣萌

《殭屍很忙》中,兩個相同等級的殭屍可以合成一個更高等級的殭屍,其攻擊植物的威力也更大。但是這種2的n次方模式也使得最後合成高等級的殭屍非常費力,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或者金錢。

6樓:雙若曼

《殭屍很忙》號稱是史上最簡單的殭屍大戰植物遊戲,它的玩法的確很簡單,通過點選拖拽同等級的殭屍來合成更高一等獎的殭屍,抵抗植物的一波波入侵。遊戲介面上共有4x4+1=17個格子的坑,每個坑都可以放一個殭屍。遊戲分白天和黑夜兩種模式,白天生產陽光,黑夜生產殭屍。

7樓:描繪成

離線放置也能獲得收益,多種難度關卡,魔性十足老少皆宜。採用了最經典的放置合成方式,讓你隨時都可以孕育出新的殭屍品種,解鎖終極殭屍就是你的目標。

《植物大戰殭屍》裡的 玩玩小遊戲 ,裡的 殭屍快跑 玩了好幾

關於這個的話,我建議最考上和最考下的兩排最靠右放點大蒜,開始可以只放一個,後面陽光多了就放至少兩個,中間的陸地和水上豌豆就別用了,儘量放玉米,黃油有停止對方行動的能力,玉米越多丟黃油的可能性越高,另外多用南瓜頭保護最靠前的兩個植物。太陽花就種在有大蒜的那排,大蒜的左邊就行了。例外防止萬一,選上櫻桃,...

微信怎麼玩啊?怎樣玩微信?

用手機啊,蘋果 安卓都支援哦。怎樣玩微信?10 相關 註冊。使用。微信與qq相對獨立,即使是輸入qq號進行註冊的使用者,在微信中qq號也不會透露給您的好友。微信中有單獨設定的頭像,可以在登陸後從設定選單內修改。密碼找回。如果忘記密碼,可通過登入介面的 忘記密碼?入口找回密碼。用email註冊的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中玩玩小遊戲中的雪撬關怎麼過

基本上要放哪些斃命的植物,比如地刺 土豆雷 櫻桃 毀滅古 老窩瓜 辣椒 也需要向日葵,再來一束列的捲心菜手,要多多積累陽光!最好少用哪些陽光多的植物!造磁力菇!然後在前面加大堅果!裡面放豌豆炮手!再加火堆!基本上沒問題!用地刺 火爆辣椒再加上玉米投手 窩瓜,西瓜投手應該就行了。火爆辣椒消冰道 西瓜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