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可以買什麼禮物送父母

2022-08-19 15:30:17 字數 592 閱讀 6235

1樓:回憶

這要看你父母平時需要什麼,可以給他們買點稍微好點的,如果是自己掙的錢就買更好點的,不要買他們平時根本不會用到的東西,這樣再好也是浪費,爸爸的話也很好買,衣服鞋子,手錶這些平時都會用到,或者給家裡買點國外口碑比較好的小電器,什麼電飯煲啊,刮鬍刀啊,按摩儀器啊,都可以送給父母,對他們來說實用才是最重要的,不然買了用不到的東西他們就覺的亂花錢。我之前出國旅遊,給爸媽買了特產,然後還買了按摩儀器。

2樓:三熙

給父母送禮物的話,最重要的不是花了多少錢,你送的東西有多珍貴,而在於,通過禮物,讓他知道你掛念他,你愛他。所以,最好的禮物應該是他最需要的或是他最喜歡的,這表明了你日常生活中對他的重視。哪怕只是送了一盒他最愛吃的餅乾,送了一盒他最喜歡抽的雪茄。

3樓:峰佘無敵

自從我爸吃了一次我留學這裡的餅乾和能量棒之後每次回國都要帶好多餅乾給他,然後還有善存魚油什麼的,還有剃鬚刀。

4樓:寶51282炎趙

就像外出旅遊帶有特色的東西,東西不在多少貴賤,孩子帶回的東西父母親都喜歡,但價錢不要太貴,因為父母都知你在外不容易,帶來的東西太貴反而使他們不安。

朋友出國留學送什麼禮物,朋友出國送什麼禮物好

呵呵,送書吧,或者是鋼筆,因為出國要拿的東西很多,不要送佔重量的東西,我就在國外,來之前朋友也送了很多東西,但是基本都沒有拿過來,因為飛機託運是限重的,也可以送些中國結啊什麼的,有中國特色的,他來到這裡認識外國朋友可以送給他們。要是想送書的話,那就要看他喜歡看什麼書了,文學作品建議送詩集,還是不要送...

給父母買什麼禮物好,送父母什麼禮物好?求推薦。

ka看他們需要什麼bai吧,爸 du媽為了你肯定犧zhi牲了好多時間精力還有dao好多他們其實很需回 要但是卻答把錢花到你身上的東西,給 他們買一件禦寒的衣服,給媽媽買一瓶抗皺霜,給爸爸買一件圍巾.都可以哦,讓他們感覺的到你對他門的愛,感覺到溫暖。母親給她買一串珍珠項鍊,因為無論多大年紀的女人愛美是...

出國的妹妹送啥禮物,妹妹出國送什麼禮物好

給出國的妹妹送的禮物選擇一些有我們中國特色的禮物為好,因為出國在外,看到你的禮物就會得到熟悉的安全感,同時也可以有睹物思人的效果,得到一定的安全感的。你可以在待客九品根據你的需求一對一的定製一款適合對方專屬禮品,平時我送人特別貴重的禮物都是從這裡定製的!這裡的禮品如果你定了但是沒有送掉,短時間內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