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得意的技巧是什麼

2022-08-19 18:25:16 字數 1172 閱讀 5045

1樓:小月哈哈

長跑。初中的時候,體育測試沒有及格,體育老師指著我跟全班說,「要說什麼樣的人沒有天分,就是說他這種。」我面無表情,從那天起每天放學開始跑步。

跑步是一件很孤獨的事情,每天沿著鄉村公路跑回家,從天亮跑到天黑,回到家的時候只有已經冷掉的飯菜。一個學期後再次體測,長跑進步巨大,體育老師一高興給了我滿分。後來學校組織學生參加縣比賽,我主動報名,希望老師能給我一個機會,老師猶豫了很久,還是答應了。

那一年1500m得了第一名。被選入縣隊參加市級比賽,1500m和3000m第三名。於是我變成了體育老師的得意門生。

2樓:康小寧

母親節那天自己醃製的羊肉,串好用烤箱烤。羊肉洗淨後去筋切塊,用涼透的花椒水泡20分鐘撈出,去腥去羶。羊肉加入洋蔥小塊兒,五香粉孜然粉辣椒粉,戴著手套在容器裡抓一抓,封上保鮮膜在冷藏放一晚上,烤之前刷層油,好吃到飛起。

小祕方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3樓:求註冊

我上高三時轉入新學校,在班級裡誰都不認識,默默無聞,一天,班裡女體委出於禮貌問我,學校舉辦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咱班女生報名不夠,你要不要參加?我點頭說,好!我明顯看到體委呆滯了一下,她應該沒想到我會同意吧!

誰也不知道我在原來的學校是校籃球隊的,由第一場比賽開始,我一戰成名,我們班所向披靡,一路凱歌酣暢,只要有我運球全班男生都會叫喊!後來的班級跟我班比時,都會專門派一個人來防守我,就差抱我大腿了。

4樓:編號

高中聯歡會啥花籃彩燈都是我佈置的。大學對面寢室燈壞了,我看了一眼第六感告訴我是接觸不良,踩著凳子用掃帚戳了一下燈管,到畢業也沒壞過。同學電腦連不上網了,準備出門修,我阻止了他幫他修好了。

作為學設計的會安裝任何破解軟體,班裡大部分同學都是我按的。如果所有辦法都試過了就是安裝不成功,把360退了試試。

5樓:名

四歲左右能認清路上所有車,六歲開始轉戰名車志,後來慢慢開始研究汽車歷史以及機械構造,十二歲開始看topgear,然後作為撰稿人加入泡芙的車藝志寫稿,十六歲有了第一部單反,開始到處亂跑拍車,也去4s拍新車到店,自己拍圖自己寫文。

6樓:小月有愛

由於天賦擅長短跑,並沒有參加校隊也沒有訓練但一直跑第一,所以整個小學就單人100m.200m.但是現在想起來很驕傲,12年過去了,我們小學二年紀女子200m的記錄還是我的。

最得意的動物是什麼,十二生肖中得意的動物是什麼

最得意的動物 謎底 羊。得意洋洋 趾高氣揚。得意洋洋 d y y ng y ng 解釋 洋洋 得意的樣子。形容稱心如意 沾沾自喜的樣子。出處 史記 管晏列傳 意氣揚揚,甚自得也。結構 補充式 用法 補充式 作狀語 指自鳴得意 近義詞 沾沾自喜 得意揚揚 反義詞 垂頭喪氣 灰心喪氣 例句 單道臺 的答...

圖書義賣會最得意的殺價作文

老鷹和尖嘴鳥 一天,尖嘴鳥媽媽帶著小尖嘴鳥去覓食。當它們正飛過一個老鷹窩上空的時候,小尖嘴鳥拉了一泡屎,正巧掉在了老鷹的頭上。老鷹心裡想 誰會往我頭上拉大便呢?我得出去查查。於是,老鷹對它的孩子說 你們在窩裡好好呆著,我一會兒就回來。小鷹說 是!然後,老鷹就張開它的大翅膀飛走了。老鷹飛著飛著,忽然看...

得意揚揚的解釋,得意揚揚的意思是什麼

得意揚揚。d y y ng y ng 釋義 出處。例句 近義詞。反義詞 成語接龍。大家還在搜。基礎釋義。也作得意洋洋。形容非常滿足 高興,神氣十足的樣子。揚揚 得意的樣子。詳細釋義。解釋 形容非常得意的樣子。出自 西漢 司馬遷 史記 管晏列傳 意氣揚揚,甚自得也。示例 剛才我看見他和胡宗預從教務室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