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諮詢了青島科技大學,他們說沒有試點本科。是不是個人掛靠的啊

2022-08-19 21:40:20 字數 865 閱讀 2922

1樓:

你問科大是問不出來的,所謂試點本科是科大技術專修學院的,它在科大里面教學而已。

給你介紹下:

試點本科這個名稱始於2023年,教育部鑑於高等院校一再擴招,每年仍有不少學生高考落榜生失去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於是出臺了一個規定,允許部分省市有教育資質的高等院校招收部分高考錄取分數線下的學生,按照正常本科生一樣進行培養,學生通過四年學習,各科考試及格,同樣發給本科文憑,這種辦學形式與正規本科生同樣採用全日制的培養模式,所以稱之為「試點本科」。它的優勢在於:即利用高校雄厚的師資力量、濃厚的學術氛圍、科研實驗條件、全日制授課,規範化的「寬進、嚴管、優出」的辦學形式。

畢業學生不但能獲得大學四年本科文憑,還能獲得主考院校的學士學位及相應的全國職業資格證書。

就是說,試點本科是自學考試的一種形式。有點類似自考助學班。有老師教課的自學考試,通過相對你自學簡單些。

但是,如果你想讀試點本,建議你選一個更好的學校,不然你後悔都來不及。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科技大學確實沒有試點本科

說試點的一般都不能發正規的畢業證

降分錄取一般不可能這幾年科大一般都錄滿了

分還都不低

3樓:**們受死吧

哥們,你說對了!我就是青科大的學生。他們的那一套太低階了,讓考生們先交上500元預交學費(騙人的),等開學在青科大交完學費後就把你們轉移到一個破院子裡,哪有啥試點本科。

你去後就等著後悔吧,相不相信我,你自己做決定吧

4樓:手機使用者

青島科技大學確實沒有試點本科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科技大學今年 面對全國招生 會降20分嗎?

青島科技大學是幾本,青島科技大學是幾本?

青島科技大學是一本。學校前身是建立於1950年的瀋陽輕工業高階職業學校,1956年遷至青島。1958年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組建為山東化工學院,開始了正式舉辦高等教育的歷程。1984年經教育部批准更名為青島化工學院,1998年由化學工業部劃轉到山東省 2001年青島工藝美術學校併入,2002年經教育部批...

青島科技大學專升本

根據 青島科技bai大學2019年普通高等教du育專升本zhi招生章程 dao 化學工程與工藝版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權動化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腦科學與技術 英語 市場營銷六個專業進行招生。1 專升本招生物件及報名條件 按照山東省教育廳 關於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專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 魯教...

青島科技大學是211重點大學嗎,青島科技大學是985211大學嗎

不是,你可以詳細的查一下 211工程院校總表 北京 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 北京師範大學 北京郵電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化工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中國農業大學 北京林業大學 北京中醫藥大學 對外經濟 大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 民族大學 學院 財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