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高考多少名才能上一本

2021-05-29 05:55:09 字數 657 閱讀 3946

1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差不多要到20000名左右。

廣東,簡稱「粵」,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廣州。因古地名廣信之東,故名「廣東」。位於南嶺以南,南海之濱,與香港、澳門、廣西、湖南、江西及福建接壤,與海南隔海相望。

下轄21個地級市、65個市轄區、20個縣級市、34個縣、3個自治縣。

廣東是嶺南文化的重要傳承地,在語言、風俗、生活習慣和歷史文化等方面都有著獨特風格。廣東也是目前中國人口最多的省份。

廣東省地處中國大陸最南部。東鄰福建,北接江西、湖南,西連廣西,南臨南海,珠江口東西兩側分別與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接壤,西南部雷州半島隔瓊州海峽與海南省相望。全境位於北緯20°13′~25°31′和東經109°39′~117°19′之間。

東起南澳縣南澎列島的赤仔嶼,西至雷州市紀家鎮的良坡村,東西跨度約800公里;北自樂昌縣白石鄉上坳村,南至徐聞縣角尾鄉燈樓角,跨度約600公里。北迴歸線從南澳—從化—封開一線橫貫廣東。

2樓:

廣東省2023年高考本科一批文科招生計劃為13560人,也就是說,排名在這個名次之上的文科考生考上一本沒有問題。

而廣東省2023年高考理科本科一批招生計劃為55807人,意義同上面一樣。

3樓:井幼絲

考多少分數線才上一本

河南省高考至少打敗百分之幾學子才能上一本

以2018年高考為例,河南考生共計98.38萬人,其中文科一本上線人數21887人,理科一本上線人數100709人,根據河南省招辦釋出的資料統計,本科一批共錄取91321人,也就是說即便你過了一本線,也不一定能上一本。2018年高考河南共計12.2萬人過了一本線,但是卻只有9萬多人能夠上一本。根據文...

廣東省高考理科分數512本人女孩報什麼專業學校好呀

汗,我也是今年理科考生.你這問題.你不能問什麼專業好,因為智者見智,仁者見仁,許多專業精通了都很好.當然.有些脫離中國 廣東 市場實際的專業,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因為實在是太爛了 再告訴你個天大的祕密哦.不是熱門的專業就好哦.經濟學夠熱吧,其實它很理論,傻蛋都以為它是教人賺錢的 外貿很熱吧,不過...

我有一本廣東省集郵公司2023年發行的(中國郵票中國錢幣珍藏冊),請問目前市價值多少錢?我想放出

千萬別聽前個人的,否則想買你東西的人給你出價你會覺得人家騙你,現在龍鈔 1600,號碼的好壞會對 有挺大的影響 2000年全套郵票300元 100元世紀龍鈔 10元紀念幣2700元 第四套人民幣全套四連體小全套 1700元 我有一本2000年發行的中國人民共和國郵票,請問現在值多少錢?2000年那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