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飲食能讓自己變成肌肉型

2022-08-21 17:05:15 字數 674 閱讀 8072

1樓:q教練

早餐8:00,酸奶或牛奶250ml ,蔬菜水果適量,一杯燕麥粥或三片全麥面 包,雞蛋4個(兩全蛋,兩蛋白) 加餐10:00,麵包兩片,橙汁一杯 午餐12:

00,主食150g,紅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加餐14:30,蛋白兩個,香蕉一根,牛奶200ml 訓練16:00, 晚餐18:

00,主食100g,白色肉類200g,蔬菜200g,水果適量 注:高蛋白,低脂肪,碳水化合物充足。維生素,礦物質適量,多飲水。

包內常備些香蕉或麵包和橙汁,以便及時補充能量. 健美食品:粗糧 煮土豆 玉米 燕麥片,蘋果 橙 桃 香蕉 果汁,各種蔬 菜,豆類 牛奶 酸奶 雞胸肉 瘦牛肉 魚肉 雞蛋(去蛋黃)

2樓:三盞說史

非專業類的業餘健身愛好者不用太在意飲食,能保證飲食多樣化並且能提供足夠的營養熱量即可,可以多吃一些含蛋白較多的食物,少吃一些油膩的東西。想變得有型關鍵還是要有科學的訓練方法,持之以恆堅持訓練是必須的。

3樓:徐來水波

肌肉型分為:肌肉線條型和肌肉肥大型 因此有了:健身比賽和健美比賽之分 健身比賽追求線條 健身比賽追求塊大 可以具體說一下你的目標嗎?

4樓:獨風一封

可以運動,飲食是不能成全你的。

怎麼能讓自己變成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成熟?

一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一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 悟性有關。一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

肌肉型的女生怎麼減大小腿,女生怎樣瘦肌肉型大腿

哎 怎麼女生都想把肌肉減掉。肌肉可是好東西啊!人體的發動機啊!大腿脂肪多 所以可以通過鍛鍊來減。教你個簡單的方法 深蹲 就是蹲下站起來,再蹲下,再站起來 不過深蹲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在鍛鍊過程中,腳掌必須全部貼到地面上 很多人在蹲下起來的過程中總是抬起腳後跟助力 這樣會使訓練效果大打折扣 而且抬...

怎樣運動才能讓小腿不長肌肉

一 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