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率到底是什麼?想要變成肌肉型男必須要了解它嗎?

2023-05-26 14:25:06 字數 1184 閱讀 5018

1樓:餘昱

體脂率是體內脂肪和整體體重對比的對比度,如果你想成為肌肉型男,就要時刻關注你的體脂率,體脂率減少就意味著肌肉的增多。

2樓:北山一師

首先應該瞭解的就是體脂率,就是根據身體的這種重量來計算的,然後計算你身上的熱量有多少,第一點,肌肉型的男人必須要了解這一點,因為肌肉型的男人瞭解之後能夠很好的去,鍛鍊,然後讓你的肌肉變得非常緊實有彈性,第2點就是肌肉型的男人一定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去健身,然後讓體脂率下來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體脂率就是說你身體上的脂肪佔體重的比例,體脂率最高不能超過28%。如果想練成肌肉型男,體脂率是絕對不能太高的。

體脂率多少才有肌肉

4樓:匿名使用者

4%~6% 臀大肌出現橫紋(健美運動員最理想的競技狀態)。

7%~9% 背肌顯露,腹肌、腹外斜肌分塊更加明顯(健美運動員競技狀態)。

10%~12% 全身各部位脂肪不鬆弛,腹肌分塊明顯。

13%~15% 全身各部位脂肪基本不鬆弛,腹肌開始顯露,分塊不明顯。

16%~18% 全身各部位脂肪就腰腹部較鬆弛,腹肌不顯露。

19%~21% 腹肌不顯露,腰圍通常是81~85釐米。

22%~24% 腹肌不顯露,腰圍通常是86~90釐米。

5樓:你是小新新心

你看手機安裝個,真我,裡面有詳細詳細的說明,還能看,體脂率變化曲線表。

體脂率到底是什麼?想變成肌肉型男就必須要了解什麼?

6樓:原力說娛樂

體脂率就是自己的脂肪的比重大小,當體脂率低於20%的時候,就屬於偏瘦了。

在鍛鍊的時候,我們想要增肌就應該多做力量訓練,多做一些無氧運動。

在增肌的時候,我們應該多補充蛋白質,要控制自己的飲食,多補充優質蛋白。

7樓:北山一師

體脂率就是身體的肥胖的程度,最後有一個很好的衡量,想要變成這種肌肉型的男需要了解的就是,你一定要讓這些體脂率上升要有肌肉感,這樣才能成為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8樓:帳號已登出

只能停內脂肪重量在人體中體重中所佔的比例,又稱體脂百分比,就是體重中脂肪的重量比例。注重平時的鍛鍊和蛋白質的補充。

女生體脂率11是什麼水平,女生的體脂率多少正常

偏低。體脂率是指bai人體內du脂肪重量 在人體zhi總體重中所佔的比例dao,一般中國版成年人的體脂率正常範圍分權別是女性20 25 男性15 18 若體脂率過高,體重超過正常值的20 以上就可視為肥胖。運動員的體脂率可隨運動專案而定。一般男運動員為7 15 女運動員為12 25 女生的體脂率多少...

貼現率到底是什麼意思

貼現率又稱門檻比率,是指商業銀行 貼現業務時,按一定的利率計算利息,這種利率即為貼現率,它是票據貼現者獲得資金的 常用於票據貼現。企業所有的應收票據,在到期前需要資金週轉時,可用票據向銀行申請貼現或借款。銀行同意時,按一定的利率從票據面值中扣除貼現或借款日到票據到期日止的利息,而付給餘額。貼現率的高...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人最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希望更多的朋友有好的心情!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是女生,我的回答是我最想要的是我的 男朋友對我更好,更關心我,只要我知道他很關心我,時刻把我放在心上 我就會很滿足了。一個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