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你們認為誰會贏,世界盃誰贏了

2023-03-25 13:20:05 字數 2671 閱讀 8908

1樓:魁長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其他可能: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葡萄牙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齣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瑞士,我**最後戰勝瑞士進8強,而後又擊敗球員老化的義大利而入4強。

2樓:三國戀

我認為巴西和西班牙的幾率比較大,我想的。

3樓:

阿根廷 偉大的藍白軍團 信任梅西 馬拉多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也落選了呀!

世界盃誰贏了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2023年世界盃西班牙贏得了冠軍。

上一屆世界盃,也就是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贏得了冠軍。

南非世界盃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2023年5月15日,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國際足協執委會會議上,南非以14票對10票壓倒摩洛哥,取得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成為第16個世界盃主辦國。

冠軍產生規則。

2023年起,小組賽採取輪賽制,即每支球隊都與其他三隻球隊比賽一場,勝則積三分,平則積一分,負則積零分。

分數高的兩支隊伍可進入16強,若積分相同,則以淨勝球來判定16強。

16強產生後則採取淘汰賽制。

在4強產生後則不再淘汰。

由兩隻優勝隊伍爭奪冠軍,兩隻失敗隊伍爭奪季軍。

世界盃誰贏了

6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2023年5月18日,法國國家隊主帥德尚公佈出征俄羅斯世界盃的23人名單。格里茲曼、博格巴、姆巴佩領銜。

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francenationalmen'sfootballteam)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法蘭西大球場,是法國足球總會領導的國家級別足球隊,參加國際比賽。

2023年世界盃,由王牌射手方丹領銜的法國隊勇奪世界盃季軍,方丹創造了6場13球的世界盃單屆進球驚天記錄,至今無人能打破。

截至2023年底,法國國家隊國際正式比賽戰績為827場403勝173平251負,進失球數比1460:1168,淨勝292球,位於歐洲前列的成績。

北京時間7月11日,法國1:0擊敗比利時,時隔12年再度挺進世界盃決賽。北京時間7月16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盃落幕,法國隊最終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隊,時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世界盃誰贏了

7樓:阿偉休閒娛樂

世界盃法國隊贏了。

法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成立於2023年,主場位於法蘭西大球場,是法國足球總會領導的國家級別足球隊,參加國際比賽。法國是歐洲大陸較早開展足球運動的國家,參與創辦世界盃、歐洲國家杯等賽事,同時在2023年代開始崛起。2023年,獲得世界盃季軍。

2023年,獲得歐錦賽冠軍,普拉蒂尼5場9球也是歐錦賽最高單屆進球紀錄。以德尚為隊長、齊達內、亨利、佩蒂特、德塞利、布蘭科、圖拉姆等為中堅,加上特雷澤蓋、皮雷斯等新人組成的**一代連奪2023年世界盃、2023年歐錦賽、2001、2023年聯合會杯的冠軍。

2023年,法國隊獲得世界盃冠軍。2023年,法國隊戰勝西班牙隊獲得2020-21賽季歐洲國家聯賽冠軍。2023年12月5日,2022卡達世界盃1/8決賽,法國3-1戰勝波蘭晉級八強,這也是法國隊史第9次晉級世界盃1/4決賽。

世界盃

2023年卡達世界盃(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是第二十二屆國際足聯世界盃,於當地時間2023年11月20日(北京時間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達境內5座城市中的8座球場舉行(賽程將原本的32天減至29天)。

本屆世界盃使卡達成為繼日本、韓國後,第三個主辦世界盃足球賽的亞洲國家,也是首個主辦的伊斯蘭國家,同時亦是二戰後首個從未晉級過世界盃決賽圈的主辦國。

世界盃誰會贏啊 世界盃誰贏了

巴西 支援巴西 桑巴!不要說那麼多感慨,就是巴西,沒錯。世界盃誰贏了 2010年世界盃西班牙贏得了冠軍。上一屆世界盃,也就是2006年世界盃義大利贏得了冠軍。南非世界盃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 荷蘭 德國三支歐...

誰會贏世界盃亞軍,世界盃誰贏了

冠軍會贏亞軍,完畢。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這不一定,連巴西,阿根廷都淘汰了,還是看比賽吧。德國還是很有希望的!個人看好德國隊奪冠,荷蘭是亞軍 經過世界盃前期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世界盃誰會贏

個人看好巴西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