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裡諸葛亮很聰明請問諸葛亮是怎麼死的

2022-08-23 10:50:17 字數 586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勞累過度病死的 不過,還有一個小傳說,諸葛亮知道他快要死了,就做法以延續生命,點燃了七星燈,如能一夜不滅,即可延續生命,可惜被魯莽的魏延,在進來報告軍情時,撲滅了.諸葛亮認為天意如此不在做法. 蜀建興12年 234 53歲(享年54歲) 諸葛亮於再次北伐中病故於五丈原。

五丈原位於八百里秦川西端,太白山北麓的寶雞歧山縣五丈原鎮,是三國時代諸葛亮屯兵用武、勞竭命隕的古戰場,勝蹟累累,遠近聞名。 五丈原位於寶雞岐山縣境內,東距西安130公里,西距寶雞56公里,北距岐山縣城25公里。高20餘米,面積約12平方公里,五丈原南依棋盤山,北臨渭河,東西兩面為河流衝的深溝,形勢險要。

三國時期,諸葛亮屯兵五丈原與司馬懿對陣,後因積勞成疾病死五丈原,五丈原由此聞名於世。是三國時諸葛亮最後一個戰場。 為了蜀國:

鞠躬盡瘁,事必躬親,殫精竭慮,長期軍旅勞累,又沒有武將強健的身體,第六次北伐積勞成疾,病死在五丈原,實在是國之不幸!!!

2樓:利秀豔

老死的。諸葛亮要死前給自己點了七星燈,又叫續命燈,只要燈不滅他就不死,但是後來魏延來上報軍情的時候不小心踢滅了七盞燈中的一盞。過不久諸葛亮就死了

劉備諸葛亮簡介,三國諸葛亮簡介

劉備人物簡介 字玄德,涿郡 今河北省涿縣 人,漢景帝之子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為三國蜀漢開國君王。東漢靈帝末年,與關羽 張飛一道討黃巾賊有功,遂為安喜寨縣尉。密誅曹操不成,潛逃。三顧茅廬始得諸葛亮輔佐。後與孫權聯合大敗曹操於赤壁,取得益州與漢中,自立為漢中王。二二一年,於成都即位稱帝,國號漢,年號章武...

三國殺中諸葛亮的觀星技能,三國殺裡諸葛亮是先觀星還是先判定

觀星是這樣的,5張牌摸起後你可以選定5張牌中的幾 0到5 張以你希望的順序放置在牌堆頂上,然後剩下的牌放置在牌堆底。如果剩餘人數少於5人,則可觀牌數減少到當前人數 可以把觀星的牌都放在牌堆頂 也可以都放在牌堆底 可以任意選擇幾張放在牌堆頂 幾張放在牌堆底 前兩張是自己的,3 4張是下家的,第五張是下...

三國殺諸葛亮觀星,三國殺諸葛亮觀星怎麼用

對的,你的補充完全了你自己。觀星就是1要麼全不要,博下面的2張牌,此時你完全丟失了對於下家牌的掌控。2要麼你想對下家的牌有掌控,此時你就必須拿牌。唯一可以打破2情況的就是當你中了兵糧寸斷的時候,而且你觀星後存心不讓自己過兵糧,那你可以即不拿牌,又可以控制下家的牌了。而且觀星後捨棄的牌置於牌的最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