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套啞鈴健身方案,男21,身高176,體重

2022-08-23 15:35:17 字數 1072 閱讀 5365

1樓:

(絕對原創)

胸部:器械推胸3*12器械上斜推胸3*12 啞鈴飛鳥4*12肱三頭:器械下壓4*15頸後臂屈伸4*15肱二頭:(槓鈴、曲杆啞鈴)彎舉4*15

腿臀部:(槓鈴、史密斯)深蹲4*12腿屈伸3*12肩部:器械推舉3*12槓鈴推肩3*12

腰腹部:仰臥卷腹4*20仰臥舉腿4*20懸錘舉腿3*15鍛鍊前最好先跳繩10分鐘。訓練後最好補充含蛋白高的食物(如去蛋黃的煮雞蛋)少吃含脂肪的食物

其實想**最好多做有氧,動感單車比較好哦

不知道你們那的健身房有沒有。

2樓:數學青藤快車

胸:啞鈴平板臥推 5組*12次

a.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伸直握住啞鈴。

c.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啞鈴垂直落下,下降至最低處時,即做上推動作,上推時呼氣。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做。

d.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啞鈴飛鳥 5組*12次

a.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和三角肌。

b.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手各持啞鈴,掌心相對,推起至兩臂伸直,支撐在胸部上方。

c.動作過程:兩手持啞鈴平行地向兩側落下,手肘稍微彎屈,啞鈴落下至感到胸部兩側肌肉有充分的拉伸感,並使上臂落下至低於肩部水平線。

當啞鈴落下時,要深深吸氣。持鈴循原路舉起回原位時呼氣。

d.訓練要點:如果啞鈴向兩側落下時,兩臂如呈伸直狀態,胸部肌肉便很難得到拉伸和肌肉收縮的感覺。

三頭肌:

單臂啞鈴頸後舉 5組*12次

a.重點鍛鍊部位:主要健美肱三頭肌。

b.開始位置:全身直立,兩手正握或反握槓鈴,上臂屈曲固定在頭的兩側。

c.動作過程:吸氣,以肘關節為軸,用力將前臂伸直上舉,稍停2-3秒。然後吸氣,屈臂慢慢落下還原至頸後,重複練習。

d.訓練要點:上臂必須緊貼耳側,兩肘夾緊,上臂保持與地面垂直狀,兩肘尖垂直向上,不要

向前後移動借力。

**貼不過來,看參考資料的連結吧

求高手幫我制定一套健身方案,要求月見效,月完成

試問,不跑不跳,不運動,怎麼減呢?我建議先跑30分鐘。熱身,然後再跳繩2000個俯臥撐和仰臥不做也成 拉引體向上每天15個,不論組數,只要做到。慢慢20個,25個,30個,一天內。做一天休息幾天。然後格3天,格2天,最後1天一次。祝你成功。不知道你們學校或附近有沒有健身房,想要效果,就必須得靠健身房...

詳細健身計劃,求一套詳細健身計劃

1 心肺功能訓練計劃 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很有利 每週2 3次,每次30 60分種 心率控制在 220 你的年齡 x80 左右。2 力量訓練計劃參考。a.慢跑熱身10分鐘。b.伸展目標肌肉 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 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坐姿腿舉 4組x10 12次。史密斯深蹲 4組x10 ...

求一套啞鈴鍛鍊全身肌肉的方法,多少斤的啞鈴適合練肌肉?謝了

不同的肌肉群需要不同的重量的。啞鈴肌肉練習一般多重,多少組合適,本人剛開始練,新手 參考本人就是175cm 76kg健身一年多了,一開始舉5組,每組10個即可,然後需要上槓鈴蹲下再起,3組,每組10個即可。剩下的姿勢你在網上看吧!怎麼用啞鈴練肌肉 啞鈴對肌肉的提升大嗎 1練啞鈴可以採用肩上舉的方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