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懂法律的高手

2022-08-23 18:20:16 字數 679 閱讀 6279

1樓:香茗苦旅

1、您可以去當地的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賠償。

2、如果他是故意的,你可以找認證起訴他承擔故意傷害的刑事責任,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進行申訴什麼的,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造成了損害後果,實施行為的人肯定要承擔責任的。

找證據,在場的證人、醫院的證明都是必要的,我個人甚至認為他的行為是觸犯了刑法的,犯了過失重傷罪。建議找個律師諮詢。

另外,也可以向開車的司機提起連帶賠償責任。

3樓:拂曉暉映

想想你所在的城市的法院起訴如果無法判就想上一級人民法院去素,如果海梅法判這個時就沒辦法了!~,如果是人民法院判決成功他將賠給你親戚相應的醫藥費並且還要進行處罰,你上訴的機會只有兩次把握好呀!~如果人證物證都齊全就算他地來也沒用!

~你也可以通過**來揭發他的罪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並不是萬能的,這種事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去上訴

5樓:水墨合

這種事有點複雜,如果司機和推你親戚的人是一夥的,這就夠成了故意傷人或殺人罪,如果不是一夥的。推人者就構成了故意傷人。具體情況我們不是很清楚。

建議你還是找個專業點的律師打這場訴訟吧。

急需法律方面的朋友幫助,急需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決問題 高分求助!!!

既然是對方主動來要求辦事的,那對方就應當承擔後果。現在對方不願意去工作,那就是他的責任了。不過如果你在活動中有違法甚至犯罪行為,比如行賄什麼的,即使對方不怎麼樣,但偵查機關了解了也有義務對你進行調查。如果你並沒有做違法的事情,那就如是陳述,派出所也不會難為你的。至於對方說的詐騙罪,是以騙為前提的,如...

律師或很懂法律的高手幫個忙,懂法律的高手請進來幫個忙好嗎?

我首先照本宣科的說一下這個問題,很明顯您是想過繼這個孩子。那麼根據我國收養法對收養人有一定的限制,這是為了保證被收養人能夠在收養人的 監護下,得到良好的撫育和照顧。收養法規定收養人必須同時具備 無子女 有 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 年滿30週歲。三個條件同時具備,缺一不可。第一個您就不具備。有無子女是...

請懂法律的高手來教

1。證據主張原則上為誰主張,誰起訴。也就是說乙提出的主張要有證據證明那是撕打時產生的傷,甲方就要證明不是撕打時產生的,最好能證明乙是陳舊傷。在雙方都各執一詞時,法院會調查的,不是誰說是什麼就是什麼的,法庭是要講究證據的。2。乙有詐訴之嫌,可以先報案,若情形嚴重的,可起訴其為詐騙罪,為刑事犯罪,不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