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法律方面的朋友幫助,急需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決問題 高分求助!!!

2022-06-01 15:25:12 字數 5270 閱讀 5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對方主動來要求辦事的,那對方就應當承擔後果。

現在對方不願意去工作,那就是他的責任了。

不過如果你在活動中有違法甚至犯罪行為,比如行賄什麼的,即使對方不怎麼樣,但偵查機關了解了也有義務對你進行調查。

如果你並沒有做違法的事情,那就如是陳述,派出所也不會難為你的。

至於對方說的詐騙罪,是以騙為前提的,如果你沒有騙他,是不會成立詐騙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協議,有協議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看證據,靠證據說話。

如果沒有任何證據和證人,那麼一切都是空的,沒有任何法律意義。

如果對方有證據證明事實經過,看你自己的涉案金額決定案件性質。

4樓:首典

只要能證明工作的事情辦成了,那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如果不能證明這一點,那就不好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向警官提供你們雙方約定的條例,及你打通關係的據款,如果提供不出最好協商一下,他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給你錢時有啥證據的!另外我給你解釋一下什麼是詐騙,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

既然你不要法規,量刑標準看刑法第200條第三款!

6樓:朱學政南京

不構成詐騙,但如果你在過程中有行賄行為,還是有風險的。

急需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決問題 高分求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夫妻雙方感情破裂,調節無效的,法院就應該予以批准離婚了

《婚姻法》中的規定是: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另外,《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對夫妻感情破裂做了具體規定: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准予或不準離婚應以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作為區分的界限。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婚後感情、離婚原因、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綜合分析。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和審判實踐經驗,凡屬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

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2.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三年,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又分居滿一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

8.一方與他人通姦、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

10.一方好逸惡勞、有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

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二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

14.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

8樓: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9樓:上海科其

樓主:您好!

從您提供的描述給予以下建議!

1.經常被老公打,驗傷,保留驗傷報告,報警,向法院提出有家庭虐待和家庭暴力,法院會支援離婚的,這種官司3個月就好了,而且女兒也可以跟你

2.財產一分為二啊,一人一半啊.現在的房子都屬於共同財產,只要宅基地上有男方的名字!

3.撫養費需要根據當地的最低生活水平和雙方的收入情況來評定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不肯離,事情就顯得有點麻煩,因為協議離婚就困難了,但是,這種情況女方是完全可以去起訴離婚的,關鍵是你以什麼理由去做,怎樣收集證據,特別是在農村找個證人是很難的,先解決這個問題是關鍵。再談財產問題,你要離婚想簡單點,就在財產上讓步,像這種情況農村的房屋是不可能讓你分的,可以這樣先拖著,等分居兩年就可以離婚了,但是這個方法有點難度,

我建議你如果要孩子就在所謂的財產上做一些讓步,當然這樣做如果得到孩子的撫養權,讓對方支付撫養費,

當然我還是希望你們協議離婚!有情況再聯絡。

314692663 qq

11樓:天然綠水晶

如果做出了離婚的決定,最好的辦法就是抓緊起訴;

至於會是何種結果,法院會給你們的;

不要過多考慮結果,趕快起訴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先了解清楚你外甥女和婆婆吵架的因,夫妻兩個大家的原因,以便做出正確的決定,畢竟婚姻事大,不能太草率。

離婚時間的長短,要看你採用什麼方式,一般來說,協議離婚的時間短一些。訴訟離婚的時間相對要長一些。

既然男方不願意離婚,那麼就只能走訴訟程式了。具體多長時間就得看法院了。但是,一般不會超過半年。

關於房子問題:這裡不在於房子是在**,而是看房子是誰出錢蓋的。一下幾種情況下都認定為是共有財產:

1、夫妻二人共同出資蓋的

2、是南方婚前蓋的,但是,因蓋房產生的債務是夫妻兩人用婚後的收入還的

3、是雙方父母或一方父母出錢,但未特別說明是給誰的,這是也算是雙方的共同財產

財產的分割: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如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從其住房等個人財產中給予適當幫助。

具體辦法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實施家庭暴力的,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孩子無論由哪一方撫養,撫養費雙方負擔。根據有關規定,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

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 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向法院提出離婚請求

2、蒐集證據--「他老公也常打她」「感情破裂」,如果可以證明這點,依據《婚姻法》法院是會判決離婚的

3、財產要分為夫妻共同財產和婚前財產。婚前財產離婚後不分割,夫妻共同財產離婚後各50% 下面是婚前財產的規定依據新《婚姻法》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補充回答:4、撫養權要法院判決,撫養費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比例給付。負擔兩個以上子女撫育費的,比例可適當提高,但一般不得超過月總收入的百分之五十。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額可依據當年總收入或同行業平均收入,參照上述比例確定。

有特殊情況的,可適當提高或降低上述比例。

急需法律幫助!!!!!

14樓:地產八卦姐

既然是合租的房子,而且你說是哪個代表簽了合同,即可認為是你們四個達成租房協議了。不想租了就轉租,是可以的。就是另找合租人。

但是如果他不繼續合租就不行了。不知道你們合租房子時候錢的合租合同的內容是什麼,我也不好就賠償和分配問題詳細的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們都是同學,有事可以好好商量的,不知道你交了多長時間的房租。

二、你繳納了房租就有居住權,轉租的話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因為你的轉租而侵害到其他共同居住人的合法權益,最好還是協商解決,找出對方不同意轉租的理由。

急需懂法律的高手

1 您可以去當地的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賠償。2 如果他是故意的,你可以找認證起訴他承擔故意傷害的刑事責任,刑事附帶民事賠償。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您 不需要進行申訴什麼的,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造成了損害後果,實施行為的人肯定要承擔責任的。找證據,在場的證人 醫院的證明都是必要的,我個人甚至認為他的行為是觸...

感情方面遇到了問題,急需要幫助

出去約會最起碼的風度他都沒做到,那也就算了,還讓你匯錢給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喜歡。你朋友說的很對,不要這麼傻,感情離不開金錢,可男孩一味的讓女孩掏錢,這樣的男孩給不了你安全感。更現實的是,假如你們一直交往下去,到了見父母親,並且考慮未來的時候,金錢這方面就絕對是乙個難題,而從他現在的表現來看,你父...

急想諮詢有關法律方面的關題!懂法的朋友請進

刑事案件各階段 公安 檢察 法院 辦案期限 一 強制措施期限 1 傳喚 拘傳持續時間不得超過12小時 2 拘留時間,一般不得超過14日,特殊情況最長37天 3 取保候審時間,不得超過12個月 4 監視居住時間,不得超過6個月。二 偵查羈押期限 1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不得超過2個月 2 案情複雜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