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數碼相機呀,給我推薦個數碼相機呀

2022-03-13 09:45:15 字數 1381 閱讀 84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85is個人用的很順手,相關配置也很高,樓主可以留意一下

2樓:

索尼t200或者松下和奧林巴斯的都可以的

3樓:

一。買相機還是買專業品牌吧,不要以為索尼是專業的,他只是數碼產品與專業的,但不包括相機,現在的大品牌只要有點技術就能進入一個行業撈錢,真正專業的也就為數不多的佳能,柯達,尼康,富士只幾個!!

二。既然只是為了留念,那買個800永珍素的主流就行了,不用太多的考慮1000萬以上的,因為更高的畫素不代表能拍出更清晰的**,只不過是能洗出更大的相片罷了!!!

三。索尼的記憶體卡是記憶棒,只能用自己的(不過為了撈更多錢罷了),而且很貴,不如金士頓的價效比高,而且他們的讀取速度是不相上下的,質量上絕對***!!最重要的是以後能同朋友們相互使用,方便!!

相容性好!!!

四。數碼變焦和光學變焦有何區別?

簡單的說,所謂數碼變焦其實只是個類似於虛擬光碟機的概念,對於拍攝遠景而言數碼變焦更本起不了什麼作用。所以建議各位一定要買帶有光學變焦的dc,最好是3倍以上的,這樣使用起來會比較方便。

五。光圈的問題

(a)什麼是光圈?

簡單的說,成像時光圈是用來控制光的多少。一般光線暗的地方(比如:傍晚、陰天或室內)光圈越大效果越好,相反的像在室外而且天氣晴朗光圈自然是越小越好。

(b)怎麼看資料f2.8-f4.7和f3.1-f5.2?

光圈的係數越小光圈越大,比如:f2.8比f3.1光圈就要大,一般來說相機的光圈自然是越大越好。但對於一般的使用者只要夠用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一些細節問題,如檢查外觀,配件,光點等,不過這些在大品牌面前就不必擔心了!!!

當讓還有很多要考慮的問題!!但只要抓準以上幾點就ok了!!!

如果你認為經濟上可以在揮霍一下,那就看看佳能和尼康的中上檔吧!!

如: 佳能 ixus 980 is(2630)

佳能 ixus 870 is(2420)

佳能 ixus 960 is(2370)

其實佳能ixus 860is 真不虛!!

引數:800萬畫素 3.8倍光學變焦 支援廣角 3英寸顯示屏 光學防抖 專用鋰電池nb-5l 不鏽鋼材料 **在2300左右。

800萬畫素足夠用的了,最主要的是防抖與廣角,對於初學者來說防抖(is)很重要,在車上,船上拍個景色沒防抖是萬萬不能的,還有就是拍傍晚景色也需要的,而28mm的廣角在拍大畫面時對於普通的35mm機子來說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就剛買的860,真的很不錯!

4樓:夢幻組合村

家用選三星的i100,功能不錯,千萬畫素雙重防抖,微距和超微距都有,拍人像還有臉部優先對焦。娛樂功能有***、mp4、電子書、攝像。**1500元左右。佳能的不知道哪寬的好。

想買數碼相機,想買個數碼相機

sony w55,柯達z885,奧林巴斯 fe 280,佳能 ixus70或者a560,尼康s200,富士 z10fd 這幾款都是我在論壇泡了幾天選中的,效能,品質都不錯,要看引數你可以去泡泡網或者太平洋電腦網上去看,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樓上推薦的sonyw80 在1700以上,而且說實在話不比w55...

想買數碼相機,大家給推薦個。想買個數碼相機,推薦一下吧?

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 鏡頭樣式 質量 光學變焦範圍 光圈 iso 感光元件畫素等綜合考慮,儘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 英寸ccd真實尺寸為。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 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 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 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

想買個數碼相機,懂行的請進,我想買個數碼相機 懂行的進

如果不是買山寨機的話,1000元以下只能買到卡片機。aa電池鋰電池各有優缺點,乾電池的優勢在於補充容易,隨便哪個路邊小店都有5號電池賣,缺點是電池容量較小,續航能力較差 鋰電池正好相反,其電池的體積容量比較高但一旦沒電,將很難得到補充,特別是需要馬上繼續拍照的時候,即使找到了充電的地方,也要等待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