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比熊是不是得犬瘟了?

2023-04-26 20:25:03 字數 991 閱讀 9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犬瘟的潛伏期在3-20天不等。

潛伏期過了以後,會轉入犬瘟初期。也就是第一個高熱期。

典型症狀為體溫升高2度左右,食慾減退,咳嗽,清水鼻涕。喜歡在陰涼的地方睡覺。

犬瘟檢測可檢測出弱陽性,白細胞減少4000左右。

眼睛處可發現眼屎,漿液性分泌物。

持續時間5-7天后,會轉入無熱期,也就是第1個雙相熱。呈馬鞍型。

無熱期無明顯症狀,但這不代表就沒有犬瘟了。2-3天后轉入第2次發熱。

第2次發熱也可理解為中期,中期鼻涕會轉為膿性,偶爾會堵塞氣管造成呼吸困難。白細胞增加至28000以上。觸控氣管時會有持續的咳嗽。

一般這時候不怎麼吃東西,只要喝水。糞便減少呈黃褐色。如果有胃腸出血,糞便為拉稀黑色。

舌頭漸淡,蒼白。

第三階段,體溫方面保持原來第2次或者略有下降。症狀均無減輕,可見痙攣,抽搐。腳墊增厚等症狀。步態不穩,最終臥地不起,因衰竭而死亡。

2樓:網友

有用膠體金測試條檢測犬瘟嗎?你看結果了嗎?如果是兩條槓就是犬瘟。犬瘟不一定有膿性分泌物,因為犬瘟分神經型,眼型,消化道型,呼吸道型,症狀有多重。

3樓:名為偶然的必然

犬瘟有初期和中期,後期。除了沒有拉肚子,其他症狀都像,不信任這家醫院就換一家,去看網上那家醫院口碑好。

4樓:zom小軒

這個潛伏期的話跟普通感冒差不多。建議去別家醫院再檢測一下。這樣放心些,你有檢測單嗎?給看一下?

小比熊感冒了什麼症狀,比熊犬感冒的症狀

5樓:遊醫明達

1.比熊感冒常常伴有的症狀是無精打采、食慾明顯下降、眼角會變紅、流淚、咳嗽流鼻涕、呼吸急促等症狀。

2.此外,偶爾還能看見它們身體發抖,假如**不及時還會引發其它方面的疾病。

3.建議當發現比熊感冒後及時送醫檢查**,不要盲目給比熊使用藥物,避免耽誤病情。

金毛狗狗是不是得犬瘟了?怎麼治呀

如果是犬瘟的話就算打了退燒的也會會再次發燒,一般來說頭一天都是有食慾的但是過兩天後就會沒有食慾了但是卻愛喝水。在這時就應該用阿莫西林磨成粉兌水給它喝 一片0.25g 劑量應該根據你家狗狗的年齡和體重來給藥。犬瘟的 原則 由於目前還沒有犬瘟的特效藥所以一般在增強狗狗機體抵抗力的同時應對症 首先,在狗狗...

我家狗狗月得的犬瘟,已經化驗了,已經開始抽搐了,今天第四天了,鼻子幹,黃眼屎,打著保養神經和的針

現在趕緊去醫院。先鋒黴素1支 次。看說明一天打幾次。高免血清必須要打。要輸葡萄漿。都4天了幹什麼呢啊。當時發現當時就要去醫院。記住打針輸液時候不要給水喝給吃的。醫生就告訴你了。輸葡萄漿。是供營養的。我的鬥牛就是犬瘟。就這樣治好的。兩天就好了。活蹦亂跳的犬瘟不是 不好。你們所謂碰到的獸醫是不是專業 狗...

我家比熊狗狗月大,突然就拉稀了,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給他洗了澡昨

小狗狗的胃腸道 抄發育還不健全,有些襲東西消化吸收不了,很容易嘔吐拉稀,如果狗狗精神狀況還好,可以買些腸胃寶調理一下。但如果精神狀況較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可能是病毒感染。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 了!最好以 為主,其他的食物暫時不要喂。我家比熊狗狗拉肚子怎麼辦 你不用擔心。一般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