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自己一輩子的不幸福換女兒一輩子的幸福嗎

2022-08-26 11:45:18 字數 4082 閱讀 7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用自己一輩子的不幸福換女兒一輩子的幸福嗎?你這個話題是相互矛盾。首先,我想要問一問樓主:

1、你愛你的女兒嗎?如果你回答是肯定的,那麼你愛你的女兒怎麼會恨你的家庭呢?2、既然你愛你的女兒,你為什麼不能為了她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呢?

3、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各人的性格,再恩愛的夫妻也會因為性格的原因變得不恩愛所以只有人先懂得學會改變自己,使自己曾經不可愛的變為可愛的,你的丈夫自然就能回到你的身邊了4、樓主所謂的不幸福,是因為不願意捨棄自己的性格和脾氣,或許還因為你自認為凡事都正確,他凡事都是錯誤,真正的愛不是轄制對方,控制對方,而是犧牲自己成全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到了你所說的,那你一定是一個偉大的父親【母親】。父母對子女的愛,和夫妻之間的愛是有區別的。作為父母所期盼的就是孩子成長的健康、順利。

希望孩子一生幸福。如果在無法選擇的情況下,能用你的委屈換來孩子一生的幸福。也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為人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幸福嗎,自己的不幸福是自己的事與下一代沒關係

我要用我一輩子的幸福換取他對我的好?你們覺得直嗎

4樓:蒼天再看

值不值取決於你的那個他

5樓:零碧

看來難以如願!他如果人品值就值!否則還是走不了多遠,兩個人都幸福才能長久走下去,強顏歡笑,他能夠感覺得到的,他內心就會壓力大,從而失控,不是好的結局!

6樓:

我有個初中就相識的關係模模糊糊聊天曖昧不清而且我還有女朋友的,我關係亂,求批評求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如果對方不愛你,不如瀟灑的放手,這樣對方都會幸福。

女兒一輩子的幸福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8樓:kuaile雅士

當然幸福

比面子重要了,尤其是女兒一輩子的幸福更重要。

為了顧全你的面子,內你的女兒就要做出犧牲容,就需要做出違反自己意願的事,這樣的話,她能快樂嗎?不快樂又如何能幸福地生活呢?她不幸福,難道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你想要女兒做的,無非也是為了她能快樂地生活,只是你所要求的,並不是她心甘情願的,而你只是為了顧全面子,強迫女兒必須按你的意願去做,這樣做的後果你可曾考慮,因為你一時的衝動,而毀了女兒一生的幸福,女兒不幸福,你又怎會有快樂,不快樂的日子有何面子可談。

面子和幸福相比,面子是不值一提的,萬不能因為面子丟了快樂,丟了幸福,丟了對生活的希望。

9樓:吾明照四方

當然是女兒的一輩子幸福最重要,有

時候面子分文不值!做人一定要想得

開,能退能進才是真英雄!我想你一

定明白我的意思!

10樓:邪影宇無極天涯

幸福最重要,你看那些明星為什麼都想嫁入豪門,就是為了錢為了幸福才放下面子嫁給比自己大二三十歲的老頭為了就是能幸福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你女兒一輩孑幸福嗎,當你顧了面子。那就丟了底子,需要求人肯定要放下面子,哪個做父母的都在為兒女的幸福而奔波,面子是什麼,是虛榮心,幸福才是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子和女兒的幸福相比當然是女兒的幸福垂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幸福重要。面子又不好當飯吃,不現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在不斷追求幸福的過程,當然是幸福重要

15樓:姐姐過分急急急

幸福唄,面子就是虛榮沒啥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幸福重要了……

我願用我一輩子的時光換取你一輩子的幸福

17樓:

在七夕前預祝你和愛人合老白頭,恩愛永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世界上最假的一句話。

如果用我一輩子的幸福換來家裡人的安康我這樣做對嗎?

19樓:快樂安全樂園

搭上你一輩子的幸福,就一定能換來家裡人的安康嗎?有些事情並非你想象的那麼簡單。

20樓:應有悟心

生老病死是人的必然經過,無法違逆,你願望再好也難保家人絕對安康無恙。

21樓:遲到一生

你一輩子不幸福,家裡人也不會安康

22樓:好人平安無事

話可以這麼說,現實中健康是無法換取的。

23樓:蟑螂花語

努力加油吧,只能祝你好運

24樓:東方濯

如果只有這條路可走的話,我也同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知道**有換的。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

用自己的一生來換取家人的幸福,划算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會快樂著他的快樂,哀愁著他的哀愁。感情也不是一種交易,感情是一種付出和得到。

很多的人都想:算了,找一個家人喜歡的就好;但是他們都忘了,跟「他」過下半輩子的是自己,而不是自己的家人。

路很坎坷,時間很漫長;如果不是同心協力摯子之手一起走下去,那麼你也將看不到自己的幸福。

27樓:小七有書

你要嫁的人首先是能給你帶來的幸福的人,只有你幸福了,你的家人才會感覺欣慰。你選人的前提不可以是為了別的什麼人,而應該首先是你自己。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如果有一個我愛的和一個愛我的,我還是要首選那個愛我的,除非那是我愛的他也愛我,因為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才是能給你帶來真正幸福的人。

28樓:

你結婚只是為了另一半對家人好??

那你傾心的人就一定會掏心窩子的對他們好麼....

也許你也該換個角度審視一下他

也許他還有更多的優點你並沒有在意,沒有發現~~你喜歡的人不一定適合你~

適合你的人在眼前你卻看不到的話..可能會更懊悔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和他過一輩子, 你能做到嗎?你能保證你以後不會婚變嗎?不要為一時的感動就枉送了一生的幸福。不能做傻事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他是朋友吧.如果跟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生活,你想想你會快樂,會幸福嗎?他雖然對你的家人很好,你可以用其它方式去感謝他.並告訴他,你們並不合適.我想他會理解你的!

31樓:

人是會變的,你看過一生都幸福的人嗎.

如果我不愛他,只是殘留著曾經對她的一點點喜歡,我們結婚的話,她會幸福嗎?

32樓:聯賽積分

找到一個你自己喜歡的人很容易,但是找到一個喜歡你的人很不容易,想找到兩個人互相喜歡對方的更不容易。

33樓:技術愛好者

結婚和喜歡有時候就是兩碼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是一個極好的人,否則會因為自己的不幸福,而沒有精力考慮的別人是否幸福,更不願意去討好別人,因此,夫妻生活就非常的乏味了。我說的有道理嗎?

35樓:

喜歡是淺淺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因為你並不是很愛她。沒有得到愛情或者是被愛的女人,怎麼可能幸福呢?!

37樓:a遇

那你會幸福麼..你想過麼...

換言之..你要用你一輩子的不幸福換她一輩子的幸福..這種事情可能麼,可行麼,換得來麼.

正確認識自己,認識對方.不要欺騙自己的感情,欺騙自己就是在欺騙她.

38樓:

你別再傷害她了.結婚只是進一步傷害而已.

太要強的女人是不是一輩子都要受苦,不幸福

那要看你碰上的是什麼型別的男孩了!如果你碰上的是溫柔 有耐心且真心愛你的男孩!那問題就不大!不過建議你還是改改!如果你碰到的自己喜歡的男孩不是上述型別的!那你就只有傷心的分了!在愛情裡要面子!就相當於放棄了你面前的感情!就等著與幸福擦肩吧!到時候你會後悔的!千萬別在愛情裡要面子!要強無論男女都不好,...

過得很不幸福。該不該為了孩子將就湊合一輩子,我32歲,孩子六歲

如果實在沒有幸福感,湊在一起,日子會很難過。對自己不負責任,對孩子不見得好。如果你的經濟足夠獨立,生活能力比較強,可以選擇離異,也許以後你會有更好的選擇,迎來不一樣的感情和人生狀態。告訴你一句話,大舍才可能大取,你自己斟酌,祝福你。如果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不是你湊合一輩子孩子就能幸福的,孩子...

她說恨我一輩子一輩子都會記得我。因為我傷她很深她說永遠都不可能會原諒我她不會在給我機會也不會再給別

說不定她想和你分了,這只是藉口,或者她誤會了什麼,是不是你和別的女孩嬉笑時,她看見了?記著你一輩子,不會忘記你 要看你對她幹了什麼!你到底做了什麼天殺的事?請問一個曾經相愛的人,現在因為我傷害了她,她說恨我一輩子,永遠都不可能,我還有什麼機會嗎?如果你長得帥就霸氣的吧她摟在懷裡不要讓她掙脫等她打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