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pu超頻,關於cpu超頻

2022-08-26 18:25:18 字數 716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呀,e5200並不能通過降倍頻來超頻,除了e6500k,其它型號的intel 普通cpu好像都鎖了倍頻。我們無法調節。

你看到的低倍頻並不是人為調節的,是intel節能技術造成的,當cpu全速執行時候就是預設倍頻,但它空閒時候就是最低倍頻,比如6.

如果你關閉節能功能,它總是最高倍頻。

提高外頻cpu效能提升明顯。比如以前,66mhz的賽揚遠不如100mhz的k6-2就是這個道理。而圖拉丁的133mhz外頻成為一代經典。

2樓:

因為外頻還可以提供資料頻寬.. 你只提高倍頻來提高主頻雖然頻率高 但是資料頻寬還是超頻前的 所以效率低下

3樓:你看不到的世界

外頻的提高是可以提高整個電腦系統的效能的,記憶體,cpu,顯示卡,都會有提升。這個自然比單純提高cpu效果更明顯,而且,現在cpu往往都已經很快了,記憶體還是資料流的瓶頸。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cpu主要是靠外頻的來運算的,就算你頻率3.0g了,但外頻還是隻有200,那這個和低頻cpu,外頻200的速度是差不多的,所以才會將倍頻,來升外頻,這樣才能在原有基礎上提高很多效能,因為超頻太高了,是無法開機的,只會重啟,重啟……

但是現在很多cpu都把倍頻鎖了,所以超頻也超不到多少,在安全情況下就0.5g,具體超多少還是要根據你的記憶體條的頻率來看的,超多了也是白搭!

關於CPU超頻

當然可以!你可以通過bios裡的外頻設定來超頻。最好幾m的超,這樣成功率高,適當的改改cpu電壓可以提高超頻效果!試試吧。然後用cpu溫度軟體看看,執行一些大型遊戲來測試!我覺的超頻不太好的 不穩定 還減短cpu壽命 提高外頻 主頻 外頻x倍頻 倍頻一般出廠被鎖定了 其實提高倍頻意義也不大 還有超頻...

CPU如何超頻,如何超頻CPU

此款主機板可以超頻 超頻 是修改 cpu 外頻 或者 倍頻 將其慢慢改大,就叫做超頻 這顆處理器 倍頻 是鎖死的 無法修改 只能修改 外頻 200mhz 在 coms 也就是 bios 裡面找出 這個外頻 200將其慢慢改大.一邊改要邊留意溫度 因為每張主機板 的coms 設定位置都不相同所以在這兒...

如何使CPU超頻,如何超頻CPU

如果不是超頻發燒友,建議不要對cpu進行超頻,超頻之後電腦的效能不會有多大的提升,反而會帶來許多的不穩定因素,如果硬體與硬體之間的不相容和作業系統的不穩定等等。而且amd的cpu發熱量比較大,超頻之後一不小心就會燒壞cpu.所以,請謹重考慮。超頻的方法,現在一般都是軟超頻,就是在bios裡面對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