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堂的鐵路橋作夂四百字作文,觀音堂的鐵路橋作文400字

2022-08-26 18:15:15 字數 2781 閱讀 7566

1樓:__海岸線美得

難忘的小學生活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現在我們就要各奔前程了。 我就要畢業了,在這二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師的灌溉。

似乎在教室裡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繚繞著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圓裡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一個腳落,我們都曾留下難忘的回憶。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們得到了許多。

我們得到了許多朋友,得到了許多新知識,使我們成為彬彬有禮的學生。我們得到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難忘的往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後為人處事的指南針。但是我們現在就要畢業了,驀然回首,彷彿督促我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的歌聲中消失。

而且,不知何時我們已成為校園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妹的榜樣。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圍繞在耳邊,把我最後留校的幾天,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師長,看一看鼓勵我們的同學,珍惜最後幾天相處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們永遠記住師長的教育,作個有作為的人。

觀音堂的鐵路橋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橋,大家所熟悉的事物,在山澗有獨木橋,在公路有石拱橋,在城市有立交橋和天橋.各地的橋,每一座橋都不一樣,每一座橋的故事也不同.它是人們絕處逢生的一條通道,像一條遠方的長虹出現在渴望者的心上.

日常生活中,既有有形的橋,也有無形的橋.當你要擺脫困難、跨過厄運時,你所期望的眼前那一座能使你峰迴路轉、頓入光明之地的「橋」.這也許是「理解之橋」「友誼之橋」「心橋」、「智慧之橋」、「財富之橋」、「命運之橋」「人生之橋」「親情之橋」……

橋的功能是聯接、勾通.

人在橋上走,水在橋下流.橋上的人把橋當作了路,踩著蹈著.人總是這樣的,認為自己是萬物之靈長,有權阻止任何東西;橋下流著的水把橋當成了弱者,「嘩嘩」地琉著,這是一種嘲笑,笑橋無法阻止它那洶湧的波濤.

你是否會有同樣的感覺,如果有就錯了.每個人過橋的時候,總會彎下腰像奴才一樣,我沒見過哪個人挺著腰板走過這橋.水更是可憐的,明明已從橋的胯下鑽過,卻還以為自己是如何強大,這也許是阿q的精神勝利法吧!

強者,總像橋那樣默默無聞,橋可謂是「大智若愚」的典型.

家鄉的鐵路橋作文

3樓:丨誰是英雄丨

鄭州黃河鐵路橋,位於鄭州北部的鄭州黃河遊覽區旁,這座橋全長1千多米長,已經在波濤洶湧、泥沙極多的黃河中,屹立了將近150年之久,從沒經過重建。可以說,這座橋是黃河第一古橋(不算古時的浮橋在內),可稱為黃河鐵路大橋。

這座黃河鐵路大橋,他的氣勢可不一般,幾乎可與武漢長江大橋一較高下。並且這兩座橋,都有點埃菲爾鐵塔結構,同樣也都是鋼筋做成的。這座黃河鐵路大橋,不過只是比長江大橋矮一點。

但這座橋的氣勢,一樣也是巨集偉。

從橋旁邊遠眺這座鄭州黃河鐵路大橋,是望不到盡頭的,似乎是一隻巨大的祥龍趴在黃河之上;又好比是一個黃河之上的超長跳水臺;但更像是一條通往仙境的大道。再抬頭看看這座橋,也同樣感覺非常寬大、非常的高,足有十米寬,站在黃河大低下,就像橫著進了一個寬廣無比的隧道;又像是天被一個巨大的黑紗布矇住,有一股強烈陰森感;似乎又是一扇「世界上最高大的對開式宮門」。他的高度也至少有個20多米,大概有7座平房那麼高。

站在黃河遊覽區的黃河觀景臺上,俯視黃河大橋,更是壯觀,一列列火車,從一望無際的黃河鐵路橋上揚長而去、一列列的火車在橋上相會,「嗚嗚」的笛鳴,一聲接一聲,這座橋,是貫通河南河北的血脈,這條京廣鐵路也是貫穿中華南北的要到;這座橋,只配得上屹立在氣勢磅礴、波濤洶湧的黃河之上,只配得上長長地火車,只有這樣,這座橋的巨集偉氣勢,才會更加明顯,才會讓他的名譽聞名天下。鄭州黃河大橋,真的值得一攬啊!

我愛我的家鄉:武漢四百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what!mani?

聯想人類未來的作文四百字大全,未來的聯想作文

人類的未來是和平的,但人類的未來也可能變成外來星球入侵的目標。那時我作為地球防衛軍的總指揮,將在沿海陸地上建一個巨大的防衛基地,它有搜救防衛號飛機的入口和出口,有戰鬥機 士兵和研究人員的營地和住所。我要在基地建起和配備許多高技術的軍事裝備和防禦系統,然後我選擇離海邊很近的一片海域的海底建一個升浮裝置...

溫柔的老師四百字作文怎麼樣作,我的老師作文四年級的四百字我的老師作我的我的老師作文四年級的四百字

世上只有老師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我哼起這首歌,我就想起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可關心我啦 評 由熟悉的兒歌匯入正文,喚起讀者的共鳴.記得那天午睡,我突然覺得頭昏腦脹,什麼也不想吃.老師到寢室巡查,發現我不對勁,於是快步走到我跟前,伸出溫暖的大手,輕輕在我的額頭一摸,驚叫道 不好 燒得厲害,快上醫...

膽小的兒子作文四百字,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作文400字

我今年九歲,靚麗活潑的我有個很糟糕的缺點,那就是膽小。是什麼讓我這麼膽小呢?是那該死的鬼故事。記得很小的時候,鄰居哥哥們講了個兩面鬼去吃人的故事,恰好被我聽到了。從此以後,天黑鬼吃人的恐怖就開始折磨我 爸媽晚上去開會,我總要把電視開到最大聲,把所有房間的燈都亮起來 天黑了,我一個人去樓下買東西,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