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光碟機圖示了也沒聲音了怎麼辦?急求助

2022-08-27 17:50:16 字數 626 閱讀 4494

1樓:

對於你以上所描述故障,你可以做如下操作試試看:

一、先軟後硬的原則

如果你裝的是xp系統,可以在開機時按f8調出安全模式, 然後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最後一次確配置選項」,之後啟動電腦試試看。一般就可以了,如果不行請看下面第二條方案

二、開機進入bios,在bios下看是否能夠認別到光碟機。如果找不到,恢復bios預設值試試看能否找到。不行的話,只能開啟機箱看,資料線是否鬆動或損壞,不行的話換根資料線試試。

還不行的話,多數是光碟機有問題了。那就買一個吧,一百多塊錢的就可以了。

2樓:小神龍

光碟機不讀碟 ?開啟機箱,檢查是否接線線頭鬆了或脫落,要不可能是壞了,換一個新的,再來重做作業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系統有問題了,接二連三的出狀況肯定不是一個二個的問題,最好的辦法把bios先還原到預設設定,就是開機進入bios,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灌系統,如果還不行,估計你要換硬體了,不過如果是換的話照現在的**還不如買新的一套...對以後升級來說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把主機板換了,應該是老產品了,自己**選一箇舊型號的買,很便宜,什麼都解決了。

電腦沒聲音了!!!!電腦沒聲音!!!!!求助

1 檢查音效卡 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2 開啟控制面板 新增新硬體 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 否,我尚未新增此硬體 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 單擊完成,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 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而不是重...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一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電腦 筆記本 沒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電腦沒聲音,驅動程式怎麼安裝,電腦沒聲音了,怎麼重灌音效卡驅動!

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 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