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微商怎麼找客源

2022-08-28 14:56:01 字數 2237 閱讀 5141

1樓:薇

那些微商怎麼找客源

╋威:≮ d f ≯≮ vips ≯ ≮ 16≯

剛開始接觸微商,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下單?怎麼發貨?賣不出去囤貨怎麼辦?這些都是問題,都得愁啊!

首先是學習,做微商的核心是精準引流,讓對你產品感興趣的人主動加你,這樣主動加你的客戶才會主動找你諮詢的,不要總想著做熟人的生意,很侷限很難做大。其次是選產品,剛才講過了,做一些通用型的產品,而且有一點是自己一定要感興趣,如果自己都不感興趣,那麼就很難做了。再次是選上家,一個好的上家是給你提供好的服務的,有的售後服務你才可以放心去開拓市場。

最後是客源問題,其實還是引流的問題,只有通過引流開啟陌生人市場,才會有更多的人主動找的你的,我教你。

微商怎麼找客源?

下面我再給大家說一下,做微商最忌諱的是什麼?如果你現在還在這樣做的話就停止吧,不然就是費力不討好的!

1、連續刷屏這個很早之前就被指出來了,人們反感微商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對不起,這樣真的讓人受不了。不懂微商怎麼發朋友圈的結果,就是你以後會從你很多朋友的朋友圈甚至通訊錄裡永久消失。

2、同一條資訊發兩遍如果是短訊息還好一點,但是如果是長訊息或者**的訊息你發兩遍會被直接視為垃圾資訊。所以如果傳送資訊前建議提前檢查自己的網路環境和核對傳送的名單以及內容,以免因為錯別字或者名單重複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4、**討紅包說真的,紅包是別人主動給的才算。討來的就不是那個味兒了。而且紅包一般都是長輩給晚輩,上級給下級的。

你說你跟別人討紅包到底算是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有些人是盲目跟風圖好玩兒,有的人卻想借機斂財。不管你目的如何不要這樣在朋友面前刷存在感。

微商怎麼找客源?

加粉軟體靠譜嗎?加粉軟體固然能增加你的好友數量,但是增加的好友基本是通過附近的人等形式新增的好友,是增了不少,但基本都是些死粉。不能保證好友的質量和客戶的精準度。

軟體新增的還有不但佔用了你的好友名額,而且加粉太多還可能會引起系統的注意引來封號的危險。所以加粉軟體不是一個很靠譜的尋找客源的途徑。

做微商想要做好,前期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需要注意的東西也很多的,如果自己什麼都不會,最好去接收一下培訓,這樣做起來會得心應手的,也不會受到打擊的,做微商一定要學會引流精準客源,開拓陌生市場。現在的微商早不是以前的熟人銷售,真正能做大做好的微商是把產品面向全國各地的消費者。靠熟人做生意那隻能是小打小鬧。

很多微商朋友想做好微商,卻不想投資不想學習,這世界上從來沒有不勞而獲也不會天上掉餡餅,所以想收穫那不妨投資自己的大腦,勤奮學習努力操作。

定位你的客戶群體你要明白的做微商的定位是什麼,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要讓哪些人從口袋裡掏錢,購買你賣的東西。比如你是做護膚品的,關注這類東西的人群多以女性為主,買你東西的也是這部分人,那麼你的客戶群體就是女性,也就是你的定位。而如果你是賣茶葉或者菸酒的,你的潛在客戶應該是有這類愛好的男性為主。

還有很多的引流方法,都是你數之不盡的財富,只要你會利用它,尋找到突破口,那時候就是你客源不斷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不要3天打魚2天晒網的,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最起碼我們努力過了,不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怎麼找客源?

+v: zmh⑹②⑻0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做微商的你做微商怎麼找客源,怎麼才能更好的挖掘精準粉。舉個例子比如你是做化妝品的的,因為做這個行業的人比較多,你通過各種方法或某款軟體加到了一批粉絲,你會發現這些人裡面,不是你的同行就是做其他產品的,再就是閒來無聊純屬找樂子聊天的,沒有幾個能成為你的精準客戶。

那麼我們定位的標準是**?又是去**挖掘?

有了定位的人群和粉絲群體,那我們該怎麼挖掘呢?下面我們舉例寶媽群:

在這說一下加到精準粉的方法還有很多,今天就先分享這一個,因為這個的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

那麼要怎麼來去做呢?

1.分析好你的目標人群,**人多往**搜尋,這時候就要提高你的**率。

2.當有了價值了,朋友圈的信任感就慢慢建立起來了,這樣才會獲得別人的信任。

3.一定不要先想著賺別人的錢,先給他人提供有價值的東西。

5.因為現在的人都已經麻木了,朋友圈提供真實有效的成交截圖和反饋截圖,不能是那種弄虛做假的,這樣做出來沒多大的意義

6.不斷學習,但是有方法就會少走彎路,比其他人會早一步成功,就看你願不願意去做了!

7.實踐和努力是必須的,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掌握了方法技巧之後會讓你的實操效果事半功倍.知道更多+v:zmh⑥②⑻0

3樓:加

我也做這行,私聊分享

4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可以交流,xiaolei814,希望幫到你。

微商怎麼找客源,微商怎麼做怎麼加好友天涯

微商怎麼找客源加好友活可以這樣的,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所以我們做什麼最好都先學習知識,這樣就不會盲目,作為一名微商必須提高自己的人氣,要學會引流,吸引客源加你!您為什麼吸引不到粉絲?以下引流方法是薇 d f 0 0 提供歡迎新增學習!一定可以幫到你 你也許經常問自已,為什麼自已的粉絲不夠多,如果我反...

顏韻微商新手怎麼做顏韻微商如何找客源

想要有客源應該這樣做!剛開始時,我的微信好友也是二三十人,想著要做微商,人太少了,怎麼辦呢?後來我研究測試過多種方法,終於有幾種種方法生效了,而且效果一級棒。照這樣的速度,生意不火就很難。但我一沒有采用軟體,二也沒有推廣。我當然有自己的方法 最後我總結分析如下 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

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選擇產品,怎麼加客源

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選擇產品,怎麼加客源 要做好微商,就必須選擇好產品,學會引流了 作為一名微商還必須提高自己的人氣,要學會引流,吸引客源加你!您為什麼吸引不到粉絲?你也許經常問自已,為什麼自已的粉絲不夠多,如果我反過來問你,為什麼我要成為你的粉絲,就能找到問題的答案了。1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