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找服裝品牌折扣一手貨源,微商怎麼找一手貨源

2023-02-25 11:20:05 字數 3979 閱讀 5997

1樓:v信

**需求大啊,w信我頭像,希望幫到你。

2樓:網友

仔細考察不可盲目,降低風險是有必要的。真誠建議您不妨考慮這樣一個無門檻沒有加盟費,產品多元化適合普通大眾消費,沒有地域限制,也不愁人脈發展,合法正規無風險的事業,可交流。如果自己開個品牌折扣**店,找品牌折扣貨源,是一個很關鍵的問題,而且力爭做到低**引進他們的品牌折扣貨,這樣賣品牌折扣**才有利可賺。

一個人找品牌**折扣資源是很有難度的,這些一般都是在**行業有資源有渠道的人才能掌握品牌**折扣貨。

微商怎麼找一手貨源

3樓:手樂匯

直接廠家進貨的那種嗎?現在diy是新興行業很不錯的,線上線下都是可以做的,而且費用也很低,收益高,消費者都很喜歡,

微商怎麼找一手貨源

4樓:網友

其實沒有一手貨源說話。

如果投資足夠的大,有團隊,應要做一手貨源,基本上是與公司事業部直接聯絡啦,一般起步都不從一手做起,基本都是一級一級手往爬,都是一個倍增過程。

5樓:郟樹

這是個秘密,哈哈,阿里嘛。

6樓:洛珈藍懿

微商現在不行了。

不如開個掏寶店。

不懂就問。一直在的。

微商怎麼找一手貨源

7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店社群:v店社群有一板塊是微商貨源板塊,主要是各大貨源商家在裡面釋出自己的貨源,各位可以到這裡找。

求貨源 想開一個品牌的運動戶外服裝 鞋的折扣店 求一手貨源批發 或

8樓:微信

福建有個很出名的地方叫莆田安福小區有很多,我們就是。就這麼一個小地方,這幾年名聲在國內外驟然顯赫,皆因這裡「馳名中外」的「高仿鞋」。

9樓:品牌**超棒

**庫存尾貨批發沒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的,原因如下:

一是:我國是一個服裝產業大國,國內很多廠家連市場調查都沒有做就匆匆上線產貨,生產的服裝可能由於**、款式、色彩、季節、地域等原因滯銷,形成庫存,前幾年很多服裝廠家由於不會處理庫存而陷入資金緊張,有的甚至導致破產關門的大有人在。

二是:一些服裝廠家盲目加班加點生產,導致生產出來的服裝不合格,產品賣不出去,形成大量庫存。

三是,由於中國入世後,國外定單逐年增加,由於外貿定單很嚴格,如果有很小很小的一點點瑕疵就又可能導致退單,形成庫存!

四是:還是外貿的,接到國外定單,對方交了預定金,但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違約不要了,形成庫存。這個也就是所謂的」外貿原單「

五,由於國外做的服裝要求比較嚴格,為防止生產的產品有部分不合格產品,廠家故意增加部分產品數量,以待發現有問題時可以調換用,如果產品完全合格,增加的那些就成了庫存,也就是現在所謂的「外貿尾貨」

六:由於服裝行業的特殊性,不管什麼服裝,什麼國家,什麼服裝廠家都會有庫存。

品牌折扣 服裝庫存**有貨源

10樓:阿萊貝琳品牌**

品牌折扣****的進貨渠道有幾種下面給大家總結一下1:廠裡面的尾貨,但是這些是很難拿到的除非你的進貨量大才有可能拿到,廠裡的貨的**可能會稍貴,沒有一定的資金不是很推薦去廠裡拿貨,優點就是廠裡的面的貨品很穩定肯定是有貨的。

2:批發市場,批發市場主要在兩個城市一個在杭州的四季青,一個是福建,裡面有很多的服裝,當然品牌折扣也是有的只不過需要一些經驗很足的才能從中選到好貨,進貨久了也可以從中獲得渠道,這樣的話進貨就很方便了,只是這樣有點難。批發市場中的貨品**不一而且其中服裝數不勝數想要從中選到好的貨品十分的費時。

3:品牌折扣批發公司,這些公司很多各地都是有的,在杭州和福建數量最多。其中的實力也不同。

好的品牌折扣批發公司裡的品牌數量很多**不高,服務也有保障,從中進貨一般都是網上看圖,難免有走眼的時候這時候就能看出一個公司的服務,服務好的可以換貨,服務不好的就是收到錢了貨發出去就不管你了。

11樓:網友

服裝批發很多,你是要找距離遠點的批發市場,還是近的批發市場,近的可以省去物流費,而遠的物流費是一筆支出,如果你是剛要創業的,那建議還是找離你近的,當然如果你資金足夠,那這些就不需要擔心了,品牌折扣**尾貨走份。

12樓:匿名使用者

27,28號在國際會議中心有一個海舶服裝貨源直採會,你可以去看看,都是折扣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衣服不好弄,現在都是廠家直接銷售的,便宜。

14樓:饒勝雅

有一些原廠出的衣服有一些瑕疵,但是是**,只不過去國外的貨連一點點線頭什麼的就算是不合格的a品,所以這些被淘汰下來的衣服也就是原廠的,質量和做工與**一摸一樣,只不過是有一點點線頭什麼的。可以拿出去賣,但是廠是要把商標給剪掉才能拿出去賣的。

剪標服飾一般都是品牌服飾的過季產品那來處理而產生的,其服飾的面料、手工、質地和真正的品牌服飾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因為款式是上了季度或再上個季度的,而那出來清倉處理的。所以**要比原來的**大大的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折扣**批發通常以份貨批發的形式銷售,份貨就是一份一份的貨,以多少件為一份!比如100件為一份,或者是200件、320件,這個是根據每個公司分貨情況的而定出來的!

有興趣可以多關注一下廣州播田家~botian554 詳細瞭解哦。

16樓:品牌**超棒

依據人氣選址 好的位置雖然不是絕對的,但卻有很多共性,如人口流動性大、交通方便等,所以選擇好位置必須考慮以下因素:

1.**量:平常、假日及日、夜來往人次和比例;

2.車流量:汽車、摩托車往來流量;

3.交通:目前及未來可能增減的運輸工具;

4.馬路寬窄與停車問題;

5.區域特徵:競爭店、互補店、金融機構及文教、休閒設施等;

6.人口勘察:該區人口數量、消費習慣等;

7.商圈勘察:主要及次要商圈範圍、租金、價位。

根據人氣選址開店,可粗略分為兩種:一種開在人來人往的鬧市口,一種開在居民新村。前者因為和大店做鄰居,商品特色顯得更為重要,應該找大店所沒有的東西來做。

經營這樣的小店,一定要把市場做專做深做透。

想開一個品牌服裝摺扣實體店如何找貨源

17樓:品牌**超棒

品牌營銷的確很重要,品牌策劃出來後,需要做的就是推廣,首先得讓更多人知道和認可你,接著再做品牌營銷,將品牌做起來,讓更多人產生購買的慾望,這樣才能做好銷售,這樣品牌**折扣店才能火起來,經營得起來。

18樓:加

中檔 ,**選購 質量難求保證,上面2個冒充廠家 實際上沒有什麼信譽,不如自己去考擦,網上選版全是次品,出了事 難以保證你的利益!

杭州服裝一手貨源

19樓:童裝生意網

杭州服裝一手貨源,衣衫匯(e3hui),服裝一手貨源平臺。

現在要找一手貨源平臺,完全可以充分利用一手貨源平臺,因為它不僅可以讓你掌握整個源產地的工廠貨源,還可以很直接找到這些貨源的廠家,資訊可靠的同時,還能保障交易,非常省心。

20樓:阿萊貝琳品牌**

廠家進貨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進貨渠道,但是進貨額要求比較高,所以建議一般賣家可以選擇當地的大型批發市場。

一般來說,在大城市開**更有優勢,經常逛逛當地的批發市場,不但可以熟悉**,還可以拿到很便宜的批發**。如果能和一些批發商建立良好的供求關係,就能夠拿到第一手的流行貨品,保證網上銷售的低價位。

但是,在批發市場進貨需要店主有極強的議價能力,一不小心很容易進到**貨。在批發市場進貨還增加了店主的投資風險,提高了庫存積壓的可能性且售後服務沒有保障。

因此,這種進貨渠道不斷的沒落,越來越少的店主選擇市場進貨。相反,不少的****、**加盟、一件代發等方式的**貨源渠道正在在不斷的擴大,成為了許多賣家的選擇。

全球著名服裝品牌都有哪些,著名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不驚人的女子,為了使其服飾王國走向多元化,在1984年和丈夫聯手創立了自己的公司。唐納 卡蘭成為國際知名品牌,很多原因也是因為婦女,也受到影視明星 豪門貴婦的熱心追捧。黛米 ...

男士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男人服裝品牌都有哪些

top1 都市貴族時尚品牌 justyle 品牌排名排名第一的是justyle。成為中國電子商務服裝前三位的領先品牌,擁有幾十萬的會員。其流行度知名度和好評度的巨大成就使其當之無愧的成為 品牌排名之首。top2 美國休閒領導品牌 sportica 斯波帝卡 排在 品牌排名第二位的是美國 品牌spor...

快速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著名的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

國際上最有代表性的快時尚品牌為 h m 瑞典 zara 西班牙 c a 荷蘭 uniqlo 日本 除了日本的就是歐美的嘍 還有個gap 美國 沒說 著名的時尚服裝品牌有哪些?唐納 卡蘭 範思哲 巴寶利 紀梵希 普拉達 愛馬仕 路易威登。1 唐納 卡蘭 donnakaran 的創始人是一個外表平和 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