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盆景的介紹,日本海棠的介紹

2022-08-29 02:45:15 字數 1546 閱讀 3452

1樓:尛佐佐

日本盆石,是以石頭和白砂反映自然景觀的一種傳統藝術。其形式和內涵類似於中國的山水盆景。

誰能介紹一下日本的盆景剪枝剪刀

2樓:孟家花圃

我們這裡的花圃都是使用艾麗斯(ars)枝剪,廣州有賣,一百元多一點。上網搜艾麗斯即可。很好用的。

金陵盆景有何特點 日本盆景有何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金陵多浮華,京都多簡約。但插花盆景藝術似乎日本宣傳的多。

我在日本想在日本搞盆景,請問都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去賣盆景,還是去日本想做這個工作? 日語如何?

如何從日本把植物和盆景帶回國

5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動植物都要經過檢疫的進口手續,否則不能入境。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活的動植物無法入境,中國海關不允許。

日本海棠的介紹

7樓:

日本海棠,又名倭海棠,日本木瓜。其花與貼梗海棠極相似,只是葉稍薄。其幹多叢生,多分枝,枝上有疣狀物突起,枝上有細刺。

花色有大紅和粉紅色,花期3月至4月。每簇花由數朵組成,緊貼在枝上,豔麗嫵媚。花後結球形果實,黃色,果徑約4釐米。

可植於庭院、路邊、坡地,也常作盆栽,置陽臺、室內觀賞。其特點為複色,為稀有自然變異品種。一株同時開出大紅、粉紅、純百或白色花中加以紅線、紅瓣、紅邊等;花繁,此花老枝、老幹和當年生枝均著花,且每年著數朵,盛開時繁花似錦,極為美觀,是春節觀賞的佳品;樹型優美,此花多橫生枝,耐修剪,易於成型,是製作花卉盆景的極好樹種; 花期長 ,用簡易溫室春節前可以開花,花期2個月。

露天栽培黃河流域春分前後盛開,是公園、庭院綠化的高檔花木。栽培粗放,適宜全國各地氣候和土壤。能耐低溫-32攝氏度,高溫42攝氏度。

日本松樹盆景為甚麼是蘑菇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是由日本的風土決定的,日本是一島國,海風盛烈,其自然樹姿多為這種造型,日本盆景深得盆景的精髓,即效法自然的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是由其文化的特點所決定的。日本人嚴謹、精準、呆板、缺少靈性、求穩定的性格導致其產品、商品或作品都具有性格的特徵。我估計如果由德國人來做盆景,形式也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參與討論的網友.日本盆景做到了極至,但松樹的不可縮剪也限制了技術的再發揮.從中可看出雜木樹作盆景的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生活在那年代.你不能體會!!!!!要我崛起?要滿清崛起?沒事家裡掘盆景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們崇尚富士山-----此山是日本人心中的「嶽聖」,所以盆景也效仿富是士山而造型。

日本海棠怎麼養日本海棠花的養殖方法

第一步 生長地方的選擇 四季海棠在夏季要避免陽光直射和雨淋需要對它進行適當的遮蔭和避雨。第二點盆栽的四季海棠在澆水時需要等土壤乾燥了再澆水。第三點施肥在生長期我們可以每十天左右是一次通用型的水溶肥,在開花前可以施磷酸二氫鉀來促進花苞的形成。日本海棠性喜充足的陽光,以酸性和中性土為好,在鹽鹼土和黏性土...

日本動漫介紹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和日本漫畫的合稱。日本動漫憑著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都有很重要的地位,擁有了廣大的收看人群。戰爭 機動戰士高達 系列.超時空要塞 系列.宇宙戰艦大和號 銀河英雄傳說 全金屬狂潮 蘋果核戰記 攻殼機動隊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等。機戰 機動戰士高達 系列.超時空要塞...

理光的品牌介紹,日本理光集團的介紹

1936年,理光在日本東京成立。時至今日,理光已在全球150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分支機構,共有員工約75000人,年營業額超過170億美元。作為全球的數字辦公裝置解決方案領導者,理光一直致力於世界各地的業務發展。在日本市場,理光影印機和傳真機擁有超過20年的市場領先地位。作為最早探索數字影象輸出技術的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