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喝啤酒不會醉,怎麼喝啤酒不會醉

2022-08-31 07:20:16 字數 872 閱讀 2659

1樓:亂彈歲月

1、喝啤酒前吃一點東西,但是不能多!否則你的肚子會被兩杯啤酒就撐得滾圓,那時候唯一的感覺就是想吐,本不是醉也被當成醉了,很沒有面子的,上面有一位說的肥羊肉就很不錯。

2、多運動,啤酒裡面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碳,要通過晃動把它們排出來。你可以反覆站起來夾菜又坐下,打幾個嗝會覺得腹中一片輕鬆。

3、啤酒要冰鎮過的,冰啤酒的口味比較好,更重要的是它會使你的腸胃反應遲鈍,但你的牙口要比較強健。

4、頻繁地去衛生間,縮短酒精在體內停留、吸收的機會,沒有尿也得去,擠出幾滴算幾滴。你還要明白,每三分鐘去一次衛生間將會讓你閃過至少三瓶酒。

2樓:吃喝玩樂大全

啤酒的酒精含量是3~5度,酒瓶上面標的11度是麥芽糖度.要想喝酒不醉其實就是阻止腸胃對酒精的吸收.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吃東西,尤其是油膩的東西,比如羊肉串肥的那種.

油脂類的東西消化起來慢,在胃裡的時間長.所以能減少酒精的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喝酒之前先把肚子吃得三分飽,再喝酒,這樣不會容易醉,也不會傷身體!

4樓:

喝前,悄悄吃一點碳水化合物,餅乾、麵包、蛋糕、米飯、饅頭之類的。

5樓:庚夏

薄荷糖,薄荷含量越高越好,提神醒腦

6樓:kobe鍇

多多練習,或者提前吃解酒藥

7樓:暈飛機

多跑廁所

多說話少喝酒

多找擋酒的招

總的來一句

口腔潰瘍 我不能喝 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前喝一罐旺仔牛奶,不傷身

喝啤酒怎樣喝才不會肚子脹,為什麼喝啤酒會拉肚子?

用杯子喝,不要直接拿瓶喝。最好是冰啤酒,也可以在涼水裡泡上五分鐘後再喝。啤酒裡含二氧化碳,剛開啟就喝或者是恆溫下的酒,喝的時候難免會感覺到脹。慢慢喝 喝幾口完打倆咯兒 在喝 為什麼喝啤酒會拉肚子?啤酒是麥芽釀成,為寒涼之物,少量喝有健脾和胃的作用,長期大量飲用,會導致脾胃出現虛弱,所以你喝啤酒後引發...

喝啤酒跟白酒有什麼區別?怎麼喝啤酒好不容易知道怎麼喝了,比如倒酒敬酒什麼的,喝白酒一下又蒙了,不知

啤酒的酒精含量比白酒要少,喝了更不容易醉,喝酒 敬酒時有什麼講究 首先宴席座位安排,最尊貴的客人一定要安排在門口正對著的位置,然後依照中國,左為尊,右為次 上為尊,下為次 中為尊,偏為次的順序依次落座。敬酒的順序,分清主次,首先是領導之間互敬,接下來才能輪到自己去敬酒。無特殊情況,要順時針敬酒,不要...

喝啤酒會胖嗎?喝啤酒會不會胖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 魚 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