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會胖嗎?喝啤酒會不會胖

2023-03-13 05:05:04 字數 3289 閱讀 4260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魚、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

2樓:阿亮體重管理

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食物,所以喝啤酒是非常容易發胖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常了「啤酒肚」這種說法,使得許多人認為喝啤酒能把肚子喝大。那麼,喝啤酒是否真的能使人發胖呢?

啤酒是大眾喜歡的飲料,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喝上兩杯冰鎮啤酒,感覺實在好極了,還能使人生津開胃,解渴去暑。

啤酒所含的營養成分並不多,它不含維生素,只有很少一點蛋白質和糖分。我們常說多少度啤酒,指的是它所含的糖度。

另外,啤酒還含有4%—5%的酒精,但較比烈性酒所含的酒精比例低得多,所以總熱量較低。

有人認為啤酒花所具有的苦味能促進消化液的分泌,幫助人體消化吸收食物,結果使人胃口大開,攝人的熱量增加,人就發胖了。還有人認為一瓶啤酒中含有大約1.3毫克煙酸(構成維生素的一種成分),它能促進其他營養的燃燒,釋放能。

量,結果使人發胖。以上兩種說法都是很有道理的,但啤酒本身畢竟熱量有限,喝上三兩杯是不會發胖的。

然而,經常縱情狂飲,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您想想,七八升啤酒進肚,胃腸負荷過大,積少成多的酒精使胃腸血管收縮,更使腸子「走不動」了。胃腸就像膠囊一樣,越脹越大,最後像個大皮球在肚子裡。

整日這樣「泡」在啤酒裡,胃腸的回縮功能將大大減弱,最終能不成為「啤酒肚」嗎?再者,那麼多啤酒所供的熱能也是很大的,每100克啤酒所供熱能為40—50千卡,8升啤酒可供熱能為1600千卡,基本相當於一位身高160釐米的人全天所需熱量。喝了這麼多啤酒,你又不能整天不吃別的東西,而吃進去後,便意味著熱量攝取過多,肥胖自然就在你的身上出現了。

要想喝啤酒,又不想發胖,那麼只有請你在飲啤酒時加以節制,萬萬不能「狂飲」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肚子也會變大的。

5樓:小良說娛樂

喝啤酒會導致肥胖,要少量適量的飲酒。喝啤酒有兩個方面的原因可能會導致發胖,第一個方面就是啤酒本身的熱量,啤酒含有糖分,一瓶500毫升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喝酒的時候容易把胃口給撐大,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食物,或者說有一些人喝啤酒一次喝很多,就相當於進食了很多熱量的東西,所以從這方面原因來講,這是一個層面,另外一個層面就是在喝酒的時候,很多人會吃一些食物,出現了暴飲暴食,尤其是吃一些高熱量的,高脂肪食物,從這個層面上來說喝啤酒也容易導致發胖,因此在飲酒的時候一定要適量要少量的飲酒,少量的飲酒可能會對身體產生一些有益的作用,大量的飲酒對身體肯定是有危害的。

6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話題是很多人可能會關心的,喝啤酒會不會導致肥胖?其實人會不會胖歸根到底還是取決於一天攝入的總食物量和一天的消耗能量之間的關係。它涉及到不僅僅是啤酒本身的問題,如果是其他的食物,如果攝入得很多,超出正常代謝程度的肉、油等這種食物,即使不喝啤酒也完全可以胖了。

反之,如果其他的食物進行控制,早餐、中餐、晚餐裡,脂肪攝入都很少、肉吃得很少,總量已經遠遠低於正常的需要量,那額外喝一些啤酒是肯定不會導致肥胖的。很多人會問到這個問題,原因是因為很多人喜歡喝啤酒,喝一段時間長出啤酒肚,他就認為是啤酒導致的肥胖,其實他是沒有看到主要的問題所在。問題主要的根源是在喝啤酒的時候,一般會同時吃其他的很多食物,比如吃很多的肉。

常見的喝啤酒,會進行所謂的擼串,啤酒也喝進去了,同時吃了很多的肉和很多的油,這些超出人體正常能消耗的量,

7樓:心理諮詢師晨晨

喝啤酒會長胖的,如果啤酒喝的過多會出現啤酒肚,而且喝太多的酒對肝是不好的。這樣肝就不能調節我們的身體,誘發長胖。

8樓:星碎痕淚雨

如果少量的喝一些啤酒,並不會導致出現有身體胖胖的情況,但是如果經常性的喝啤酒或者是喝啤酒喝的比較多,這樣就很容易導致出現有身體發胖。平時儘量不要經常喝酒的習慣,也要注意控制一下喝啤酒的量,就會減少發胖的幾率性。如果本身有血壓偏高,或者是有血脂偏高等情況,建議還是要儘量減少喝啤酒的情況。

平時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加強運動鍛鍊,這樣就會避免出現身體偏胖。

9樓:開心好運連連

喝啤酒會不會導致肥胖,其實人會不會胖,歸根到底還是取決於一天攝入的總食物量,和一天的消耗能量之間的關係,它涉及到不僅僅是啤酒本身的問題,如果是其他的食物,如果攝入的很多,超出正常代謝程度,即使不喝啤酒也完全可以胖了。

10樓:橙子學社

喝啤酒本身不會發胖,如果喝啤酒時吃了過多的食物,就會引起人體發胖,所以喝啤酒時,就少喝一點,也要少吃一些。

11樓:牽曉星

啤酒偶爾喝不會發胖的,如果經常喝,那肯定是會發胖的。啤酒內含有一定量的糖類,對身體發胖是有一定作用的。

12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啤酒喝的多了,當然會胖了,因為啤酒的熱量也是很高的 。

13樓:小衣魚兒

會的,啤酒作為一個糧食釀造的一種飲料,它實際上它的熱量,也是有很高的熱量的。

14樓:

啤酒本身不知道,但你喝酒的時候往往要來點食物,所以會胖的,只喝酒也會,胖肚子。

15樓:荔菲凌晴

啤酒的熱量非常高尤其是能喝的人,一般都會有啤酒肚,並伴隨著臃腫的身材。這是因為越是能喝的人,他攝入的熱量也就越高。

16樓:怪蜀黍成長日記

你看寡人多瘦,那個網紅「擦,大哥!」

17樓:冬禾往事

如果經常喝,還踩箱子喝,絕對會胖的。

18樓:網友

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19樓:不會取名字

不回長胖,但是會長啤酒肚。

20樓:請不要留下你那無謂的承諾

會 若在加上燒烤會更容易胖 還傷胃 少喝為妙。

喝啤酒會不會胖

喝啤酒真的會胖嗎

21樓:阿亮體重管理

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不知不覺就吃了很多食物,所以喝啤酒是非常容易發胖的行為。

22樓:淺薄

適量的話可以幫助消化。

女人喝啤酒會發胖嗎,喝啤酒會不會發胖還是喝白酒發胖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 魚 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

喝啤酒會醉的嗎,喝啤酒會喝醉嗎?

啤酒也是酒,雖然說酒精度不高,但喝多了一樣醉。當然會的啊 而且醉了很難受 會的,喝到一定的量就會的,每個人酒量不一樣,喝到什麼程度醉也不一樣,不管怎麼都會比白酒喝的多。啤酒會醉,因為有酒精成分。當然會醉,喝什麼酒都會醉的,要看你會不會喝以及喝多少了 當然會醉了,最好少喝點.啤酒喝醉了,比白酒更難受,...

偶爾喝酒會胖麼,偶爾喝啤酒會發胖麼?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 魚 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啤酒是以發芽大麥為主要原料釀造的一類飲料。含酒精度最低,營養價值高,成分有水分 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二氧化碳 維生素及鈣 磷等物質。有 液體面包 之稱,經常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