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定製到高品質中山裝,西安哪裡可以定做中山裝?

2022-09-01 01:55:17 字數 1453 閱讀 2045

1樓:巫娟麗

有兩種方式可以定製到高品質的中山裝。第一種方式,就是去找一個西裝店,去裡面定製一套。另一種方式就是去**裡逛一逛,挑一個比較好的店定製一身中山裝。

2樓:華幻薇

我覺得在這種高定服裝店都可以定製到高品質的中山裝,因為中山裝是我們中華的傳統服飾,並且非常的好看。

3樓:沉夜孤星

上海,北京,比較高階一些的私人定製衣服店裡面都有,只要有錢,高品質的中山裝是有的。

4樓:充傲蓉

高品質的上海的一家服裝電,我覺得那裡的中山裝真的是非常的正宗,而且穿起來也是非常好看的,可以去上海定做一下

5樓:鬱悶中

1902 年,「榮昌祥」創始人王才運先生在上海南京路開設了「榮昌祥呢絨西服號」,這是當時上海灘最完備的西服專業店之一。因為服務周到、技藝精湛,「榮昌祥」逐漸有了一定的名氣,規模也在不斷擴大。

6樓:小美

南方的一些小鋪子,這些鋪子歷史悠久,產品高階,細緻,沒有什麼後顧之憂,手藝很好,產品質量***。

7樓:王倩

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應該就是北京的一些私人定製的服裝店了,因為北京的中山裝是非常出名的,而且他們私人訂製的肯定會品質非常的好

8樓:嗒嗒我愛你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一些比較高檔的西裝店裡吧,去定製的話,那你肯定會有很多很好的布料,然後你穿上應該也會非常好看。

9樓:永盛服裝工作室

湖南永州可以定製高中檔中山裝!

10樓:過像處

我這裡可以定製,我做中山裝十幾年了,面料做工都很好,可以值得定製

11樓:

池州市城北花園就有訂製中山裝

1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可以吃那些高階的比較奢侈的,那些服裝給我看能不能給我定製中山裝,因為他們的質量是可以得到保證的。

西安**可以定做中山裝? 10

13樓:紅色的首都

有個紅都店可以做,**要看面料,時間一個月差不多

14樓:

鐘樓飯店下面永正裁縫店.價高但***.

現在**有可以定做中山裝的嗎?

15樓:西安薇馳改衣

西安能做中山裝的裁縫店不多,畢竟穿的人比較少,要手藝好還是找有名氣的改衣店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水平好能做中式服裝的裁縫店很少啦,建議找改衣店定做吧

17樓:鉑縵高定

樓主想要做中山裝,可以先去了解下這篇文章,對您定製有幫助。這次,所有人都穿上了「中山裝「

火鍋店滅蠅燈哪裡可以定製?食堂滅蠅燈哪裡可以定製?

火鍋店用的滅蠅燈是不需要定製的,去你們當地的妹家電的或者五金的地方,基本上都可以購買到滅蠅燈的如果你們當地沒有,你可以在網上購買就可以了。1 如果你對產品有特殊的要求,比如印製自己的logo或者一些圖案的話,那是需要定製的,這應該去和滅蠅燈廠家諮詢是否可以做。2 如果你對滅蠅燈產品沒有特別要求,那現...

宜家衣櫃可以定製嗎,宜家的傢俱能定製嗎?

衣櫃是可以定製的。定製衣櫃可以根據自己的戶型和需求進行定製。衣櫃定製品牌都會派出專業的設計師進行上門量尺 設計等等,所以最終的衣櫃都很貼合家裡的戶型,最大化利用空間。相對來說,定製衣櫃的板材更環保健康,市面上高環保等級的材料由低到高有e1 e0 naf級。比如原態板用mdi零醛生態粘合劑加工而成,通...

宜家的傢俱能定製嗎,宜家衣櫃可以定製嗎就是說可以上門量尺寸的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多貴啊 其實好點的木工都可以做的,拍好 想怎麼改ps下就行 可以的。bai一般去當地的傢俱建材場也可 du以定製傢俱zhi 當然有一些dao小門店也是可以做的,但是小版門權店這塊 會稍微貴一點。整體定製傢俱最大的優勢就是能充分合理地利用有效的空間,設計更人性化。它可以根據需求任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