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定做婚紗的地方有哪些?長沙哪裡可以定做婚紗禮服

2023-01-25 00:45:10 字數 1857 閱讀 4231

1樓:寶寶

你好,首先恭喜你啊,我也快要結婚了,嘻嘻,我昨天去看了幾家婚紗店,覺得維薇安的確實不錯,都挺高檔的,值得去看看哦,你可以抽空帶你老婆過去看看,在維一國際17樓。

長沙**可以定做婚紗禮服

2樓:介謊幕

長沙安娜公主婚紗禮服館可以定做,長沙價效比最好的婚紗禮服店了,我那時也是朋友介紹去的呢,婚紗很漂亮,而且價錢很便宜的,你看一下咯(安娜公主婚紗館)就在五一大道五一新幹線2118室,過去能找著。就在五一廣場附近,挺方便找的。

請問長沙婚紗定做那裡好啊?

3樓:南柯君

長沙婚紗定做的地方推薦去長沙維薇安婚紗紀念館。他們那的婚紗什麼款式都有,古典的,時尚的,中式和西式的。我的一朋友去年結婚就是在他那裡定製的。你有興趣可以去那邊瞭解下情況。

長沙的婚紗市場都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對面的電子市場那裡面有幾家,但好像是廣州貨,**有點小貴,而且也只賣不租,再往東幾百米的五一路芙蓉華天酒店的寫字樓裡(鐵路文化宮對面)還有家蘇州婚紗館,那邊的婚紗禮服還不錯,價效比高,好像還有婚慶一條龍服務,我就在那選的。

長沙婚紗禮服定做價效比最高的是哪家?我想買件婚紗,價錢越便宜越好哦?

5樓:女人都愛我大哥

價效比最高的不得不說 長沙安娜公主婚紗禮服館啊長沙安娜公主婚紗禮服館 不錯。

我好多朋友都在那定做的。

價錢便宜 服務態度好。

6樓:劉再咽

我倒是覺得{純色}很不錯,蹂 主要我覺得那裡的人,退 不管是接待我的,荊 還是攝影師,梢 化妝師都不會覺得是在忽悠,脯 他們比較真誠,聊 攝影師告訴過我和我老公,注 不要緊張,錐 讓我們玩著拍,貧 確實出外景的時候我們很快就放鬆了,訣 拍出來的效果確實很好,也 不是很死板!都非常自然!讓我懸著的心放了下來,拗 拍之前真的狠擔心拍不好的。

7樓:宦杏滔

哈哈 很感謝純色攝影 -

長沙**有私人定製婚紗照

8樓:匿名使用者

銳冰視覺可以的,我跟我朋友的 婚紗照都是在那裡拍的。

長沙**能買到婚紗

9樓:匿名使用者

蘇悅文化挺好的,當時結婚的時候,就是在那買的,婚紗禮服,旗袍,秀禾服都有,版式多,都是最**,可以現場試了再買或者定做,地址在五一路的芙蓉華天(袁家嶺地鐵站旁邊)

長沙婚紗定做的店哪幾家比較好啊?我昨天七夕去了一個叫米莉的婚紗館,感覺還不錯,不知道還有人推薦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可以啊 ,她們家不錯,而且新到了很多**拖尾啊,白紗 ,還有禮服,都是外貿出口的,不過**也有點貴。但是洗貨的婚紗**就很實惠。

長沙**有婚紗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您去紅墨婚紗禮服館,那裡可以量身定做,而且是可以現場設計的,老闆人很好,值的去看下。

12樓:泰宇佳

火車站對面的曉園大樓三樓有買,偶就是在那裡買的。可以定做。

13樓:蔡提窗

我幾位朋友都介紹了我去進部拍了。

14樓:長沙秀視覺攝影

禮服館啊~

影樓也有禮服館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館都有的 ,到處都有啊。

長沙可以逛街的地方有哪些

以下是長沙適合逛街的地方 橘子洲 這裡額外先說一個彩蛋,如果是5月份 10月份的樣子來,又能趕上週六的話,一定不要錯過橘子洲週末 煙火晚會!嶽麓山 愛晚亭 嶽麓書院 這三個放在一起說,也是來到長沙不得不去的地方。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杜牧的一句詩讓愛晚亭名揚天下。最後推薦一個吃貨們最愛的 ...

長沙有沒有可以露營的好地方長沙哪些地方適合露營?

省內特色自助遊 徒步月亮島 月亮島距長沙北大橋僅6公里,島上是草原,有牧民養馬,可以放風箏,騎馬 篝火晚會。是戶外休閒露營的好地方。活動內容 徒步 野營 燒烤 騎馬 放風箏 大圍山穿越 大圍山位於湘贛邊境,距長沙180公里 4小時車程 大圍山自然保護區植被豐富,空氣中負離子含量極高,是森林浴的好去處...

長沙哪有學英語口語的地方,長沙有哪些比較好的英語口語和聽力的培訓機構

個人認為長沙新東方學英語口語效果最明顯.我有好幾個同學都在那裡學習,口語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英語成績也上來的快 長沙新東方比較正規,老師教書也很認真,還有內部學習資料,總結的很全面,但不對外流傳.可選擇時間段學習,基本費用一般在1000元左右.不同層次的學習費用不一樣.比其它培訓外語的地方費用來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