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定位到別人的位置

2023-01-30 13:35:14 字數 868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軟體可以定位到別人的位置。

1. 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 風扇 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

2. 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 顯示器 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

3.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開不了機,首先把電源拔掉,然後手按住電源開機鍵能有10多秒,多按兩遍,試試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則看下面的方法。

4.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 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動,則要考慮是不是電腦的記憶體條壞了導致的電腦開不了機,如果電腦上有兩根記憶體條,則先拔掉一個試試,如果不好使,則把剛剛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一個試試。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拔掉的那個記憶體條就不能用在這個電腦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單方安裝就定位別人,那是不可能的。

比如 思歸,可以檢視位置、15天內移動軌跡,適合家人朋友之間定位,老人防走失等等。

使用方法看軟體裡的說明。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小梗聊象棋

比地圖還強的導航軟體,關鍵能對別人進行衛星定位。

對方關機了還可以定位到他的位置嗎

每一個號碼訊號都 於基站,只要查出基站與訊號位置就是號碼位置,想知道某個號碼位置,這個需 一個軟體才能完成,市場比較準的應該是 尋 址 網 無需對方同意與安裝,但是這種比較貴,只有專業的人才會懂,一定要測試,否則不要相信。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 手機關機了還能定位嗎?不知道的趕緊看看。急!如果是關機了...

你好我想問問通過手機號碼可以定位你的位置嗎

你好,通過imei最終轉化到該裝置使用的手機號。根據手機號發出的訊號,三個基站就能定位實時位置。只不過這個應用是沒有民用而已。你好請問一下手機通過號碼可以定位嗎?手機號碼要想定位,這個是高科技的技術,公安局可以做到,老百姓是做不到的,所以普通人是做不到的。能幫到你,可以的。要用軟體,加 你好,我的手...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植物在指定位置冒芽

葉腋處才能生芽,可以綁鐵絲幫助矯正枝條的方位 不可以的,你應該大刀闊斧的修剪,把過長的右邊枝條剪掉,剪到和左邊一樣齊。然後讓它重新生長就可以了,不過這需要時間。這可能是光照的緣故,把花盆轉180度放置一段時間,即可。可以通過修剪,保持植物的形狀。植物有什麼辦法使它芽變 用秋水仙素處理花卉種子 頂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