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習這麼難

2022-09-17 15:55:22 字數 938 閱讀 7510

1樓:信譽46232縣賈

學習是人之常情, 我想說 只有學習才能讓人出人頭地 你說呢? 如果不學習那麼或者 也沒什麼意思

2樓:萌娘

沒有難度的話,那誰都可以學好了,再說一門新的語言,沒有這樣的語言環境,學習起來就很困難。根據規律,有些人對於語言的感悟能力相對弱一些,自然學習起來費力。有些人恰恰相反。

這也與人的生理有關係。再加上老師、學校、課程安排等因素,這種情況很正常。現在就是要請教一個好老師,比如大學生,假期幫助你更好。

另外書店去買一本語法書,多看看。

3樓:痴人說夢丶錘陙

其實學習並不苦,只是你無心學習而已,不管你以後或將來想幹什麼,知識是必不可少的,「有知識是無所不能的」,但是「沒知識是萬萬不能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出生父母都會讓我們去學習,因為人大了總會有自己想做的事和理想,因此在學習中是得到知識最快的捷徑,話又說回來沒有知識你如何去做你想做的事?又如何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呢?一切都是從學習中得到知識,學習都是為了自己以後的理想在奮鬥而已,只要人的心中有顆「恆心」一切都苦也就並不可怕了,最可怕的是沒有這顆「恆心」的人;因為現實是殘酷的!

唉,或許我就屬於後者吧,所以我到現在都不成知道自己的理想到底是什麼,有時在晚上無人寂靜的時候想想,自己居然沒有什麼一技之長,白白浪費了這麼多年的時間到頭來什麼都沒有學到,真是可笑啊,悲哀,悲哀啊!呵呵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 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 二、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

三、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四、合理安排好時間了.. 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 五、多多注意休息,一定首先要保證休息時間 ,不搞疲勞戰術..有空多來點運動,比如說打籃球\羽毛球等,跑步\散步也都好,讓自己身體好,同時也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為什麼學習這麼苦啊,我為什麼學習那麼難

看問題,做到你是個學生,學習苦嗎?那是你沒步入社會,要說學習累還理解,但是叫苦就吧。肯定比你學習苦,但他們叫了嗎?沒有!因為他們有愛!所以你要真心去愛學習就不覺得。為了父母 父母把辛辛苦苦賺來的錢,都投到了我們的身上,自己卻用得很少,為了父母的。所以啊,我們要努力的學習哦 現在辛苦,以後就甜拉。畢竟...

想分手,為什麼這麼難,想分手,為什麼這麼難!

因為心沒有絕對忘記,即使是你心裡的角落裡依然有她的氣息,如果十在要分手交給時間吧 你告訴他,今天不是你跟我說分手而是我跟你說再見。從此以後,再也不見。各自生活,永遠分不掉的,那只有蓮藕。為什麼分手,下決心這麼難?分手.不簡bai單的是分手兩字du.那是結束一段感情zhi的決定.是忘記所有.重新開始d...

為什麼做人這麼難啊,為什麼做人這麼難呢?

生容易,活難,所以這叫生活,人就要面對生活,有好自然也有壞,要積極,自己給自己信心,活著就是好的,世界上有很多人比自己更慘,所以要覺的自己是幸運的不缺胳膊不缺腿的。加油!換一種心態,先開點,其實做人是很美好的事情的,要用平常心對待生活。祝你開心,幸福哦 加油,明天會更美好了 這輩子能做人是件多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