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食症是什麼感覺,厭食症患者不會覺得餓嗎?

2022-09-01 16:10:53 字數 5324 閱讀 6079

1樓:回憶

厭食症患者在吃飯的時候,可能會出現吃一點就感覺很飽,沒有食慾,吃不下,即便強迫自己吃了,會立刻想要吐又吐不出來,感覺非常難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厭食症應該是一種見到食物都會噁心想吐的感覺吧,就是那種即使你強迫了自己吃了東西,但是你的胃還是無法消化,還是會吐出來。

3樓:緋攻

就是平時喜歡吃的都不喜歡了,而且完全不會想吃東西這回事。即使勉強自己吃了也會犯惡心想吐。而且內心會不安,想著老是不吃東西會不會出問題。

4樓:釹仔

也是想吃東西、但是吃進肚子裡就得想辦法吐出來、不然坐立不安!每天看著一點點瘦下去心裡才會踏實!渾身無力、特別是睡醒來、有時候連床都不想下…

5樓:辰星

厭食症,就是看到任何食物都不想吃,就是每天都很心煩,討厭一切事物,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感覺不到任何東西都不想吃。

6樓:知23743陡謎

我曾經得過厭食症,一直覺得不餓,一天不也吃飯也是不餓,但是重要的是身體是吃不消的,整天無精打采的,有時候都不想走路。

7樓:桃園結義

有了厭食症,我覺得是一種病,不僅在心靈上對我造成了傷害,而且還有身體上的傷害,每天覺得很消極,逐漸沒有了生活的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厭食症就可能是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而且就是看到什麼東西都特別厭煩,不想吃東西,所以這這就叫做厭煩症。

9樓:影子

厭食症吃什麼東西都索然無味,或者根本不想進食,一般都伴隨著營養不良,維持生命依靠強行進食流體或者注射營養液。

10樓:匿名使用者

厭食症就是有時候很餓但就是什麼都吃不下,你就算去飯店吃也會覺得反胃噁心,有時候是一點都不餓,兩三天不吃飯都不覺得餓,看見啥都不想吃

11樓:莘綺楓

雖然知道這樣對自己的身體不好,但是就是沒有食慾,哪怕食物到我的嘴裡,我也難以下嚥,真的是非常痛苦呢。

12樓:

一位被大家所熟知的網紅,隱藏在美好背後的辛酸,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為了維持自己的身材和美貌最後竟得了厭食症。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突然感覺想吐,這幾天一直是這樣,心情也不好,不知道怎麼回事,厭食症?

13樓:

這個可能是消化不良吧,和情緒也有關。保持良好心態,多運動,聽聽**,舒緩壓力,放鬆心情。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是女生嘛?或者你可能是懷孕了。要注意自己身體。

14樓:海之藍

消化不良吧,和情緒也有關。保持良好心態,多運動,聽聽**,舒緩壓力,放鬆心情

15樓:八卦又何妨

是不是懷孕了呢,或者是沒有胃口,厭食症不會是一時的,如果長時間這樣的話,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情況,

我是女生,身高160,體重150斤,好想得厭食症,體驗一下瘦的感覺 ,怎麼辦?

16樓:喵裡個葙

胖就胖了,有啥不好?厭食症有多恐怖你知道嗎,健康第一,其他都是次要的。我不認為瘦就是美,健康,勻稱就好。每天快快樂樂,你意識到自己胖了,吃的時候自己稍微注意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吃飯,多多的鍛鍊,天天只吃半飽飯,千萬不要再吃飽飯,了,多吃一些**的食物,比如冬瓜,芹菜,黃瓜香菇,魚吖肉呀必須少吃,一天吃一個雞蛋,或者是兩天一個,晚飯吃一口就行,堅持一段時間,也就瘦下來了,祝你**成功

18樓:you_beyond蛋蛋

想得厭食症先得節食,節食一週左右食慾就下降了

厭食症患者不會覺得餓嗎?

19樓:我心悅汝噠噠

我多希望自己能天天不想著吃飯,我就是超級愛吃飯,不吃飽還不爽,不愛動

20樓:楣長星

餓,餓到胃疼都不想去吃,因為不愛吃

21樓:我們應該吃飯

餓,特別想吃,而且愛吃甜食

22樓:山河不渡妳

會餓,但是一看見食物,就覺得噁心想吐

23樓:昆明的香菇

餓,但是一想到要吃東西就想吐,就沒胃口,但知道胃是空的

24樓:小釦子

會餓,猛的吃幾口就吃不下了,頓時毫無食慾。初中時因為學習壓力大厭食了一段時間…

25樓:來自植物園目如朗星 的玉簪

剛開始很餓,慢慢的就會發現餓但是不想吃東西的感覺,相比吃飽後的罪惡感,寧願餓死。

26樓:戰念兒

餓,但是不想吃東西,看見吃的就噁心,甚至聽見別人吃東西的聲音也噁心的受不了

27樓:斐爾

會餓,但是餓到哭都沒有進食的慾望,吃一點東西純粹是為了還活著,聞到大魚大肉會翻胃。我試過看起來太瘦被媽媽拉著去打能量和葡萄糖。剛一打完,就吐了。

不過我本人也是挺挑食的寶寶:芹菜香菜茄子姜蔥蒜沙姜皇帝菜……………反正辛辣味的一律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剋制自己食慾 時間長了 就對食物沒有興趣

29樓:特別怕胖的顧蘇

餓 會吃 吃兩口就肚子漲的要去吐 那種撐的感覺特別難受 還會有罪惡感 就會給自己下暗示 下次再餓就想那種吃完後到的感覺 就不想吃了

30樓:柒月初二

會餓吧,但是有時候明明很餓,但是就是吃不下去,強迫自己吃下去,還會出現噁心,想吐

31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心情極度低落,整天躺著啥心情都沒有,也不覺得餓……全憑一口仙氣吊著。走起來覺得自己輕飄飄的,體重直線下降

32樓:妖媌

會餓啊,但是就是不想吃,對食物排斥

33樓:阿九

厭食症很多會轉暴食 她們並不是不餓 我就厭食症轉暴食了

34樓:夏秋秋

餓,就是不想吃,吃了到嘴裡就不想吃。瘦的皮包骨天天被家人罵我跟鬼是的,但還是覺得自己胖其實瘦死了!後來談戀愛慢慢長肥了

35樓:兔兒太太

會啊,我就是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一段時間吧,再餓,都吃不了兩口,真的是兩口,吃澱粉的東西,就是一口,到胃裡,就立馬反胃,吐得不行。體重爆瘦一段時間,又感覺吃什麼都好吃,吃什麼都不飽,體重又長回來。我是真的覺得矛盾,兩極分化太嚴重,要麼就是不想吃,吃不下。

要麼就是隨時想吃,吃不飽。喝了好多中藥,也還是老樣子。

36樓:樓厭雪

會餓。餓到頭昏沉就去吃東西,吃完覺得難受,過了會兒就去吐掉大部分。最多兩天吧,兩天不吃就有餓的感覺啦。

37樓:颯凌

餓啊 但是看到吃的就想吐(; ̄ェ ̄)聞到味道也想吐

38樓:趙丶文佳

不會,真的不會,我有發言權

對食物感到噁心是厭食症的表現嗎?

39樓:張得帥

對食物感到噁心,厭食等症狀只是厭食症其中的一個表現,還要考慮是不是胃腸道的原因引起的原因。

厭食症主要分為兩類:限制型患者主要靠禁食和鍛鍊,暴食引吐型患者為間歇出現暴食,然後又用各種方法降低體重。

厭食症是因心情低落而過分節食、拒食,造成體重下降、營養不良甚至拒絕維持最低體重的一種心理障礙性疾病。

厭食症的飲食表現:

1、有些患者雖覺食慾好,但吃了幾口就覺得胃部飽脹不適而中止進食,或者見到食物就不想吃。如強迫進食,常誘發噁心嘔吐;一些患者甚至千方百計以誘導一吐為快。

2、患者過多注意飲食和擔心發胖的心理,而主動拒食或過分節食,造成消瘦、營養不良。

3、患者多有飢餓的感覺,但卻強迫自己不進食。他們善於研究食物的營養、熱量;隱藏或故意浪費食物。大約50%的厭食症者伴貪食症,暴食後又自己誘吐、服**藥、瀉藥等,或者大運動量活動,唯恐自己體重增加,從而導致水電解質紊亂(低血鉀、低血鈉等)和酸鹼平衡失調(代謝性鹼中毒)。

厭食症是一種進食障礙類的精神疾病。患者對自己的身體形象產生不正常認識,擔心發胖,最主要症狀是對食物提不起興趣,沒有胃口開懷吃東西。

厭食症臨床表現為用自願禁食、引吐、服用瀉藥等藥物、體育鍛煉等方法過度追求減輕體重,甚至在明顯消瘦的情況下還認為自己太胖,導致較長時期食慾減退或消失。根據美國精神協會的標準診斷,厭食症患者的體重往往低於標bmi15%。

得了厭食症的人還會感覺肚子餓嗎?

40樓:不言敗

厭食症為飲食失調症,其醫學名稱為神經性厭食(anorexia nervosa)。患者以女性居多,死亡率高達20%。

有些人認為厭食症和強迫症(obsession)有類似之處,最初,病人只是為了「**」而少吃少喝,漸漸卻形成強迫觀念,甚至不吃不喝,其後果即造成體重嚴重下降,患上厭食症。

厭食症患者最主要徵狀是對食物提不起興趣,沒有胃口開懷吃東西。患者的想法和實際情況相差很遠,即使已經很瘦了,還老是覺得自己很胖。根據美國精神協會的標準診斷,厭食症患者的體重往往低於標準bmi15%。

患者由於長期過度節食,造成營養不良,因而影響生理變化,包括月經失調,甚或是停經等。一般常見的徵狀包括:**變得粗糙乾裂、柔毛出現、體溫下降、心跳緩慢、身體衰弱、脫水、臉色蒼白、精神無法集中,甚至感到焦慮或者憂鬱,心臟功能變差,甚至還會暈倒。

同時,由於患者體內缺乏脂肪,容易發冷、畏寒。病情嚴重的話,會導致心臟衰竭,甚至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厭食症患者如果仍處於發育期,而器官又已受到損壞,可能在病情好轉之後,功能還無法恢復正常,會影響到生理髮育和成長。

患者是否能**,也必須視病人的意志力而定,療程則因人而異,從幾個月到幾年不等。最重要的是,要儘早**,不要等到病情很嚴重才上門找醫生。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患者在患病初期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患上厭食症,而家人由於生活忙碌,或是不常在一起用餐,而忽略了病人的病情,等到發現問題時,往往病情已不輕。

厭食症的表現是什麼?為什麼對任何食物都吃不下也感覺不到餓?

41樓:魚仁戲壬

厭食症患者最主要徵狀是對食物提不起興趣,沒有胃口開懷吃東西。患者的想法和實際情況相差很遠,即使已經很瘦了,還老是覺得自己很胖。根據美國精神協會的標準診斷,厭食症患者的體重往往低於標準bmi15%。

你會不會是因為精神上的問題呢,最近是否有煩惱的事,因為精神是可以影響食慾的。假如是身體上的問題,那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什麼叫厭食症,什麼是厭食症?

性厭食 an 指個體通過節食等手段,有意造成並維持體重明顯低於正常標準為特徵的一種進食障礙,屬於精神科領域中 與心理因素相關的生理障礙 一類。其主要特徵是以強烈害怕體重增加和發胖為特點的對體重和體型的極度關注,盲目追求苗條,體重顯著減輕,常有營養不良 代謝和內分泌紊亂,如女性出現閉經。嚴重患者可因極...

如何治療厭食症,如何治療厭食症?

厭食症為飲食失調症,其醫學名稱為神經性厭食 anorexia nervosa 患者以女性居多,死亡率高達20 有些人認為厭食症和強迫症 obsession 有類似之處,最初,病人只是為了 而少吃少喝,漸漸卻形成強迫觀念,甚至不吃不喝,其後果即造成體重嚴重下降,患上厭食症。厭食症患者最主要徵狀是對食物...

請問我是不是有輕微的厭食症?是不是厭食症?

可能是心理作用,也可能是季節變換胃口不好。恩,從你所說的症狀來看,是的。建議去醫院查一個微量元素,主要查鉛的含量,看看是不是缺什麼。再吃點腸道活菌藥物。平時多喝點酸奶。我建議你少吃多餐,你自己也說了,你每次吃飯的時候都是逼著自己吃飽,然後又想吐,那是你吃的太飽了,所以才會有想吐的感覺,所以你每次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