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啟動時顯示MCLauncherUpdater已停止工作是什麼回事

2022-09-01 16:35:29 字數 539 閱讀 4816

1樓:小白說影視

這個提示是minecraft更新程式停止了工作。嘗試手動執行更新程式,一般這樣就能解決問題。如果還是出現同樣的提示,選擇「檢視問題詳細原因」檢查到底是**出了問題。

介紹

玩家們可以自由選擇遊戲模式(生存、創造、冒險、極限和旁觀模式),在各種模式中體驗不一樣的有趣玩法,在生存模式中享受打怪、冒險等多種樂趣,在創造模式下享受當創世神的樂趣。該遊戲以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玩家也可以嘗試紅石電路和指令等玩法。

為什麼登陸我的世界時顯示mclauncherupdater已停止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mclauncher是遊戲啟動器

mclauncherupdater是啟動器更新程式

更換啟動器(如hmcl)啟動即可

關於widows xp啟動時的問題!

我來幫你解決吧,開始 控制棉版 聲音和音訊裝置 聲音選項卡 在聲音方案的下拉選單裡選擇一個 點確定 ok了!windows xp無法啟動!我也遇到過相同的問題,主機板你換過麼?換塊主機板試試吧!我的機器換完主機板就好了!重灌系統是沒有用的。windows xp 的一些基本操作 急 1.右擊桌面 屬性...

福特翼虎早上啟動時面板上顯示未發現鑰匙

你好可能是遙控鑰匙接受器工作不良一般都是插頭沒進水了拆掉用吹槍吹下就好了!感測器在天窗前面的頂棚內!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智慧鑰匙沒有檢測到會顯示你說的現象。一般檢測不到可能有以下問題,一年以上的車可能鑰匙電量不足,二週圍有干擾,三鑰匙放的位置不對,...

為什麼我電腦啟動時出現黑屏

先把bios清零 去掉一些外設,只留最小系統。再就是看看記憶體是不是完好,擦一擦,如果以上沒有問題最有可能是你的硬碟可能要完蛋了。但從字面上看也不能排除是軟體原因,可能是引導某個程式出錯了,要不在那個橫線處等10鍾看一下情況,不要急!再是看一下你的系統盤是不是好的,最好全格了硬碟再裝系統。系統再載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