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有真的嗎?會有結果嗎

2022-09-01 18:20:15 字數 1319 閱讀 6101

1樓:半命狐

網路是信則有,不管是網路現實也一樣。

相信有好的未來好的發展才會有好的結果。

網路正好提供了一個不會受傷又可以與人接觸的視窗,

網路只是一個互相認識的一種途徑,最後的發展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你們可以試著見面,慢慢的從網戀改為現實中的相戀,

追女孩要有自信,女孩子都相信自信的男孩的,男孩就如**一樣,有潛力的**才是好**。

二個人有著相同的經歷相同的話題,一起奮鬥一起努力的愛情可以走的更長久更幸福。

就現在,男多女少,好的女孩子很搶手,下手要從速,不然慢了連湯都沒有的喝。所以,遇到喜歡的,有感覺的女孩子就不要顧慮太多啦,真心,努力去追就對了,成不成功又是另一回事了,努力過了,趕忙的付出就算是失敗也會有收穫的,雖然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所以,追女孩要放手去追,大膽去追,三步驟追女孩的祕訣就是,1、不要面,2、堅持,3、堅持不要面。

真心,真誠,網路也有愛。

網戀,是信則有,網戀也有真心的,

要相信愛,

但你們往後的路很長,異地戀等等啦~~.

2樓:彭玉英赫嬋

百分之零點零一的機會,世界沒有絕對的事。但也不能輕易相信別人,否則吃虧的是自己,這是我給你的忠告,可以的話,就採納吧

3樓:鬼and豬

有真的…結果無非就是成與不成,幸福與不幸福,要看你遇到的人和你自己怎麼把握了…

4樓:丫頭不哭微笑

這個得看人,就像社會一樣,這個世界都不同的人,可靠程度取決於你對這個人的看法,而不僅僅是因為網路,只是網上遇到**的機率更大一些而已。不過還是不要考慮吧。現實生活中找個觸控得到的踏實一些。

5樓:別詠

明確的說,機會非常渺茫,就像大海撈針!

有人說網戀的人是因為在現實裡找不到物件了才來網上的。樓主贊同麼?

別相信網戀,真心不靠譜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 而且還結婚了

7樓:

這個不能太絕對,只能說有結果的是鳳毛翎角

8樓:仕登商貿

我認識我女朋友的時候,她17歲,然後出國4年,我和她今年結婚的,我們通過網路認識,lz你又信心了嗎?

我相信愛,然後對於怎樣得到愛,通過怎樣的途徑獲得愛,我不在乎

當你對愛情深信不疑的時候,還會在乎當初認識的那個平臺嗎

9樓:12魔力之心

真的狠少,相信我,不要陷進去,否則會傷的狠深

10樓:反覆的感覺

這個倒還真的是說不準

網戀會有好結果嗎?誰能告訴我,網戀有結果嗎

會不會有好的結果這個我估計誰也說不出確定答案 但照你說的情況 我覺得你們會偶爾想起彼此 只是人很正常的一種情緒 誰都有莫名的寂寞孤單的時候 但有時這些感覺卻又是無法言語的 你和他又曾經有過曖昧 抱歉不知道用得是否合適 的關係 你們彼此曾經也吐露過心聲 所以會在物件不在身邊是想起對方很正常 人嘛 誰不...

網戀真的會有愛情嗎,網戀有真愛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真的,現在的我們還小吧,愛情這東西複雜,讓人捉摸不透的。網戀,有時會有真的,有是也有假的,不過不要相信得太多,不如受傷的會是你自己,畢竟只是在虛擬的網路裡,不是嗎,你們又沒在現實,你們在現實又沒經常呆在一起,不過如果你好運,遇到個好的人的話那就要好好的珍惜了 之所以要和你離婚,...

你怎麼看待網戀?覺得會有結果嗎

我和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現在已經在一起八個月了,他在廣東,我在重慶。網戀與現實戀愛的差別首先在於認識的方式。對於網戀,我還是相信的。我和現在的女友就是網戀。我和女友在網上結識了一年多,剛開始幾天的網上聊天,彼此挺謹慎,但是聊的都是真心話。慢慢的,彼此瞭解了,就有了後來的戀情。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網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