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網戀?覺得會有結果嗎

2023-03-06 10:20:06 字數 1292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現在已經在一起八個月了,他在廣東,我在重慶。網戀與現實戀愛的差別首先在於認識的方式。

2樓:名

'對於網戀,我還是相信的。我和現在的女友就是網戀。我和女友在網上結識了一年多,剛開始幾天的網上聊天,彼此挺謹慎,但是聊的都是真心話。慢慢的,彼此瞭解了,就有了後來的戀情。

3樓:充傲蓉

我還是比較能接受網戀的,畢竟現在交通方便,無論**都能到,如果在網上雙方相處的不錯的話,還是可以約出來見見,看看現實中有沒有發展的可能,畢竟現實和虛擬不一樣。

4樓:努力的少年

重感情的不要去網戀,你會死的很慘。

5樓:以心

雖然網路是虛擬的,但是網路中的感情交流大多數都是真實的。當然,林子大了啥鳥都有,網路中也有不少的感情**,騙財騙色。

6樓:雷夜蓉

現在社會,各種社交app,比如微信、探探和陌陌的普遍和各種手遊的出現,比如王者榮耀、夢幻西遊手遊和吃雞。讓人與人直接的交流更加方便了,無聊你在**,只有子啊地球上,一拿起手機或者一上電腦,你就頓時在面前。因此,網友之間的網戀也越來越常見了!

7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網路,一個可以把從天南海北變成之隔著螢幕就能聊天、抒發心情的地方,距離越短,時間越久,網戀也成了一個時髦詞。

8樓:沉夜孤星

網戀終究只是一種交友和溝通的途徑。就像當年盛行一時的筆友,網路本身只是一個媒介,而以它為平臺衍生出來種種故事,無論是悲是喜,都非網路之過。

9樓:抽轉組

網路上戀愛,如果雙方都是那種殼付出真情實意的人還好;如果一方是那種心理不健康的人,很可能會向你傳播一些不健康的資訊,危害你的身心健康。這對於一些自制力比較低的人來說是很危險的。

10樓:暗受

先說有結果這個詞語,這裡指代著雙方走在一起並廝守終生。而這些前提都是兩人都有共同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興趣相投才能擦出火花。所以,在網路也可以向對方去表達出自己的三觀。

能長時間的聊在一起,也說明雙方的三觀的統一的。網戀也只是一個距離上的差距。

11樓:求註冊

網戀這種情況,很多人都不對其抱太大希望,因為它比異地戀還要夢幻,異地戀是雙方在身居兩地之前已有感情並且迫不得已分開兩地,這類情況室友感情基礎並且知道對方的真實情況,而網戀,你並不知道對方的真實情況且感情全靠網際網路的隻言片語去培養,這種說法並不可以構成。所以不會有結果。

大家怎麼看待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熬不過就是青春,熬過了就是一輩子 真的太考驗兩個人的感情了吧,隔著螢幕感覺不到溫暖,沒有真實的擁抱,只能安慰你多喝熱水。真的有無奈,有 有誤解。要是真的認準了就要耐得住寂寞,多些包容和理解,加油挺過去。看兩個人能不能堅持吧,中間有很多事情的,反正我是異地戀六年,今年結婚了。有啊!只要你們心中有彼此 ...

如何看待網戀,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網戀是有一定自卑感產生的.覺得自身能力弱,長相不好,在現實環境內認為得不到異性的容 認同,但自身的孤獨感太強,所以想去找一個戀人,網戀 對他們來說是最合適的方式.網戀的人,其實也沒多差,大多也只是一些孩子,在同類人中沒有那麼突出,但也算可以,只是缺乏自信.網路是可以隱藏自身的弊端,所以在網上說話,會...

大家對網戀怎麼看,大家怎麼看待網戀的

就讓上帝的歸上帝,撒旦的歸撒旦吧 支援。最終得到了真愛,恭喜你!最終得到了痛苦,恭喜你!你為真愛的到來鋪平了道路。如果你是一個認同吃一虧長一智的人,那就談吧。你的傷害頂多只有精神上的,也許沒有這次網戀你有的可能不僅僅是精神上的傷害 戀愛自由,婚姻自由,他人無權干涉,但後果要自己負責 如果問別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