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生的苦惱

2022-09-02 11:25:20 字數 1107 閱讀 1945

1樓:易寒菌

你好,我和你一樣,小時候體育就不好,小學時大家在踢足球我卻以人站在旁邊,初中了也只是偶爾打打籃球踢踢足球,雖然技術不行,但我還是願意參與的,和同學一起玩是很開心的事。高中開始籃球技術就越來越好了,大學常打籃球,技術也不錯了。

人都是可以改變的,首先你不能懼怕這些體育運動,男人不愛好體育確實是不太正常的事,雖然也不影響你的生活。但是鍛鍊身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這樣想,也會促動自己多參加鍛鍊。

任何人都是從不會到會的,多鍛鍊鍛鍊,技術就會越來越好,吸引女生目光也是相當有可能的事。

2樓:

那首先得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籃球、足球,如果喜歡那就放開去玩,你要知道,往往是你太在意了,反而就打的不好,像你說的女生有,但也不盡然,如果你想通過的籃球來吸引異性的話,建議你網上搜尋一些籃教學的資料,對你應該有幫助。相反,如果你不喜歡打球卻強求自己我想那太痛苦了。那你就要找找你的優點了,把你自己展現給別人的方式有很多,但無論怎樣都要有自信,這是最重要的,再說一句,體育不好的男生一點都不丟人,你想太多了,要加油啊。

3樓:茶末啊

不是啊,你不擅長體育又不是你的錯,鍛鍊身體嘛,又不是給誰看,別在意太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你也一定有你的有點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有分很多種啊。不一定每個女生都喜歡體育好的,只要體貼,溫柔就好啦。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喜歡的是運動男的話,那你就要注意嘍,還有踢球或打球的時候不用緊張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不是書呆子就可以!!!!!!!你自己努力過就可以了!!女孩要看到是你有努力不是一點都無動於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大3歲 體育也不好 不過我很有女生緣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運動型的 不過你也適當地健身鍛鍊一下

應該用屬於你自己的魅力去感動別人

7樓:唯一能做的是等

帥哥是你多想了,不是每一個女孩子都喜歡體育好的男孩子,主要是有感覺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傻孩子,她們喜歡看而已

17歲男生臉上的痘痘,17歲男生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去除

用 苦瓜 加 純淨水 搗爛 把紗布沾苦瓜的水 敷在臉上 再配 吃飯的時候 吃個清炒 苦瓜 每星期 2 3 次 很快就好的 昨天剛看電視的,青春逗,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以後會消的 還有要 了,多運動,激素作用,正常,過一年就沒事了,在飲食方面注意點就行。去上海的華山醫院 中國有名的 醫院 我就是那裡 好...

男生20歲沒人喜歡 苦惱!!

恩,你知道麼女生都喜歡有內涵工作有能力待人要禮貌的男生的,你現在還很年輕,如果還沒有物件,那正好現在可以好好充實一下自己啊!不要光顧著埋怨自己的不足,而不去補充喲!要知道如果你的內在充實了,那你的外在也會慢慢的隨著變化的,要相信自己哈!到了那時可不是你去追女生了,而是讓女生主動來追你哈!哈哈哈 我是...

17歲男生帶什麼吊墜霸氣,17歲男生帶什麼吊墜霸氣?

帶一款尺寸較大的 我感覺5cm以上比較好 推薦 金屬材質 黑耀石 黃水晶 紅色石榴石 等材質的掛墜 小烏龜吊墜,王霸之氣,頓時外漏!首選王八啊 王霸之氣啊 一般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那種比較有稜角的,有點像骷髏頭的那種,試試看 17歲男生戴什麼樣的吊墜好看些?繩子的顏色呢?急用 黑色。其實最好不帶。好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