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半男生還能長高嗎,17歲半男生還能長高嗎??

2022-02-18 09:32:14 字數 852 閱讀 4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還處在長高的年齡段就可以長高,一般到23、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2樓:匿名使用者

17歲多還沒過青春期,當然可以繼續長高的,如果要運動長高,這是一場持久戰,所以心態要好,順其自然,堅持下去,至少25歲之前,都有機會的。我們退一萬步說,不能高就把這些習慣當做是鍛鍊身體,畢竟身體健康是更重要的。我比你大3歲大二,現在鍛鍊已經半年還長了2公分,身高上的2cm確實肉眼看的到變化的,我做的運動內容也不會太多,我是看的楊雲風的日記裡的鍛鍊方案做的,向上跳摸高100。

踢腿五分鐘。甩腿五分鐘。壓腿五分鐘。

踮腳摸高40。彎腰摸地做60,如果不下雨就吊單槓做10個。吊一次就是不鬆手,堅持不來了才鬆手。

滿分是80秒,太厲害了。我一般是20到30秒吧。時間自己要抽點的,除了上課 其餘時間都可以鍛鍊!

不是嘛!

3樓:

骨骺線沒閉合的話,還可以長。反之,就順其自然吧

4樓:陋室孤燈

應該還能但也可能不長了,我三年前就沒長了

5樓:情音初韻

能的。男生骨骼癒合比較晚。

6樓:廣澤成川

不會長太多了,最高185

17男生還能長高嗎?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25歲以前還會長,但是要不抽菸,早睡覺,多運動。會的 男生長個都很晚 多打打籃球 多運動。可以,多打籃球,多喝牛奶。女孩子在10 15歲間發育,之後減緩,男生在16 19或20之間發育較快。17歲而已,還有很大的機會!希望以下方法能幫到你!多吃含蛋白高的食物,儘量保證足夠的牛奶,還要多吃水果蔬菜。你...

17歲了,男生,還會變聲嗎,男生17歲聲音還會改變嗎

17歲還處在青春發育期,聲音還未定型,可以適當進行聲帶訓練,練成屬於自己的聲音,對以後歌唱有很大的幫助。望採納,謝謝 男生17歲聲音還會改變嗎 會吧1,發育晚2,嗓子啞了。會,男生還會長喉結。會的,越大聲音越醇厚 一部分不會,一部分會 我17歲是不是還在變聲 青少年一般在14 16歲左右進入變聲期。...

我17歲身高163還能長高嗎,我17歲了,才163cm,我還能不能長高

最佳答案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