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晒黑了,有沒有什麼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

2022-09-04 03:45:16 字數 877 閱讀 1855

1樓:想妳成了習慣

**的晒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當然也跟每個人的年齡?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徹,最多晒紅晒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晒黑。想要恢復白晰透明的肌膚,就需要持續的照顧與防晒了!

1、基礎保養:每天的基礎保養還是不可輕忽的,每天徹底將臉清潔乾淨,(包括:卸妝、洗臉),每週一次的去角質與敷臉,千萬不要小看去角質、敷臉的功力哦!

它可是可以加速**的新陳代謝,讓你快點白回來。

如果您正在煩惱該買哪一種敷臉產品?提供您一個小偏方,酸奶敷臉,只要用化妝棉浸泡酸奶,然後貼在臉上10-15分鐘即可,並且據說還可以增強**對紫外線的抵抗力呢!

2、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讓你快快白回來。很多人會誤以為想要白回來與所吃進去的食物顏色有關,如果喝牛奶**會變白,那麼誰還敢喝咖啡?

吃巧克力?或是吃含有醬油的食物呢?雖然牛奶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還不如用洗的來得快。

此外,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芒果冰,芒果雖然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但也不能吃得太過度以免**發黃(p.s.紅蘿蔔、木瓜、柳橙,這類蔬果都是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吃多了也都具有同樣會讓**發黃的效果)。

2樓:仲翠

敷美麗符號冰膜 晒後修復 加速變白

3樓:紀蘭熙最愛

玥然防晒不僅防晒還能修復晒後肌膚、防晒美白於一身物理防晒安全的很

4樓:suki需要你

用綠豆打成粉,和水攪拌,敷在晒黑的地方

5樓:

在家裡呆一段時間不出去就表白了

最近常被曬到,被曬黑了,有沒有什麼辦法,白回去!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可能要等到冬天來到。很多牌子有美白 每天都敷,至少堅持五天,一定會有效果的。被曬黑了怎麼白回來?最好在戶外活動時,戴遮陽帽或棒球帽 墨鏡等防護,應該比護膚品有效。首先曬傷後千萬不要立刻用冷水衝,出門塗防曬霜,有時間多補水,水分多了,色素自然就淡化了,白天不要喝檸檬水,這個要在晚上喝...

晒黑後有沒有快速美白的方法,有沒有什麼晒黑之後快速美白的方法?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

有沒有簡單真實有效的美白方法,有沒有簡單真實有效的美白方法?

我同學都說我很白,但我知道這並不是天生的,以前並沒有那麼白,也有偶爾晒黑的時候。我的經驗告訴你,沒有快速的美白方法,那種都對 有巨大傷害。在美白方面我比較勤快,因為白能遮三醜,看到天生 好又白我就很羨慕。多喝水是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每次洗完臉後都覺得臉變白了,因為細胞有足夠的水分。蔬菜水果經常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