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曬到,被曬黑了,有沒有什麼辦法,白回去!

2023-03-12 07:55:06 字數 1245 閱讀 3924

1樓:網友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可能要等到冬天來到。

2樓:此言彼言

很多牌子有美白**,每天都敷,至少堅持五天,一定會有效果的。

被曬黑了怎麼白回來?

3樓:文化新人

最好在戶外活動時,戴遮陽帽或棒球帽、墨鏡等防護,應該比護膚品有效。

4樓:無可替代

首先曬傷後千萬不要立刻用冷水衝,出門塗防曬霜,有時間多補水,水分多了,色素自然就淡化了,白天不要喝檸檬水,這個要在晚上喝,不要吃胡蘿蔔、芹菜等感光食品。可以多吃黃色的聖女果。

5樓:花貓脖子

吃vc 吃西紅柿,擦防曬霜,晚上敷**,**水裡可以加點白醋。

6樓:齋玉蘭植靜

專業顧問告訴您:

1: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選擇好一點的用來擦臉,我個人建議你用za的或者是泊美的,防曬值高,而且價位也合適,用起來沒有一點感覺,臉色也很好。一般點的(也就是超市裡賣的那些)用來擦胳膊和脖子。

晚上的時候,正常的保溼工作當然要做,還有一個簡單的小方法就是用西瓜皮擦臉和胳膊,這是最有效的,也是最簡單的幫助恢復曬過**的方法,不要以為粘乎乎的,把瓜皮裡面的紅色瓤用刀削掉,用綠色的部分輕輕擦臉,很清爽的,而且對於日曬斑也有很大的幫助。

2:多喝牛奶和豆製品的食物.

堅持15天用黃瓜攪拌的汁來敷臉,有很好的效果.

相信我沒錯的!

3:[絕密]~滴~哦!!

當你洗臉時,在水中滴白醋(大約一可樂瓶蓋的量)

堅持堅持再堅持!

約15天后,效果出奇的好!

原本我也是試試看的,每想到竟有如此大的好處!呵呵!贊!

4:推薦使用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的效果很好。是純中藥的成份,效果不錯哦!

以上都是自己的經驗!希望對您有用!祝你越來越漂亮哦!

被曬黑了,怎麼才能白回來啊

我被曬黑了怎麼辦?如何變白回來?

曬黑了怎麼白回來?

7樓:劉惠敏

其實,不做任何處理也會慢慢白回來。當然,做個牛奶**什麼的更好!呵呵。

面板晒黑了,有沒有什麼簡單有效的美白方法

的晒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當然也跟每個人的年齡?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 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徹,最多晒紅晒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 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晒黑。想要恢復白晰透明的肌膚,就需要持續的照顧與防晒了!1 基礎保...

晒黑後有沒有快速美白的方法,有沒有什麼晒黑之後快速美白的方法?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

被太陽晒黑了,多久才能白回來,為什麼晒幾天就黑,晒黑了要幾個月才能白回來

以下幾個美白小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一號美白天使 牛奶 材料 一小杯鮮奶,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做法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功效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二號美白天使 蜂蜜蛋白 材料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