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恐婚了,不知道該不該現在結婚糾結

2022-09-04 05:50:17 字數 5788 閱讀 90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樣的男人就應該珍惜才對,你恐婚這是大部分男/女都有的心裡,也許你是擔憂結婚後他還在外地工作,你們聚少離多,也許是擔憂結婚後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等等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事業基礎,一個有上進心有責任感的男人你應該支援著他,而分開兩地只是暫時性的,我想和我老婆就是分開兩地的,我在外面工作,她在家裡準備生寶寶了,但她雖然想著兩人在一起生活是最好的,我也是這麼想,不過暫時的情況不允許這樣,我出來也是為了她以後能夠生活過得好些,她理解我

如果有第二個顧慮的話,那也是不必要的,因為你剛提出來的,他是個孝順的人,也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你應該對他信任才是

兩人之間就必須要有理解這兩個字才能好好相處,哪怕你換另外一個男人相處,也是必須這樣相互理解跟支援的,這種男人不多的,好好珍惜吧

2樓:永遠開心好麼

我覺得你不要想的太多了

建議你們在領證之前,現在不是正在裝修房子呢麼,你們可以共同生活一段時間,算是給彼此一個過度。

3樓:仲採文

這樣看來他的年齡也不小了,該結婚了,而你該不是很大,或許你該考慮一下,畢竟這是一輩子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感情是細膩的,女人的愛情觀是比較遠,把握自己,把握青春,學會習慣,學會調節

我好煩惱我該不該結婚我有極度的恐婚好煩該怎麼辦

5樓:也只能隨波逐流

你要正確對待結婚這件事。你要明白,結婚才是兩個真正相愛的人的開始,而不是結束。結婚並不代表一切美好的就要失去,也不代表一切煩惱就要到來。

沒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值得你去享受的。結婚之後,你可以享受到兩個人無時無刻不在一起的甜蜜。享受在一起做飯的快樂,很多很多。

不要只想壞的一面。並不是結了婚,甜蜜的愛情就會消失,兩個人共同去分擔新的家庭的壓力這也是值得高興的。之後還會有為人父母的欣慰。

請記住,結婚才是愛情真正的開始。對待生活,你要用積極和樂觀的態度。

6樓:候鳥e人

心態要好,結婚遲早的事,克服掉自己的恐懼,和心愛的人在一起難道還恐懼嗎?

7樓:在仙棲洞開車的花椰菜

你愛不愛他?他愛不愛你?如果有愛、不必煩惱!

8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是要結婚的,只是早晚的事

要結婚了,可是我抑鬱恐婚了,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全部看完了你所寫的長篇大論,我是個男人,我真的很能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但是同為男人,我也明白你男友心裡的狀態。

女人都是感性的,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或是突然覺得性格不合,就引發對未來生活的擔憂,但男人往往都是遲鈍的,所以我覺得,你們都沒大錯,只是一定不能悶在心裡,要多和你的男友溝通,說一下你的感受,你的希望,你對他的要求。

我認為,愛一個人都是有所求的,人都是自私的。你們既然走到這一步,我真心希望你們好好走下去,結婚生子。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後我想補充一下,我實在忍受不了當今社會上某一些女人的價值觀,那種愛佔便宜,不想負責的心理。男女應該平等,不光是享樂上,在承擔家庭責任上,難道不應該是平等的嗎?

10樓:向後看朝前走

我想說的是,相識不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他和你是一樣的,對未來也有嚮往和恐慌的!你可以這樣想,說兩個人在不一起不容易,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遠的不說,現在你就把這個事兒當成困難來解決,你是選擇放棄嗎?

對於未來我們都是新手,誰都不知道會有什麼好壞事兒等著呢。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就對了,別被一個誰都說不準的未來嚇到!相處了這麼長時間,彼此都有了解,靜下來懷有包容的心和他溝通!

我只能說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說他沒有什麼壓力了,房子也有了,老婆這麼好,他沒啥動力了,你可以試著和他去商量一下以後的日子計劃,調動他的積極性。

12樓:

這個很正常的 很多人都有的!

結婚好嗎?有點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現在結婚,跟男友感情很好, 20

13樓:普陀牌奶粉

結婚後就是平淡生活的開始,告別幼稚的開始。

總之一切都很平淡,生孩子,上班,吃飯睡覺做家務。

14樓:健康

人和人的想法不一樣,現在不婚族恐婚族大有人在。敞開心菲跟對方商量好。為將來做個規劃,如果對方很想結婚,你總是不給對方一個計劃,可能會伴隨爭吵影響感情。

好好溝通,把你心裡真實的想法告訴他,相信他會理解

15樓:貓記窩頭

可以受法律保護的住在一起

16樓:

如果要是沒有結婚的意願的話我想最好還是不要結婚,因為你內心裡還沒有做好走進婚姻殿堂的準備,你們才二十三四,我和我物件我26她27了,我倆還沒結婚呢,你著啥急,等你想的時候再結吧,相信你的他會理解的

17樓:真的這樣好了

結婚完之後 有結婚的好處 那種幸福的味道是你以前體會不到的。

到底該不該結婚,煩 220

18樓:門兒

結婚有不結婚的好處,結婚有結婚的好處,關鍵這是你的選擇,現在

內結婚並不是什麼容人生大事了,離婚也不是人生的失敗,如果你享受單身的自由你可以選擇單身,如果你想選擇兩個人的溫馨和甜蜜,你可以選擇,但是這兩者都是有缺憾的,也不可能什麼優點都具備,所以呢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還有你自己不要太糾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抄該結婚。因襲為結婚是每個人的一生

bai最大的事情,雖然說du

你長得不咋滴,zhi但是你也不應該dao逃避現實,當你結婚的時候,你才會意識到自己的責任。你說你有恐婚症,其實不然,你只是為了逃避責任,因為你一旦結婚就變成了已婚男士。對不對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煩,人人都有結婚的權利,沒有人敢剝奪。只要你想結婚就可以結婚,如果你是不想結婚也沒有人能左右你的決定,在於你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沒什麼好怕的,人生只有結婚生子才完美沒有遺憾。

22樓:浮沉迷茫

結婚,只有具備了結婚的條件再結婚,結婚才會成為一件帶來收益的事,否則,就是不作死,就不會死。先冷靜一下,在考慮一下,不要盲目去結婚,是否情同意合!

23樓:聊一毛

結不結婚你需要先來想想:源你有喜歡的人bai嗎?如果有心動的感覺du

,那你該毫zhi不猶豫去追dao去爭取讓你心動的人對你心動,不枉人生!結婚這個事情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如果你根本沒有喜歡的人,只是為了傳宗接代,那這世界真不缺人,也沒必要增加兩個毫無感覺渾渾噩噩過完這一生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交個女朋友,覺得到了合適的時候再結婚,結婚其實挺好的,有個人在你下班的時候給你做飯吃,有什麼煩惱什麼都可以和她傾訴。

25樓:馮爽你明明

婚姻是人生大事,你要問問自己是否想結婚,如果想,就需要著手準備,你說想的專問題太多

屬,因為問題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你如果想結婚,你現在不想這些,以後還是要想的,不如主動一點,把問題都想清楚,準備的差不多了,找一個合適的人去結婚。你如果不想結婚,也就不需要發這個帖子了,你說是不?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條單行道,錯過了就不能回頭,根據你現在的情況,還是趕緊結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復該不該結婚,這是一制

個很難說的問bai題。對你自己而言,可du能是個很簡單zhi的問題,如果你dao沒有遇到對的人,沒有愛上誰,你可以選擇不結婚。而對你父母而言,你不結婚,他們會很傷心,他們需要你去傳宗接代,他們需要享受天倫之樂。

所以,該不該結婚,你要慎重考慮,不要輕易下結論。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齡做什麼事!年齡不止是身份證上的年齡,還有心理年齡!身份證上的年齡,只是顯示多少歲,心理還沒有準備好,就先不要做!

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個家庭的事,在合適的時間和適合的人一起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大事復

,是一輩的制事,遇到合適的就應考慮bai結婚畢竟在你的人生一世中du能遇到合適的人zhi過一輩子是dao少之又少。你說你有恐婚怔那是你想自已自由的說法,不想讓人約綀你。當你想通了這是人生中你又一篇新的篇章開始時,你就不會恐慌了。

這是你證明你做為男人能力的新篇章,你會錯過嗎。你會覺得比別人做的差嗎?肯定不會,那就勇敢的去挑戰吧。

30樓:葉燦

結婚沒有該不該的!而是看你有沒有遇到對的,合適的人!人的一生很難遇到一摸一樣性格的人,所以遇到差不多的就結婚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是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一旦結果就不要輕易離婚,結果就要對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以及父母負責

32樓:陽光美騎士

首先祝你新年來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自,要開拓視野,多接觸一下外面的世界,學會忘掉一切煩惱。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人來世間不容易,你還是找個賢惠的女朋友結婚。

也了卻父母的一片心願。你們結婚後,一定幸福美滿,隨著時間的流失,你的強迫症狀就會不治而愈!祝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喜歡的就結婚,不喜歡別勉強。看你家庭條件應該不錯,結婚也是了卻父母的一件心事,差不多就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人生大事可是你還是恐婚給你個,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調節好你的身心健康。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35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你應該找一個和你有共同愛好的人、結婚生子、不要讓父母在為你操心勞累。你也可也選擇不結婚

不知道該不該找他,我該不該去找他?

愛情這東西,曖昧的階段是很美好的。既然註定沒有好的結果,那就留點美好回憶。一個有紳士的男人絕不會拒絕女孩子的這樣的要求。那麼你對他的紳士風度和性格瞭解嗎?現在這個年代,分有這麼的不識趣的男人,給自己和女人留一個美好回憶 好好相處一段時間,好好地聊聊天,一起吃個飯 都不肯,這個還算是男人啊!若他拒絕,...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我老公的話

那他會信你是和單位一起去玩了嗎?別這麼小氣!婚姻是平等的!愛情是需要信任的!反常是引起你高度警惕的原因,但根本癥結還在於你的不自信,在你潛意識中一直覺得你倆不配,他看不上你,他肯定會出軌,所以一有風吹草動,你就疑神疑鬼。由於你找不到什麼不相信的理由,找不到什麼證據,還是暫時相信吧,心存疑惑還是深深地...

男朋友出軌了,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

我覺得不應該原諒,我也遇到跟你一樣的事情。什麼事只要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並且你們對你們以後的生活會造成陰影 而且你在外地工作,他就忍不住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沒有安全感。如果你原諒了他,等到有下一次你就會恨自己了,恨不得甩自己兩巴掌。聽我一句勸吧,這樣的男人要不得!你只要考慮一個問題,就可以知道自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