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叫朋友怎麼辦?自己的各種行為總是孤立自己,但內心卻很渴望朋友

2022-09-04 07:20:15 字數 6317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交朋友並不一定非得主動啊,有本事讓別人主動結交你也是不錯的!

根據您描述的一些事情來看,我覺得首先您沒自信!沒有自信使得自己的優點都已經被打折了!

好了,讓我們看看怎麼樣迅速的找到自信!

建議1:可以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讓別人的一些行為話語成為你剖析別人的助力,這樣久而久之你自然就會有自信!

建議2:多看電影,五花八門的都看!但是注意重點看歐美的**!因為比如英國人的紳士!美國黑人的妙語連珠!相信一定會給你啟發的!因為,電影源於生活!

2樓:許你__yi夜情

呵呵。開啟自己的心扉、不要去顧及什麼、和他們一起玩,有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要敢於去說… 不要讓他們認為你狠傻不值得結交,首先要給他們一個好印象,這樣縱然你有時候不愛說,他們也會體諒你,和你主動交談 幫你敞開心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餓.....我貌似懂。 你就是缺乏主動?

才導致和朋友關係的疏遠是吧?那麼你現在應該學會與人溝通啊...不要沉默。

不然別人會看不慣你的,所以你要多說一點話,沒事情的話多跟朋友出去玩下。 我的建議就這些,希望採納。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交流可以了!要多說話,多和同學呆在一起。沒事扯扯蛋,慢慢的就ok了,不要老是呆著,要不沒人會和你交流的,

5樓:度du更健康

嗯,先和住的比較近的人處好了,然後,就能融入更大的團體了

6樓:風中的絨毛

你先嚐試著改變自己,不如先從外表開始,給自己換一個從沒試過的髮型,從沒試過的穿衣風格,久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一些人生觀都會跟著改變的、加油哦!!!

7樓:想飛

放下一切,與他/她們交流,對他/她們的做的一切,都不求回報、寬巨集大量,不斤斤計較、但要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天下,交幾個朋友算什麼難事你要明白人短短幾十年,到頭來也不過是一把灰,有什麼天大的事?人生苦短,就應該積極主動,等你看透了,你會覺得不過是屁大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主動吧,很多事都需要主動去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主動嘛. 多交流阿.

真的好討厭自己,內向不愛說話一開口就是話題終結者但內心卻很渴望跟別人聊天性格孤僻女朋友都說我不和群 5

11樓:小民罒

你找自己的亮點出來,然後不斷強化,例如,彈鋼琴很厲害,不用你特地去找別人,他們自己就會圍過來了,祝你成功

12樓:中國雄鷹

你朝著自己狠狠的猛抽幾個嘴巴,兩分鐘你就不內向。

13樓:好大一個豬吶

可以找共同的愛好 比如遊戲 飲食 追劇方面

14樓:冠軍之心榮耀

首先我必須告訴你,絕對不能討厭你自己,作為一個人,你一定要愛護自己,一定記好了,要對自己好!

還有,別太勉強自己了,如果渴望和別人說話,那就去和別人說話,就算沒有話也沒關係,你可以選擇聽別人說話,或者只是點頭微笑,但絕對不要把自己排擠在外,要加入,慢慢的,熟了之後他們會主動和你說話,而且你聽別人說話也是在學習怎樣說話的過程,慢慢的就不會是話題終結者了。

當然,可能也會出什麼事,但是不要一受傷就躲起來,人總是要學會自己面對的。

只要你堅持,就一定會有效果的,況且,我們還年輕,從來就不缺從頭再來的機會。

最好在提醒一句,靡不有初,鮮克有終,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要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也要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相信你可以,加油!

15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與人為善,大度容人,謙卑做人,推薦《群書治要》這本書,南無功德得佛

明明內心孤獨得要死,但卻不想接觸新朋友,請問這是什麼心理?(說詳細點我或許會採納) 10

16樓:櫻幻音霖夢

這是一種恐懼心理,因為你渴望朋友,卻不願接觸,是你以前有過什麼不好的經歷嗎?其實只要大膽一點,儘量去忘記以前的不好的事,就可以交到新朋友的,大膽一點,開朗一點,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是內向性格的人。與其說是害怕去接觸他人,不如說是懶得去了解他人。

或許你是比較懷舊的人。與其說是懶得去接觸他人,不如說是你比較喜歡熟悉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bai都會有感到孤獨的時候,du不想接觸新便宜,這

zhi是社交問題dao,有的人喜歡跟陌生人版來往,喜歡交新朋友,有

權的人寧可一個人玩,也不想去跟陌生人打交代,不同的人對社交的看法不一樣,他的人際圈也不一樣,總之不想交新便宜也不是什麼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悶騷的經典表現.....所以孩子.為了你以後還是開放點..多交新朋友吧.

20樓:門外青山

抑鬱症吧、、、、、、、

性格孤僻內向,不陽光,總是胡思亂想,沒有一天是開心的,每天心裡都很委屈難受,孤立生活沒有朋友怎麼辦

21樓:呵呵是句神回覆

的這種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會遇到,主要還是要努力調整心態。不要心急。我這裡有些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

1、靜下心,想一想自己為什麼會心煩,找出原因所在,你不妨泡一杯清茶,做下來靜靜的思考。

2、如果你不安就拼命工作和學習,只想著如何創造更多業績。

因為就心理學而言,再聰明的人也無法全神貫注地從事一件以上的事情。所以你把精力投入到有意義的事上,不要有任何雜念,不要讓你寶貴的時間在彷徨中虛度。利用那些時間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3、多回憶讓自己感到出色的事件經歷,多給自己打氣。每當你沒信心時都要那麼做。

你會發現你曾經是那麼出色,現在的你只是暫時失去了勇氣使你的能力沒得到好的發揮。你一定可以振作,再度建立成功。

4、你因為心情煩躁久了,還很容意遷怒別人,這樣很可能使朋友之間的關係變得很緊張喔!

5、讀一些勵志的書籍。比如拿破崙*希爾和戴爾*卡耐基的著作。

6、如果以上這些方法還不能另你擺脫煩惱的話,那麼只好做一次爬山,或一次有挑戰性的旅遊!

它們對於此時的你有很大的助益。

最後祝你早日擺脫困境。加油!

22樓:左手寫愛

朋友是經過歲月的流逝平常不聯絡,只要你有事情第一個可以幫助你的人,而不是天天把朋友掛在嘴邊,你若盛開朋友自來,先把自己變得美好,自然會有人留在你的身邊,朋友不是去主動尋找而是相互吸引。

23樓:快快快快8888你

我發現旅遊真的是一個不錯的舒壓方式,可以去三亞待個一個星期,心情會愉快很多。如果活的特別壓抑,還是找個心理諮詢師疏導下比較好。

24樓:年輕頑皮老頑童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變自己就得有決心,辦法不能臉皮薄要厚一點,例如,主動和別人說話,可是卻沒有理你,你的腦海裡就得出現根本沒說這話,再去和另外一個人去說,重複動作,最後有人理你的時候,你就成功了,慢慢的就從孤僻內向、不陽光裡走出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長期不自信養成的一種太在乎別人對你看法和對你的態度的一種內心習慣。其實你也渴望去交流,只是你總會擔心別人看不起你。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想要改變自己,首先你要活在當下,看清自己真實的狀態,知道自己該作什麼不該作什麼。不管什麼事情,什麼答案都自己去尋找,自己去做,自己去承擔。你要知道自己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別人,別人怎麼看你都無所謂,因為他們不能代表你。

當然自己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各個方面的技能。這樣會更好。

26樓:春江花月夜嗨呦

美好的人生還沒開始,你這麼能就能想讓他結束呢?既然你只帶自己是胡思亂想,想的都是一些沒用的東西,那你就儘量讓自己不要去想那些事。平時多增加一些愛好、興趣,多和朋友出去耍一耍,分散分散心情,應該會慢慢好的。

儘量學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如果總是這樣別人會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慢慢一步一步學會說出自己的想法,有時候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想

27樓:專業野位

早晨起來記得洗臉,然後對著鏡子微笑說,你好,堅持下去,

28樓:瘋子麟

這個問題可以去醫院的心理諮詢門診去看一下,那裡有心裡諮詢師會很好的給你開導解釋的,適當的吃點藥物

29樓: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來聽聽,我幫你分析分析

感覺自己很奇怪怎麼辦啊,總是渴望別人關注我,但是又很少說話。以前還是挺活躍的一個人,但是以前和朋友

30樓:大黃蜂絲

一個人,但是以前和朋容友發生了矛盾,導致一直被人冷落到現在。以前經常為別人考慮,甚至過分小心。現在根本不管這些,就是喜歡別人冷落我,看他們孤立我,然後現在喜歡看到他們鬧矛盾,每次看到他們鬧幼稚的矛盾時總是很激動,心裡也好受了一些。

但是特別喜歡那些和自己一樣孤獨的人,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和別人成為朋友,總覺得他們有些地方自己很不喜歡,過分與人接觸也感覺自己很難受,現在越來越避世,請問下到底怎麼辦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自閉症。調bai節自du身心理因素。

你要知道相遇便是有zhi緣。苦dao

也是一天,樂也是一專天。人生就像一場屬戲,苦樂叄半才有味。不用管別人怎麼冷淡你,要用你的熱心去溫曖別人冷淡心。

這種方法就是孫子兵法上說的。將欲取之,必姑與之。也就是說,想得到別人的真心,自己先拿真心對待別人。

冷落你的時候要裝傻,裝作沒看見,反而更加買力的寅說。記住給我加評哦。

32樓:老子靠你妹

真心對朋友 幽默點 從小細節對朋友好 不要過於計較 我和你性格差不多 以前活躍 現在不多說話 我也有很多朋友 朋友有相同的興趣 不然還是談不到一起的

33樓:愛聆風者

其實你內心是渴望友情的,甚至妒忌擁有朋友的人,你還有些輕微的自卑感,這種心理不正常,我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

34樓:gu仴謌欠

試著敞開自己的心,做一個由內而外快樂開朗的人,比如平時多看一些笑話,試著變得幽默,我覺得不會有人拒絕和令他開心的人做好朋友~

35樓:籬岸擱淺

感覺你和我之前挺像的,不過我現在好些了,你可以試試主動些找別人說話,不用說太多,一天幾句就行

36樓:手裡的小皮鞭

主動跟朋友玩、吃飯、多聊聊

37樓:

要自信哦,相信自己,多交朋友溝通溝通

總是交不到朋友怎麼辦? 100

38樓:紅髮披肩

一方面說明你很優秀,其他女生處於嫉妒你的心理而疏遠你。

也許是你受某個男生的吸引,恰巧這個男生是某個比較有號召力的女生所鍾情的人。有可能這個女生遊說其他女生孤立你。

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因此不要在意暫時的孤立,建議,她們不在意,你也在那裡,她們在意,你也在那裡。

做好自己,你來我就往,你不來我也不去。

你有笑臉,我也會燦爛。

不要有意識的去貼合靠近,假裝把她們不放在心上,距離感,或許會起到一定的效果。

期間必須做好自己,使自己更加優秀。才更具有資本去征服別人,讓別人羨慕且欣賞而靠近。

39樓:新姐

回答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這面已經收到了,請給我幾分鐘給您整理完整的答案,以便更好的幫助您解決疑惑,✌這面是人工,儘量不要提前結束訂單哦

可能是有一些社交恐懼症,儘量主動與人溝通,這樣能夠加大交朋友的機率

提問我高三,現在交不到一個真心朋友,每天好孤獨啊

回答高三政治學習特別緊張的階段交不到朋友也是正常的,因為大家都比較注重學習,等上了大學之後時間寬鬆就會有很多時間交朋友

而且大家都住在一個寢室也是很方便的

提問我是通學生,每天集會時別人都有人一起,而我只有一個人,好尷尬啊我該怎麼辦

回答那你就要主動的去融入他們的群體,越是自己一個人呆著約沒有朋友

提問感覺太刻意,感覺好尷尬,而且他們都是成雙成對的

回答那就把精力都用在學習上,過了高中的階段就好了

提問能不能多說說你的意見,感覺你好敷衍的

回答我的建議就是你努力的融入他們,那你還感覺尷尬,交不到朋友肯定都是自己的原因

你不主動別人也不會來找你

提問還有呢

努力融入他們這種行為就好尷尬,交朋友一般都是隨心的,反正我以前是,現在感覺好刻意

回答高中三年都已經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了,感覺你應該是有一些社交恐懼症

更多13條

鸚鵡不會叫怎麼辦,我家的鸚鵡不會說話,怎麼辦

你經常和它說話,它就不會亂叫了,它還能模仿你的語氣 音調,不要想過激的辦法,水只能通,不能堵,我想你肯定明白。時間長了會有改變的。呵呵,這個急不得。當然首先要看您家裡的鸚鵡是什麼品種。原則上是所有鸚鵡都可以教會說話,但是效率差別很大。如果是大型鸚鵡 如金剛鸚鵡,灰鸚鵡,亞歷山大鸚鵡,金太陽鸚鵡 很容...

不會化妝怎麼辦,自己不會化妝怎麼辦

1 不會化妝沒有關係,化妝簡單易學,可按以下步驟來操作。2 步驟 先溼潤 將爽膚水倒在手心輕輕拍打於臉部,直至被臉部 完全吸收。這個是一個對 的二次清潔。其次是用於補充水分,可以讓妝容看起來更自然。然後抹上隔離霜。打底,底妝是整個妝容的基礎部分。就猶如一座大樓如何地基打不好那麼蓋出來的房子質量就可想...

電腦不會怎麼辦?自己不懂電腦怎麼辦?

一 電腦是高科技產品,如果想學硬體製作,軟體研發難度較大,最好是到大學或專業學校進行系統學習 如果就使用來說並不難,因為電腦使用就是一個過程問題。使用電腦照葫蘆畫瓢,知道怎麼做就行了,一般不需要知道為什麼這樣做,只要你不是文盲是完全可以學會使用電腦的。二 使用電腦一般不需進行系統學習,本著想做什麼,...